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我很疑惑
之前
麗君不讓英傑跟志玲交往
因為志玲的哥哥是志輝
志輝把萬年害的那麼慘
所以麗君不喜歡志玲
但現在
淑娟還滿喜歡志玲的
而且她也很開心的白目雲打招呼
結為親家好像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
淑娟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
她難道沒有調查過志玲的家庭背景嗎?
那顆膽計輝 把她的親生兒子 文龍 害得慘慘慘~
還把她可愛的兒媳婦公主慧一家搞得亂七八糟
不能因為 節省 不是他親生子
所以就覺得無所謂阿!!!!
所以 這一切都是因為000已經編到錯亂了嗎?
試想一下
文龍-->有慧(妹)
節省-->小薇(姐)
其實還不錯阿
她的兩個孩子都跟縣長家結緣
還是把志玲讓給英傑吧
兩個傻傻的好人 其實還滿配的XDD
還有 快把阿全哥交出來!!
我想看他制裁議長~~
還是找花拓也來咧XD
--
之前
麗君不讓英傑跟志玲交往
因為志玲的哥哥是志輝
志輝把萬年害的那麼慘
所以麗君不喜歡志玲
但現在
淑娟還滿喜歡志玲的
而且她也很開心的白目雲打招呼
結為親家好像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
淑娟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
她難道沒有調查過志玲的家庭背景嗎?
那顆膽計輝 把她的親生兒子 文龍 害得慘慘慘~
還把她可愛的兒媳婦公主慧一家搞得亂七八糟
不能因為 節省 不是他親生子
所以就覺得無所謂阿!!!!
所以 這一切都是因為000已經編到錯亂了嗎?
試想一下
文龍-->有慧(妹)
節省-->小薇(姐)
其實還不錯阿
她的兩個孩子都跟縣長家結緣
還是把志玲讓給英傑吧
兩個傻傻的好人 其實還滿配的XDD
還有 快把阿全哥交出來!!
我想看他制裁議長~~
還是找花拓也來咧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