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55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亂聊、走題為主

若真的很想、很想、非常想 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_=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說明:不要期望會有太多的美美線劇情 現在美美線的劇情都被切得零零碎碎

用來釣觀眾用的 根據我不負責任地推測 美美線的主軸會從抓猴改成一人一次整整負心

鴨跟偷情.avi 敬請期待另一拖戲鳥梗 善哉 =_=


另外 陳冠霖加入本檔戲果然真的又是來加入殭屍屍及腦殘文那一條線的 =_=

是有必要拱那個殭屍屍拱成這個樣嘛?? 整檔戲就努力加戲份展現殭屍屍有啥優點

編劇不膩 大家都快看膩 而且是膩到快吐了 好啦 好啦 大家都知道殭屍屍最漂亮

最有才華、最善良、最天真、最純情、最聰明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優點

=_= 可以放過觀眾了嘛?? ........................................


看起來今天殭屍屍及腦殘文的戲份也不會少到那裏去 大家多加小心 自求多福

=_= (該逃的時候 還是快點逃吧....... 看個八點檔而已 沒必要賭命的)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2-02-19
推…根本不用打開電視收看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20
大家情人節快樂~我打算睡覺吃飯去~省時間讓自己好一點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5
推推~只想要電視過濾某人的畫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29
推XDD 我個人是希望陳冠霖不要像上檔的2.0那樣乞人憎就好
Hazel avatarHazel2012-03-02
好像有特殊功能的電視又開始有需求了 神人快發明吧
昨天的馬力昇已經讓我沒興趣看了 是江詩在發功了嗎
Jack avatarJack2012-03-05
今天應該是沒啥看頭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08
若真的有人發明那種可以過濾不想看的情節的電視 一定賺翻
我也不想看馬立夯的劇情了 =_=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3
我媽今天很興奮的跟我說:今天好像很好看哦 因為美美……
我叫她開機看一下,結尾看一下就好了 不過志遠不曉得被包
在什麼時段哦 她想看負心的鴨下水
Lydia avatarLydia2012-03-16
因為美美今天要被逼著簽字離婚嘛??XDDDD AVI自己都還沒簽
哩 就這麼急著逼美美離婚嘛??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8
只想看美美 但想到要吞殭屍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2
期待今天會有詩昇對手戲(* ̄▽ ̄)/‧★*"`'*-.,_,.-*'`"*
Ethan avatarEthan2012-03-23
對啊 我媽看到美美潑那二隻鴨 她很開心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6
IN大忘了提醒大家 今的有美美和江詩同台的畫面哦$_<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6
在情人節這天有詩昇對手戲,感覺好有fu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30
才潑那麼一小杯水耶 應該用水桶倒才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2
美美跟殭屍屍同台 也不見硬逼得觀眾吞得下去哩 何況美美線
再拿來當夾心餅乾的外層那二片餅 再拖下去 觀眾也會膩的
Ida avatarIda2012-04-07
應該牽水管比較快XDD
Gary avatarGary2012-04-12
水管的話 推薦使用消防用管線 那個衝力較大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6
是想把他們沖去哪啊?XDDD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2-04-20
今天圓圓的慶鴻應該會比較衰
沖到水溝裏去呀X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22
才一開始 就坎坷配出現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27
有美美的時候再叫我 = =
其他線完全看不下去 育秀勉強可以
Oscar avatarOscar2012-04-27
翰文這下真的要準備坎坷了
Andy avatarAndy2012-05-02
美美線跟詩昇線九點後再做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5
有美美也請呼喚一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09
YOYO又沒電視看了XD
Gary avatarGary2012-05-12
我媽在看大愛阿,不過九點後我爸不曉得會不會要看財經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12
讓他看吧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4
今天應該沒差啦XDDD
我現在對陳冠霖那條線一點期待都沒有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18
為什麼???我很期待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20
咪吐
呃~我吐的是IN大XDD
Sarah avatarSarah2012-05-23
YOYO插什麼隊
不是演過了嗎?一切都是慶鴻的錯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4
Q_Q~我是無辜的 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26
你們難道不想看純情詩詩是怎麼變心的嗎???
Ethan avatarEthan2012-05-31
志遠要對陳院長出招了噢ˋ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03
純情的殭屍屍會變心 當然又是腦殘文變壞造成的 若不是腦殘
文變成像圓圓的慶鴻那樣的壞人 她怎麼會變心?? 大家都知道
她最專情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04
你們難道不想見證最速配螢幕情侶再創經典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7
對了 慶鴻那天不是跟翰文說"以後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跟詩
詩分手了"明明就是在跟翰文說:你不是真愛啦 旁邊納涼
John avatarJohn2012-06-12
臭志遠
Zora avatarZora2012-06-13
志遠來了哦 看一下木頭負心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15
美~!讚!
Zora avatarZora2012-06-19
看來我要看重播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21
美美加油 -ˇ-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25
切 又轉到失憶又回憶的慶鴻他養母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29
殭屍屍的真愛出現了呀XDDD(在玩殘了兩個男的之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29
他養母快消失啦,昨天預告看到他打慶鴻超不爽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1
真愛~~~(* ̄▽ ̄)/‧★*"`'*-.,_,.-*'`"*
Harry avatarHarry2012-07-01
美美的戲份是串場嗎....
Ula avatarUla2012-07-05
咦??三十年??那腦殘文跟圓圓的慶鴻不就三十歲了??而腦殘文
Ivy avatarIvy2012-07-08
最討厭那種生的大過天,養的是垃圾的三立劇情
Lydia avatarLydia2012-07-12
又剛考上律師沒多久 那麼腦殘文可能考律師考了五六年左右
