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要說龍慧可憐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再三立的每一部戲中
哪一對情侶不可連的
天下第一位,真情滿天下到現在的天下父母新
只要是被拍出來的家庭
在平凡都變的不平凡
在完美都變的不完美
所以他們哪裡可憐勒!?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0-02-13
大家都很可憐 可以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18
好多錯字@@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0
所以我每一部戲都覺得男女主角很衰很可憐嗎
John avatarJohn2010-02-21
所以我每一部戲都覺得男女主角很衰很可憐啊
這樣為什麼不能說可憐啊 奇怪勒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22
錯字好多+1為啥不能說可憐?難道要說活該?覺得怪+1
Olga avatarOlga2010-02-27
但史上最衰的男主角目前是文龍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3
文龍最衰?? 摩天輪男主角死掉 才是最衰 哈哈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5
這有什麼好比的啊 再這樣我要說你最愛的蕾蕾最嚇人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0
為啥不能說可憐? 都很可憐阿
Tracy avatarTracy2010-03-14
錯字一堆+1 不能說可憐要說甚麼阿? 怪+1
Sandy avatarSandy2010-03-16
每個角色都挺可憐的 但男女主角絕對不是史上最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