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有人討論
佛劍好歹開大絕可以檔下冥王大絕招
怎麼現在XXX之類的
看到這裡覺得很奇怪
佛劍不是開怒海修羅 萬諦一滅盡全力一檔
有沒有擋下冥王大絕? 的確是有的
但佛劍自己也重傷呀 如果再來第二招 佛劍大概就變紙片花
這種擋下是完全處於下風的擋下 簡言之 就是接不下冥王兩招大絕
雖然這樣講有種淡淡哀傷
黑獄最終戰表現我怎麼看起來還比對冥王好
第一 對冥王是以多打一 最後還只能開大絕重傷逃跑
第二 對黑獄則是佛劍自己一打多 還面對2S 1A 2B以上的角色
黑獄最終戰 佛劍大絕 開範圍技 通常分散攻擊應該比較弱
但是至少炸了奪首妖魁跟幾個小將 把妖皇噴到吐血
奪首妖魁至少算新角 威過秒殺師座
我覺得比對戰冥王表現還要好一點呀
對冥王那個是拼死擋下冥王一招 然後重傷趁退 又不是擋下這招冥王就GG
冥王根本不痛不癢 隨手在發十招都沒問題
怎麼會有人把擋下冥王表現當作佛劍代表作呢? 只能擋下冥王大絕一招是很慘吧
阿修羅都可以擋幾十招了 跟阿修羅打成很接近的地者不太可能一招都擋不下
更何況跟地者同等的也不少
我一向把佛劍用全力只擋下冥王一招 然後受重傷當作一種佛劍恥辱
怎會有人當作這是佛劍升級的表現呢 怪哉
--
佛劍好歹開大絕可以檔下冥王大絕招
怎麼現在XXX之類的
看到這裡覺得很奇怪
佛劍不是開怒海修羅 萬諦一滅盡全力一檔
有沒有擋下冥王大絕? 的確是有的
但佛劍自己也重傷呀 如果再來第二招 佛劍大概就變紙片花
這種擋下是完全處於下風的擋下 簡言之 就是接不下冥王兩招大絕
雖然這樣講有種淡淡哀傷
黑獄最終戰表現我怎麼看起來還比對冥王好
第一 對冥王是以多打一 最後還只能開大絕重傷逃跑
第二 對黑獄則是佛劍自己一打多 還面對2S 1A 2B以上的角色
黑獄最終戰 佛劍大絕 開範圍技 通常分散攻擊應該比較弱
但是至少炸了奪首妖魁跟幾個小將 把妖皇噴到吐血
奪首妖魁至少算新角 威過秒殺師座
我覺得比對戰冥王表現還要好一點呀
對冥王那個是拼死擋下冥王一招 然後重傷趁退 又不是擋下這招冥王就GG
冥王根本不痛不癢 隨手在發十招都沒問題
怎麼會有人把擋下冥王表現當作佛劍代表作呢? 只能擋下冥王大絕一招是很慘吧
阿修羅都可以擋幾十招了 跟阿修羅打成很接近的地者不太可能一招都擋不下
更何況跟地者同等的也不少
我一向把佛劍用全力只擋下冥王一招 然後受重傷當作一種佛劍恥辱
怎會有人當作這是佛劍升級的表現呢 怪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