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01、02糟糕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over (孤劍不折)》之銘言:
: ※ 引述《tengy (白色世界)》之銘言:
: : 五、新角文藝青年連出場都要霹靂風,又臭又長的氣勢旁白金光首例,讓人一看
: : 哇好厲害,捧角是這麼刻意的嗎?
: : (小評:你給神田背劍都不夠資格)
: 我不知道為什麼打光飄雪念詩號就是PILI風了...
: 當初雪山銀燕奉師命要去殺雷狩時也是這麼安排呀
: 怎麼說是金光首例呢?
: 為什麼現在換新人這麼做就會被罵?
: 難不成現在角色登場也要看輩份、講禮貌了嗎?
: 那是不是以後只有史豔文、藏鏡人、黑白郎君才能用這種規格登場?
: 我實在不能理解...
這個.....長期有看霹靂的應該就很好理解 Orz
一開始出場讓人熱血
讓觀眾對新角有期待
但後來發現這腳色只是某組織眾多殺手之ㄧ
背後缺乏故事性
而編劇賦予他的新角威能過於強大
以至於之後的破格讓觀眾難以接受

目前這位文藝青年確實給我這種感覺
但因為後續劇情都還不知道
所以不敢妄下定論

但我承認要對這種腳色很難有好感
而且會讓我有過度新角威能+用出場來拖戲的恐懼感

畢竟我沒辦法想像有什麼組織會想要神田京一的命
顯然是拿來練新角的橋段
非常非常的突兀

除非後續劇情逆轉
否則光是這樣的安排
是扣分的...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0
如果是殺中原,靈界,苗人或還珠樓人馬 就比較ok
殺神田? 不明所以...>_<
Freda avatarFreda2012-12-15
因為要拿西劍流天下第一刀試刀?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7
說實話高手沒在試刀的 =_= 很中二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9
夜殺神田 應該是因為神田和獨眼龍打過 所以先和神田打 如果
夜都打不贏神田 是要怎麼挑獨眼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20
個人對長像黃酸臉的小子 都沒什麼好感 準中二人選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2
一個求天下第一的刀客........沒啥吸引力的劇情><
沒鋪陳 好突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6
看片尾 夜是要找獨眼龍報仇的
Rae avatarRae2012-12-30
少年是以前的天下第一刀 風雲碑是十年前的 雪刀貴庚阿??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3
哪裡有說他是以前的天下第一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07
簡介海報啦 版上有人講所以去翻的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0
試了兩刀就收手 然後轉往正氣山莊挑戰 那就還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13
真的神田領便當 我就不想支持了 跟霹靂一樣何必花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13
海報說的是 要奪回天下第一刀之名 上任是她老爸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16
奪回第一刀之名有可能上任第一刀是他父親或師父 並不
Cara avatarCara2013-01-16
是指他自己 人物介紹開頭都寫少年俠客了怎麼都無視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6
這位新偶像側臉嘴很怪 眼睛旁又很閃亮 十足的怪咖
Doris avatarDoris2013-01-17
依簡介+片尾萬朔夜應該是上任刀王的養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9
夜的鋪陳希望夠好,不然那隔壁棚的模樣真的不太想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23
年紀輕中二的話不意外,但如果一出場實力就壓過一堆人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24
萬一神田慘敗甚至被殺,那這樣對劍無極來說情何以堪...囧
Irma avatarIrma2013-01-27
神田基本上也算是年輕一輩的 被敗其實也還說得過去 況
Doris avatarDoris2013-01-27
且他現在還滿身是傷 不過我也不希望就這樣死就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8
希望有這位日後的作為吧 http://ppt.cc/_7Jt
Kumar avatarKumar2013-01-30
外號起手到 威震武林一時
Oscar avatarOscar2013-01-31
夜殺神田 應該是因為神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