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燕再現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堅守崗位,死守疆土的刁民們辛苦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第一次捧心是西施,第二次捧心是東施,第三次捧心是江詩詩

雖然孫一美說你以為愛情是打麻將喔 四個咖就可以湊一桌

(圓圓鴻 腦殘文 馬立夯 江濕濕表示:)

將士們終究不敵來自東方不(ㄋㄠˇ)可(ㄘㄢˊ)思(ㄍㄠ)議(ㄘㄥˊ)的力量,

最終老天爺還是遺棄了我們,選擇站在有30台黑盒子的天使後面.



就在寶菲已經領到噁爛情侶終身成就獎, 詩文已經直接保送腦殘情侶名人堂,

刁民的組織逐漸跟80歲阿嬤的皮膚一樣鬆垮垮,人人過著安居樂業期待犀利美美出現的日子

but,沒錯就是這個可愛的but讓無頭的尼克突然找到救世主,颳起linsanity,

如今這個可愛的but如此幸運的造訪此劇,白馬王子就此降臨-白馬 馬立夯!!!


毫無疑問的,這道愛情習題一定會為天真可愛善良單純人見人愛的詩詩公主帶來極大的煩惱,

究竟是要選擇坎坷程度就算用顯微鏡也觀察不到的坎坷情侶組,

還是會發生屍變,啊,字漏太多,還是會發生詩詩變心選擇真愛組,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

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很抱歉,這都不是我們要關心的話題.


我們要關心的是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普天同慶

人非聖賢手賤難免,為了各位的身體著想,請控制好你拿遙控器的手

戰爭是殘酷的,為了不讓這片祥和之地再次淪為戰場,驚嚇到嬌貴的公主,

請各位刁民放下屠刀,回頭是岸

(各位有沒有感覺到一股祥和的氣籠罩你的全身 看到對面的河岸有天使在向你招手呢?)

沒有也沒關係,畢竟天堂的門是窄的,不是那麼容易就進去的

不過相信只要各位不斷的正面思考,就算進不去天堂總部,也一定可以進化為讀書人的

就讓我們安靜的快樂的正面的溫柔的一起迎接冠燕王朝再臨吧!!!!!!!!!!!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2-17
冠燕不能亡!!!!!!!!!!
Emily avatarEmily2012-02-19
拆散龍慧 犯原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22
白馬 馬立夯!!!(* ̄▽ ̄)/‧★*"`'*-.,_,.-*'`"*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5
泣台王牌 冠燕配對 天下無敵 反對者死! 退退退 酸民~
Mary avatarMary2012-02-27
冠燕不能亡 龍慧三世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29
我才不當讀書人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1
雖然上檔我當刁民,但這次的緣定三世之命中注定真是叫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3
第一次捧心是西施,第二次捧心是東施,第三次捧心是江詩詩XDDD
Enid avatarEnid2012-03-06
不得不服阿!!!
Belly avatarBelly2012-03-07
捧心跟屍變XDDDDDDD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2-03-07
對此劇徹底無言 只剩地下一哥何時入場讓我有一絲期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1
推好文~!:P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5
冠燕不能亡!!!!!!!!!!.............噁~我吐惹=_=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8
你這文也寫的太有文筆了
Dora avatarDora2012-03-19
我才不要看到對面的河岸有天使向我招手咧.那樣我不是快死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9
不用那麼麻煩啦 現在到分部就可以看到天使招手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0
冠燕最高~~~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4
完全不想當讀書人,啊...要灑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7
這文章一關又一關,關關雙關,超帥的啊!
Linda avatarLinda2012-03-28
白馬馬立夯不讓你睡(* ̄▽ ̄)/‧★*"`'*-.,_,.-*'`"*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29
即使有葉子有冠霖都已經無法讓我有看此劇的慾望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31
冠燕主題曲:新不了情
Olga avatarOlga2012-04-05
回憶過去,對冠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不來撥動我心跳
Mary avatarMary2012-04-08
愛冠怎麼能了,今夜的冠應該明瞭,緣難了...情難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9
冠燕蓋天下~~\(≧▽≦)/~
Cara avatarCara2012-04-11
灑花,冠冠與燕燕 (* ̄▽ ̄)/‧★*"`'*-.,_,.-*'`"*
Liam avatarLiam2012-04-13
很好奇謝的腳色該何去何從?去上海出差永不回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14
XDDDD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15
冠燕燒很大! (* ̄▽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冠燕天使心!★﹡*☆:‧\( ̄▽ ̄)/‧:*☆‧°★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6
冠燕在一起!~( ̄▽ ̄)~(_△_)~( ̄▽ ̄)~(_△_)~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21
給你一個讚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21
大家都這樣推,會不會高層認為冠厭配是觀眾期待的XD
Ula avatarUla2012-04-24
不過fb已經有人在敲昇屍配了
生屍戀阿~~
Dinah avatarDinah2012-04-27
看到冠燕就一定要(* ̄▽ ̄)/‧★*"`'*-.,_,.-*'`"*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27
這篇太好笑XDDDDDDD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30
推原po 真的很會寫超搞笑 但...我才不要與殭屍天屎為伍呢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03
哇塞 冠燕迷片 哦不是強片片名接龍又開始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04
不用那麼麻煩啦 現在到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