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讓人物鬼隱好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點我很疑惑
之前
麗君不讓英傑跟志玲交往
因為志玲的哥哥是志輝
志輝把萬年害的那麼慘
所以麗君不喜歡志玲

但現在
淑娟還滿喜歡志玲的
而且她也很開心的白目雲打招呼
結為親家好像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
淑娟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
她難道沒有調查過志玲的家庭背景嗎?
那顆膽計輝 把她的親生兒子 文龍 害得慘慘慘~
還把她可愛的兒媳婦公主慧一家搞得亂七八糟

不能因為 節省 不是他親生子
所以就覺得無所謂阿!!!!

所以 這一切都是因為000已經編到錯亂了嗎?


試想一下
文龍-->有慧(妹)
節省-->小薇(姐)
其實還不錯阿
她的兩個孩子都跟縣長家結緣

還是把志玲讓給英傑吧
兩個傻傻的好人 其實還滿配的XDD

還有 快把阿全哥交出來!!
我想看他制裁議長~~
還是找花拓也來咧XD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0
因為志玲嫁的是楊家不是李家,就沒有世仇的問題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13
這種關係很複雜 結婚關乎兩個家族 淑娟心態上會很複雜吧
Elma avatarElma2010-02-16
志玲嫁節省是嫁給楊家真的沒有世仇問題,還有淑娟離開李家
已經20多年了也許心態上對李家已經有點疏離了吧...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1
Jason跟淑娟比較像親生母子 ( ̄0  ̄)y
Megan avatarMegan2010-02-24
你想太多了 000才懶得理你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5
000:阿~我忘了寫進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25
淑娟嫌小葳真的很怪 小葳是在幫他兒子 文龍耶!!!!!!
Harry avatarHarry2010-03-02
沒錯!!快把全哥交出來~~~還是全哥去演下一站的(瞎) 全哥...
Belly avatarBelly2010-03-06
R大說的太好了 淑娟是還住在美國喔都不關心自己的兒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9
阿嬤老爸等人在忙事業收拾英傑的爛攤子 阿妳咧 整天櫻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3
美代子也不幫忙自己的兒子拉票 學學人家艷黑好不好認回來
的兒子也不關心是認心酸的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16
淑娟不知道志玲是志輝妹吧~上次志玲要說家世時被阻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