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live看水管好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的劇情真的是很.....

都不知道編劇要我們看什麼了

看"演技"嗎?

那還要編劇做什麼?

叫演員每天在電視中演喜怒哀樂就好啦

我想說

如果大家都不看每晚8點~10點的

然後看重播或是水管

那他們的收視率是不是會降阿

那...........

高層就會緊張了吧~

哀....不喜歡看有德和秀卿

一屋2妻是幾零年代的梗

現在還會有人為了傳宗接代讓自己家不合

然後 又有人會說"家和萬事興"之類的台詞了嗎?

驚世媳婦或是花系列的劇情來了嗎~..~

現在我只能期待 小薇大戰U密


然後我發現~企辜會叫文龍是"太子龍"

這.......不是板上常用語嗎

看來編劇很喜歡來逛版 呵呵

那我們都把想演的劇情寫上去好了

許願吧!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0-02-09
最想看到的劇情,茂松帶狐狸精回來安胎
Yuri avatarYuri2010-02-12
然後明珠就用之前反對,茂松就把昨天明珠說的"菩薩說"
重新講一遍給明珠聽,說服明珠接受狐狸精安胎
James avatarJames2010-02-16
然後看到明珠驚訝之餘懺悔自己昨天逼迫如玉的言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20
也讓明珠自己看清楚自己有多自私,自己不願意逼媳婦做!
Leila avatarLeila2010-02-20
然後明珠就像 二樓那段的打錯
Iris avatarIris2010-02-22
茂松(&有身小蜜):明珠 愛我就要包容我、疼惜我
Elma avatarElma2010-02-23
那個菩薩真的很詭異 現在又不是需要借腹生子的年代
Leila avatarLeila2010-02-28
我又要當一次爸爸了 妳應該替我高興才對 怎麼可以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