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其實不要說龍慧可憐 - 三立Daph Bay · 2010-0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再三立的每一部戲中 哪一對情侶不可連的 天下第一位,真情滿天下到現在的天下父母新 只要是被拍出來的家庭 在平凡都變的不平凡 在完美都變的不完美 所以他們哪裡可憐勒!? -- 三立All CommentsOscar2010-02-13大家都很可憐 可以嗎Vanessa2010-02-18好多錯字@@Poppy2010-02-20所以我每一部戲都覺得男女主角很衰很可憐嗎John2010-02-21所以我每一部戲都覺得男女主角很衰很可憐啊這樣為什麼不能說可憐啊 奇怪勒Edwina2010-02-22錯字好多+1為啥不能說可憐?難道要說活該?覺得怪+1Olga2010-02-27但史上最衰的男主角目前是文龍吧??Selena2010-03-03文龍最衰?? 摩天輪男主角死掉 才是最衰 哈哈Mason2010-03-05這有什麼好比的啊 再這樣我要說你最愛的蕾蕾最嚇人囉Todd Johnson2010-03-10為啥不能說可憐? 都很可憐阿Tracy2010-03-14錯字一堆+1 不能說可憐要說甚麼阿? 怪+1Sandy2010-03-16每個角色都挺可憐的 但男女主角絕對不是史上最衰XDRelated Posts為什麼樹根叔又重出江湖 我要惠五哥啦三立現在都不能看了天下父母心的女演員們雙眼皮都長一樣...為什麼不改成喜劇算了...跳針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