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八妹呢 - 陸劇Ivy · 2006-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是有段8妹喊七哥 [小七被嚇醒] 是還沒出現還是剪了..... 這裡家人都到了 沒有八妹挺怪的 -- 當已經決定要離開時 要堅決....... 不然會沒完沒了 -- 陸劇All CommentsPoppy2006-12-03後面會出現,等明天吧Rosalind2006-12-05明天吧Enid2006-12-09? 小七被嚇醒???Agnes2006-12-12我想原本噴淚的情節,演到這裡會偷笑吧...Doris2006-12-16在明天播出 超級無敵噴淚的一段劇情,演得比幾個嫂嫂更好Linda2006-12-20是八妹跑進靈堂那段 還是甚麼 小七怎麼會被嚇醒???Rosalind2006-12-25這篇的小七被嚇醒讓我笑了XDIngrid2006-12-25他是說彭于晏在演時 睡著 被八妹喊叫聲嚇醒XDHedy2006-12-30有嚇醒阿 只是NG重來而已 XDElizabeth2006-12-30喔喔喔 這段新聞有報導過XDOliver2007-01-01因為他跟金娥說他累了....Mia2007-01-04看那段時明明很悲 邊哭又想笑Isabella2007-01-07有沒有這段的NG啊?好想看來笑笑唷XDRelated Posts替7郎被綁的人小七楊家軍不敗完整版(轉自中視的論壇)楊七郎好帥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