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攏系位丟* 龍慧 *啦~
有人是全程哭嗎? 我是挑重點哭 XD
因為一開始蔡有慧說自己是什麼跑步健將
有緩和一下我緊張的情緒...
But 後來太子龍發現倒在地上的她 我整個就無法控制了~
然後又揹著她講感人的話 (奴喔喔喔~)
接著到醫院 把病床推進開刀房的那一刻 又潰堤了!
雖然知道有慧不會領便當 但失憶不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永別嗎?(B哀阿~!)
原以為 這樣的虐是為換更多的閃光 沒想到看預告都沒他們...
不知要讓有慧躺幾集阿? 好像更合理化減少閃光戲份 讓輝美薇線好好發揮的感覺
(我不要阿~~~~)
但 今天預告的最後一幕 有 有慧!!! 而且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
難道 一切都是幻象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