三立三立線唯一智力可以和有美抗衡的人........ - 三立Ingrid · 2010-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三立線唯一智力可以和有美抗衡的人........是廖啟明 看來應該鋪設一條線 來個正邪對決 必定比軟蕾蕾復仇來的精彩 也比衰有德來的有力道 -- 三立All CommentsJacky2010-01-29推這個劇情 好吧,不然啟薇配也不錯XDCharlie2010-01-29推明美配,這樣之前的cycle就完成了XDJames2010-02-03希望是第三勢力的人Annie2010-02-06推薇啟配 跟節省真的很不配 節省臉太小Candice2010-02-06但是有美有軟飯輝這個得意助手...啟明沒有= =Charlie2010-02-08還有秀卿壓XDDavid2010-02-13我也推啟薇配,視覺上比較搭Caroline2010-02-17那也要鱷魚惹到啟明啊!除非膽記灰愛上了如玉,母鱷魚跑去鬧Isla2010-02-18如玉,那啟明的復仇裝置就會啟動了Mary2010-02-22可以繃個角色讓方岑演嗎?? 她之前演葉美祺.安棋也很狠Jacky2010-02-26一樣都台語怪怪的 但方岑演的比韓愉好多了Gary2010-03-01我也支持啟薇配XDDDDCharlotte2010-03-04JASON跟小薇真的看起來很不搭 我媽也支持啟明配小薇 XDJacob2010-03-07你們都忘了掛了的孫曉菁ㄇ!!!!!!!!!!!!!!!!!!Iris2010-03-09我喜歡啟玉戀...有情人終成眷屬阿!!!!!!!!Kristin2010-03-13常在想為啥LEO沒愛上U密 這樣就能看到U密被家暴(無誤!?)Eden2010-03-17推有智慧的啟明Edward Lewis2010-03-20覺得三立國的好人都是腦殘眾多還有加上眼瞎~什麼事都看不到聽不到…出事以後被捅了好幾刀也不會怎Elizabeth2010-03-23樣,一下可以白回來,一下要黑著底~Kumar2010-03-24-_-"合理的劇情少之又少,白目的對白還場景一大堆…-_-"雖然我忍不住每天準時收看還有當鄉民…Olive2010-03-27那麼啟明聰明就不是好事了,因為有智慧的在三立國都是Cara2010-03-28大壞人…Dora2010-03-29= =" 不會吧Emma2010-03-31大家不覺得嗎?!Audriana2010-04-04我還是覺得明哥會全身而退耶~不過上次有不對就是...David2010-04-07我想看亦正亦邪明哥!!想看明哥把u密和朱哥輝整得吱吱叫David2010-04-09結果明哥跟有美意外配成(誤~~) (逃)Adele2010-04-09有美的魅力值破表了 不管講什麼別人都會信Liam2010-04-11目前這個角色也是我最喜歡的喔~Necoo2010-04-16明哥跟有美意外配成也很酷阿!!!Jack2010-04-16本劇的有美沒資格得到幸福的婚姻Jacky2010-04-19惡人得善報挺有醒世意味XDRelated Posts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天下父母心 107大家覺得U-ME會流產嗎??判決之疑慮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