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資訊轉載自︰伊正~me粉團~

離開喧鬧的宴 
我愛~帶著妳走入這深沉的夜 
穿過妳的手 握緊妳的心 讓手心的溫度 撫慰妳我疲憊

拋開煩人的厭
我愛~牽著你流漣空曠的街
靜靜的依偎 縮在你身邊 讓無聲的溫柔 纏綿你我之間

I say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明天會如何?

I say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只希望更美!

I say What a wonderful tonight~~~

~~行正院明美署。耐心長板凳~~加碼中…


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http://ppt.cc/d@!S(明美牽手步行的身影)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4
工具人準備中...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17
其實這種文看多了....有點膩!! 沒有好劇本,什麼都是假的
Una avatarUna2012-05-18
雖然劇本很糟 但是我喜歡欣賞伊正的好文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20
其實我覺得劇本還不錯!像昨天房門號碼9變6還蠻妙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24
只是別拖戲~把尋寶奇謀單元完整演完就Happy Ending吧!
Noah avatarNoah2012-05-26
該說999正面思考嗎X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5-30
伊正如果去當編劇就好了,哪像現在編劇寫的垃圾劇情
Joe avatarJoe2012-06-01
只有我注意到嗎?其中那句《拋開煩人的一ㄢˋ》…
Mary avatarMary2012-06-02
話說 XX 燕還真的蠻煩人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2
煩人的厭XDDDD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06
直接換掉編劇 看劇本會不會好一些 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07
4樓那是抄某外國電影的哽 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10
演員都很棒 只是劇本不給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12
工具人準備中...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