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劇的悲哀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ock1031 (浩男)》之銘言:
: 好久沒看天下父母心了,好不容易今天鼓起勇氣轉到三立國看了一下
: 我發覺我真的從此下定決心不再看了,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爛
: 什麼爛劇情阿,雖然戲劇有時會比較讓人覺得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會發生
: 可是,天下父母心已經爛到為拖戲在拖戲,真的很無言,
: 志輝這個點已經拖多久了.........還加什麼妻子的誘惑= =,結果勒
: 所有還是都回到原點阿,然後之後一定又是為了要檢舉他賄選
: 一拖又拖大半個月,有誰能跟我說這樣的戲劇有什麼好看的,
: 然後每天看它收視率第一= =,台灣人..............醒醒吧
: 這種戲劇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看阿,我也是跟各位大大一樣
: 一開始覺得不錯看,可是到現在,我卻有說不出的悲哀
: 悲哀的是我們台灣的本土劇竟然是這樣的品質,大家卻還是一味浪費時間
: 在這種戲劇身上,反正最後我再說一次
: 我永遠都不會再看天下父母心了,that's all
: 如果有人不爽就噓我吧.....

不爽看就不要看..有人逼你嗎
又不差你一個..看不下去遙控器在你手上可以轉台啊
愛看又愛罵,反正不時放個龍慧閃..還不是乖乖的又開電視








以上是猜測編劇看到你PO文的想法
以下開始是我的
話說我也一個禮拜沒看了,今天趁著閒暇之餘做做紙模型,想說開來聽聽
劇情還是相當的噁爛,聽到小薇說我只愛軟飯只能說這齣戲簡直爆走了
其實也沒有多大想法啦,現在已經很心平氣和的看天下父母心了
何必咧,看戲嘛...我之前也是看到很火大,後來想想真是很不值得
我近這禮拜的8點到10點過得相當的充實,沒看之後大概是這樣
打打PS3...爽快GET
做紙模型..成就感GET
和朋友出去喇賽..友情UP
和女友看電影....愛情UP
陪家人烤餅乾....親情UP + 飽足感GET

以前傻傻的看天下亂倫心,每天火氣UP
當然可能我本身比較易怒,我只能說繼續看的人我很佩服你們的修養
我感覺我再看下去....電視要買新的了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0-02-07
要是沒翻下來看會噓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08
的確,沒看反而能作更多的事,為了看泣國寫的爛戲,每
天都被綁在電視前2個小時,想想很不值的。然後泣國又
Ethan avatarEthan2010-02-13
不依照觀眾想看的去寫,感覺很像被凌遲、折磨一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14
看到前面差點按2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9
在泣國沒有更改劇情之前,小弟我決定只看板上的文章,
剩下時間看看別台或是做自己的事都好。不想再當北七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24
我也差點按2...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7
沒看到後面差點2 +1
Delia avatarDelia2010-03-02
大概只剩我老木看得很開心了,對老人家而言,看8 點檔唯一樂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06
就是看壞人怎麼死的,至於好人為何笨,路人為何都瞎,都不重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11
說實在的愛看又愛罵真的是台灣國的悲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3
不過說真的真的是部教壞小孩的大濫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4
我也愛看又愛罵 轉台發現沒啥好看又乖乖轉回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5
今天就不看了~~~昨天預告是近百集以來最爛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17
不爽不要看,也用不著開噓吧=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20
m大我還蠻常看到的
Poppy avatarPoppy2010-03-24
X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29
看完前面還蠻想2下去的,還好我看完了XDD
Eden avatarEden2010-04-01
很多人都愛罵愛看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04
禮拜5的劇情大概沒啥好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