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下週三立新戲上檔父子有可能翻盤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你覺得下週三立新戲上檔父子有可能翻盤嗎?

三立新戲"牽手"11月29日上檔

可看性似乎不高(與家和演員重複性太高)

父與子有可能一鼓作氣重回久違龍頭冠軍寶座嗎?

版主要不要開收視率賭盤XD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1-11-27
開了會賠到哭吧.目前父與子的劇情..無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1-30
等廉政結束大風哥回來才夠格戰泣台,父與子守成為主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05
父與子的可看性就高嘛...才撥不到一半 劇情就爛到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07
賭神說過,拿AK不賭是呆瓜,有新戲可以看不看是傻瓜
Emily avatarEmily2011-12-11
應該是不會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11
應該不會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11
三立新戲還是樂勝吧 若牽手之後開始掉 再開盤較適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15
下星期一定就有婚禮吧,東江去鬧
Elma avatarElma2011-12-17
比較關心父與子何時下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2-18
不會 這樣的劇情要贏 好難
Jake avatarJake2011-12-18
我媽已經打算到時候晚上八點看牽手 隔天下午在看父與
子重播 要是牽手好看的話 父與子就再也不看了
Oscar avatarOscar2011-12-21
民視可能又要用結婚衝收視了?
Erin avatarErin2011-12-25
三立新戲還是樂勝吧 若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