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個編劇吧.......((崩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明明只有一個編劇

卻有2種不同的劇情阿

拜託!!!!把強大壞心的U密寫一些在蕾蕾的復仇上面好嗎???

U密什麼壞事都做的出來

為蝦咪蕾蕾就只會腦殘跟軟弱阿!!!!!!!!!!!!!

只是因為蕾蕾〝心地善良〞這樣嗎???

那.............000你有種

就不要把U密漂白!!!!!!!!!!!!!!!!


雖然我已經關電視一個禮拜了

可是,每天花10分中爬文還是知道劇情= ="

實在是.........有夠爛>"<

人家不想寶貝太子妃也被陷害阿!!!!!!!!!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0-01-28
可惜有慧太相信人了 又是文龍最大弱點 不被陷害很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02
版上一堆人都比編劇強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04
有慧不被設計,就虐不到文龍,就沒有龍慧閃光啊~~ ^^
Donna avatarDonna2010-02-05
編劇有五六個吧 片頭000下一個就有五-六個名字了
Carol avatarCarol2010-02-05
我也不看了==只看板上live文,等有美有報應我才要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10
為了虐死太子龍~公主慧小小犧牲一下~我含淚接受!!!
Una avatarUna2010-02-12
有美要有報應 預計是天下要結局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17
把蕾蕾編的強大壞心,到時候有人又要指責蕾蕾不應該報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18
拜託 U密這樣都一堆人挺了
也沒說要到強大的壞心 但也不能弱成這樣呀 那乾脆別報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20
不應該以暴制暴,要用正當的方法去解決,科科
Carol avatarCarol2010-02-23
對一個已經瘋掉的人 是要用多正當的方法 連蕾蕾有名份時
都可以被欺壓成這樣了 現在是另一種身份 不耍點手段
那乾脆別玩 直接回海底算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28
復仇劇以暴制暴及不可預料的後果才有看頭阿
Kumar avatarKumar2010-02-28
只要每對瘋流美出手一次她老母就要倒楣一次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01
她那哪叫出手 只是把自己推出去當箭靶而已
Dinah avatarDinah2010-03-06
寶貝太子妃\(^▽^)/......沒辦法 文龍的弱點應該是阿嬤和有
慧....阿嬤上次己經被曉菁用掉了 剩下太子妃要受苦受難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