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劇情真的是很.....
都不知道編劇要我們看什麼了
看"演技"嗎?
那還要編劇做什麼?
叫演員每天在電視中演喜怒哀樂就好啦
我想說
如果大家都不看每晚8點~10點的
然後看重播或是水管
那他們的收視率是不是會降阿
那...........
高層就會緊張了吧~
哀....不喜歡看有德和秀卿
一屋2妻是幾零年代的梗
現在還會有人為了傳宗接代讓自己家不合
然後 又有人會說"家和萬事興"之類的台詞了嗎?
驚世媳婦或是花系列的劇情來了嗎~..~
現在我只能期待 小薇大戰U密
然後我發現~企辜會叫文龍是"太子龍"
這.......不是板上常用語嗎
看來編劇很喜歡來逛版 呵呵
那我們都把想演的劇情寫上去好了
許願吧!
--
都不知道編劇要我們看什麼了
看"演技"嗎?
那還要編劇做什麼?
叫演員每天在電視中演喜怒哀樂就好啦
我想說
如果大家都不看每晚8點~10點的
然後看重播或是水管
那他們的收視率是不是會降阿
那...........
高層就會緊張了吧~
哀....不喜歡看有德和秀卿
一屋2妻是幾零年代的梗
現在還會有人為了傳宗接代讓自己家不合
然後 又有人會說"家和萬事興"之類的台詞了嗎?
驚世媳婦或是花系列的劇情來了嗎~..~
現在我只能期待 小薇大戰U密
然後我發現~企辜會叫文龍是"太子龍"
這.......不是板上常用語嗎
看來編劇很喜歡來逛版 呵呵
那我們都把想演的劇情寫上去好了
許願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