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妳 哭哭了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哀 攏系位丟* 龍慧 *啦~


有人是全程哭嗎? 我是挑重點哭 XD

因為一開始蔡有慧說自己是什麼跑步健將

有緩和一下我緊張的情緒...

But 後來太子龍發現倒在地上的她 我整個就無法控制了~
然後又揹著她講感人的話 (奴喔喔喔~)

接著到醫院 把病床推進開刀房的那一刻 又潰堤了!

雖然知道有慧不會領便當 但失憶不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永別嗎?(B哀阿~!)

原以為 這樣的虐是為換更多的閃光 沒想到看預告都沒他們...

不知要讓有慧躺幾集阿? 好像更合理化減少閃光戲份 讓輝美薇線好好發揮的感覺

(我不要阿~~~~)










但 今天預告的最後一幕 有 有慧!!! 而且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
難道 一切都是幻象嗎????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02-05
龍慧有把我搞哭 但看到預告又......太神奇了 瑪莉 她好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08
有被龍慧感動到~~可是預告~我想大喊傑克耶
Isla avatarIsla2010-02-12
有哭
Erin avatarErin2010-02-12
有感動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15
晚上上課沒看到(哭哭)
Iris avatarIris2010-02-18
有感動 預告有慧那樣到底是怎樣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22
哭很大!但000這次竟然沒拖ㄟ!很意外!只是有慧到底怎麼了?
Hardy avatarHardy2010-02-25
醒過來比躺著不醒好啊
Hardy avatarHardy2010-02-27
文龍把有慧晃成那樣...幸好沒事 XDD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0-03-02
醒過來比躺著不醒好+1
Hedy avatarHedy2010-03-04
有哭ˋ禮拜五光是看到預告那段就哭了
Jake avatarJake2010-03-07
而且有慧是動"腦部立體定位手術",屬微創手術,傷口很小,復原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10
也較快,所以只要醒來沒有失憶或腦殘,一切好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4
一定要推到!看預告總覺得有慧會星期三才醒!因為好後面!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6
= =我哭慘了~文龍背有慧那哭1次~病床哭2次.............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0
那之前還留言說啥"再見我的愛" =.=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23
要不是先看過預告~不然真的會被有慧鬆手那段嚇死~~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6
有感動到~~太子龍今天看起來特別帥囧/~~
Tom avatarTom2010-03-26
可以等手術成功之後再"再見我的愛"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30
有慧在病床上還一直開玩笑or叫太子龍放棄她也很感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03
JOB大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4-06
我一直哭~尤其病房那段哭很大~
Kumar avatarKumar2010-04-10
我媽第一次說灌強兄的眼睛很迷人竟然是在病床這....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4-11
我之前就說 我比較擔心是J妹之亂...失憶腦殘其實都還能放閃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12
害我從哭哭變成笑出來.........
Harry avatarHarry2010-04-13
冠霖演的很催淚啦,讓人不感動都不行
Kelly avatarKelly2010-04-17
但如果有慧沒發生什麼事,J妹或其他女角要來亂也很難吧。
000會白鋪這個梗嗎?
Gary avatarGary2010-04-20
要不然就是李小燕覺得閒來無事,嚇嚇大家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21
XDD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0-04-24
攏係李小燕~攏係李小燕~攏係李小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4-25
感動 有哭+1
Edith avatarEdith2010-04-29
我也有哭...希望即使是幼幼班也要繼續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5-04
我是哭怎麼會有這麼腦殘的人..= =a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5-05
樓上 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0-05-08
繼貼面分手舞之後 這集讓我哭很大 ~~~~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5-12
繼貼面分手舞之後 這集讓我哭很大+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5-13
應該會有後遺症:失憶梗! 英傑:表示資料可以重新寫入?
Olive avatarOlive2010-05-15
↑對英傑又沒差.....英傑現在愛的是志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