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推愛爾達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愛爾達真的很用心
場場撥季後賽..就感心耶!!!
哪有人那麼用心的啦
還要爆肝!!辛苦主持人跟球評了!!!
還有那個廣告...
主撥跟趙大的廣告..
趙大用肩膀頂主撥..然後趙大要笑不笑的表情...
太有喜感了!!我每次看都感覺快笑翻了
推用心!!!!

不過奧運怎麼不快下架...><...金無聊咧...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8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2
因為執照還沒到期~所以想下也不能下~
Delia avatarDelia2012-10-14
不過奧運頻道放在那裡是會礙到誰嗎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6
奧運頻道好可憐 時間一過就被人人嫌...
我還希望他能一直無限重播到四年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21
鄧麗君表示:左四年~右四年~(誤)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23
重播四年後差不多所有賽事都看完了!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25
我是覺得有隨選..根本不用那些頻道..我的最愛..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26
都直接跳過..
Enid avatarEnid2012-10-29
嗯嗯..原來有不能下的原因..了解..感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3
有小缺點 MLB你挺誰畫面放太久 有時候會吃到比賽內容
像是字卡消失後 發現投手投球動作已經出去一半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08
很多賽事隨選沒有喔…重播原始訊號才看得到
Hazel avatarHazel2012-11-11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趙大好好笑唷!!!!!!!
我也開始從espn跳來艾爾達了..
Lucy avatarLucy2012-11-12
不過志偉的轉播..今天有講錯...他很緊張嗎?
下一局換巨人的進攻..阿明明就換紅人@@
Adele avatarAdele2012-11-15
挑ELTA純粹因為畫質 似乎有好ESPN一點點
Mary avatarMary2012-11-16
建議主播瑤琪不要搶趙大的話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9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這台的問題 Elta轉播&重播的時候
聲音都有點小聲 比一般轉大兩格聲音才清楚一點
Joe avatarJoe2012-11-23
如果忘記把聲音調小聲 轉台時就爆音量...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5
志瑋常報錯又不好笑 但趙大很專業+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6
原po是不知道你不喜歡的搞不好人家會喜歡這個道理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7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你也很無聊
Jake avatarJake2012-11-28
是阿 所以支持愛爾達明年SBL場場直播
Elma avatarElma2012-12-02
喜歡的你也看不到 雙贏
Ida avatarIda2012-12-07
book兄這招狠..581這真的是狠招..XD..kerker..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9
可能還比現在奧運重播更慘...XD..科科..
Tom avatarTom2012-12-13
推趙大,冷面笑匠又不失專業
Liam avatarLiam2012-12-14
洪志偉有點自以為是 什麼叫做沒了?你怎知道人家沒辦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7
法一局得五分 逆轉???
Tom avatarTom2012-12-21
Max滿會搶趙大的話,去年播季後賽感覺兩人好像要吵起
來XD!!明天趙大又要在燃燒下去了~(連播十二個小時)
Emma avatarEmma2012-12-22
什麼 明天又有4場喔? 慘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