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預告這樣演...
大概是智輝會在書裡偷夾錢吧!!!
有這麼敏捷的速度能在每本書裡都夾錢???
而且每本書裡的錢的指紋...
查一下就知道了吧一 一+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1-26
你覺得000有CSI的腦袋嗎??只要隨便夾個一本就好了~
反正檢調目前是軟飯的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1-30
000:啥 你說什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1-31
好無趣的選舉奧步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02
夾個一本就會被民眾認定了 哪需要每一本
Sarah avatarSarah2010-02-06
好煩阿~劇情都差不多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0
文龍也很無聊在選舉時沒事弄什麼冊子 動作越多對自己越不利
Mary avatarMary2010-02-12
明知道對手是個心機鬼 既然不出手也要防阿~ 嘖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16
因為他們相信 這世界都是好人的 這是一場公平的選舉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9
因為文龍想得是堂堂正正的打選戰~
John avatarJohn2010-02-20
文龍跟黃大偉差不多白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21
要堂堂正正打選戰 也要適度的反擊 = =
比如那份黑函明明就有方式可以反擊 就放任不管 = =
Ida avatarIda2010-02-22
反正天下父母心好人都像白痴一樣沒大腦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2
黑函明明能反擊 叫女帝出來說一說就好 還放任民調下降 北七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24
那份黑函如果反擊的話~會痛到媽寶跟女帝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6
如果文龍有那麼聰明...就不會讓曉菁騙那麼久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28
黑函卡在 英傑不能出面 要不然萬年會拿不回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02
文龍看起來笨笨的...除夕錄影的照片...不演文龍比較帥
X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0-03-03
英傑不用出面呀 現在女帝醒了 英傑可以用不能讓媽媽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3
傷心混過去呀 就讓女帝開記者會說明白嘛
而且當事者都出來講了 英傑再怎麼拗也拗不過當事者
Carol avatarCarol2010-03-04
其實不用媽寶出面 只要女帝出面就可以 再讓女帝正式和
Edith avatarEdith2010-03-06
媽寶撕破臉 這樣軟飯不是更不會懷疑 而黑函內主角自己出
來說明 選民也比較會相信是抹黑阿 說不定民調又衝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06
對呀 仔細想明明就有方法可以解套 卻硬在那好像沒法度
Freda avatarFreda2010-03-11
文龍可能想說,這樣攻來攻去,很沒意義吧!還不如一步一腳印
用心去換取選民的支持,會互相攻擊的話,就不是文龍了~
Delia avatarDelia2010-03-14
所以說實在 文龍這樣很不適合走政治路 這條路不是你清廉
就可以完全沒事 可以得到選民信任的
Dora avatarDora2010-03-18
文龍不適合走政治路+1 所以我私心希望他退選回三代啊 ^^
Mason avatarMason2010-03-19
對啊...都是腦殘松害的...原本是三代太子耶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9
文龍說不定會為了保護有慧而退選~這樣也不錯!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22
選時有志輝在 一定要對抗 要不然選不上 清廉選上才能談
Yedda avatarYedda2010-03-27
貪官奸 清官要比貪官更奸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30
一直覺得有德最後還是蓋下章,登記完成有伏筆 XD
不知道有慧被輝美設計陷害後,文龍會不會順利退選~
Irma avatarIrma2010-04-01
也沒有說要攻擊垃圾輝 但至少被攻擊時 也要澄清一下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4-04
那這樣的話 那就有慧被設計 文龍為了有慧退選
有德也因為那段錄音所以名聲回來 繼續參選!!! XD
有慧被設計可以換回文龍退選 那我可以看太子妃落難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07
推樓上........文龍適合建築 不適合政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09
↑ 我也猜是這樣~ 不然當初不用讓有德最後還是去登記完成
而且有德才是蔡家正血統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13
但現在有德這線很怕秀卿亂成功 ~"~
現在有德知道如玉是為了他跟啟明有交集 請你撐住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16
有德不選舉的話~他跟如玉大概就玩完了~文龍只是墊檔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20
回去專心蓋房子~陪有慧放閃光吧~~
Harry avatarHarry2010-04-24
秀卿會亂成吧~ 只是不知道是選舉過程中, 還是選舉後
Lucy avatarLucy2010-04-29
而且預告 秀卿又再誘惑有德了 如玉聰明一點呀!!!!
Puput avatarPuput2010-05-02
有德看起來 應該不會被秀卿亂成功
Poppy avatarPoppy2010-05-03
其實有德很廢 完全都不想用腦的樣子
Oscar avatarOscar2010-05-04
若是選舉後的話 秀卿就不用這麼早出來了呀 ><
有德應該不會背叛如玉 但有德笨成這樣 秀卿又這麼聰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08
如果秀卿把有德灌醉呢
Ivy avatarIvy2010-05-10
秀卿隨便灌醉 有德又沒防備 之前劇情重覆再演一遍....
Susan avatarSusan2010-05-14
如果秀卿灌醉有德,應該就是上床了吧.......
Eden avatarEden2010-05-17
然後意外有小孩 >"< 拜託 千萬不要~~
該遞酒滾床的是龍慧... 我要李小龍李小慧被芫荽牽著跑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5-19
當然要有小孩阿 這樣如玉才能拿電鋸去砍秀卿 有德踹門
撞掉蔡家大孫的致敬橋段
Liam avatarLiam2010-05-21
可能裡面有一頁是三代的購屋折價卷喔,過年了揪感心(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