美美的戲份是釣餌 騙觀眾看戲用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15
我只瞄到美美說要提醒??不要被志遠騙
最好笑是七十三年次為什麼是30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20
美美專門負責包夾詩詩的戲.有時還要同時出現.讓觀眾硬吞
Joe avatarJoe2012-07-21
其實碧鳳的反應真的不太合理 就算腦殘文是她真的兒子 也沒
人像她這樣對自己養大又疼愛了三十年的兒子這麼絕情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07-23
劉至翰....應該也算是個大咖吧
James avatarJames2012-07-24
就是寫說慶鴻心狠手辣 翰文心地善良 一事無成也是她的好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28
劉至翰從民視來的啊 民視來的沒幾個好下場 上檔的CEO算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30
為什麼是30歲很簡單呀 編劇的數學有問題X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31
美美超有良心的.希望能幫上院長夫人的忙
Kyle avatarKyle2012-08-04
無心插柳吧 沒想到昇男會受歡迎還成了海報上唯一不變的
劉至翰在我劇和天下都是反派 後面才胡適漂白的啊
Edith avatarEdith2012-08-07
上一檔發現昇男突然大受歡迎 還知道馬上加戲份搶觀眾 這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1
喔喔,原來如此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16
是鐵了心要逼觀眾覺得殭屍屍好漂亮好可愛=_=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8
因為家和第一部沒有燕燕 不用配合她亂搞 她加入後就大亂了
Hedy avatarHedy2012-08-19
我想說他不是算大咖嗎??怎麼泣台給他的戲份好爛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4
沒看仔仔第二部三立的戲就被毀了
陳冠霖(算民視來的嗎?但他待三立比較久)算是天生神力 跟燕
燕百搭(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24
現在看起來 今天美美的戲份也很少 潑完水後 就是江海龍把
負心鴨抓到河邊放生 這麼拖一拖 美美線劇情仍沒啥進度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4
先去做自己的事好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8-29
沒辦法 就說過了 這檔是要捧人的 不是來演戲的 編劇根本
是腦殘 完全看不清事實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03
所以可以如願演正派角色
放生鴨了嗎
Andy avatarAndy2012-09-07
江海龍領便當被avi推下河這樣就有又有得演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9
差不多要領了啦 加那麼多人進來抬轎耶 快沒位子站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9
是被放生的負心鴨啦XDD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12
我覺得鴻比較坎坷耶
慶鴻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2
看到這裏 我倒覺得圓圓的慶鴻有點可憐 自己愛的娘現在竟然
最愛的還是他的老仇人腦殘文
Olga avatarOlga2012-09-13
看著寶釵和碧鳳的劇情 很動人 演員會讓人投入劇情
就連樹後面的慶鴻都有戲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16
慶鴻本來就很可憐的,原本以為馬子是被真命天子搶走
誰知道搶他馬子的也是個假命天子XD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0
結果只是轉手
慶鴻Q_Q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21
慶鴻可憐+1 ...討厭這種生的最大 養的都不算...
Isla avatarIsla2012-09-24
不是親生的就不算母子親情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5
慶鴻接下來有想到要向育秀求救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26
他養母打他了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9
都沒想到慶鴻幾十年來也是母子親情的愛著她=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1
所以才說腦殘文又被玩殘了才被丟棄哩X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2
養那麼多年 不是親生又怎樣
Mary avatarMary2012-10-02
但之前碧鳳不是對慶鴻也很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07
我的網路又要自動斷線了 掰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11
慶鴻快受刺激變身大魔王!!!!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5
圓圓的慶鴻他養母一醒就打圓圓一巴掌了 現在在確認她自己
記憶是沒錯的 所以才找碧鳳確認 圓圓的慶鴻在樹後都聽到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18
慶鴻很受傷..
Iris avatarIris2012-10-23
但我覺得接下來比較可憐的是翰文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8
圓圓的慶鴻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31
翰文是自找的 不是真愛還敢追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02
我覺得像碧鳳這樣實在太絕情了 圓圓的慶鴻大可以在她又被
Elma avatarElma2012-11-06
一姐FB更新:我們現在很幸福然後又是怎樣都要提到冠霖消費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0
怎麼辦.雖然我討厭了他五十集.但從霖霖加入我就開始同情他
Liam avatarLiam2012-11-14
噁爛極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16
中華電信的ADSL會自動斷線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7
砸到頭時不救她 但他還是冒著身分敗露的事要救她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0
司機: X
Carol avatarCarol2012-11-25
我都沒看過他們拍戲 但他們場景常常都在我的生活圈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6
應該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8
本劇還有一大敗筆.文文和佩珍是親姐弟.一點也沒想鋪陳親情梗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1
真的嗎?那我要打去客訴了
EVE大謝啦
斷線倒數中~XD
Iris avatarIris2012-12-04
我覺得可能是那台小烏龜有點問題 所以才會這樣不時斷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4
不會 我之前也常斷線 打客服打了好幾次XDD
Puput avatarPuput2012-12-06
圓圓的慶鴻蠻可憐的 而且他是直接跟他娘把事情攤開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0
這段話蠻值得同情的
Hedy avatarHedy2012-12-13
圓圓的慶鴻其實蠻可憐的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8
慶鴻是不想丟掉錢和權 還是真的傷心啊~~~我突然好同情他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9
G大 對 佩珍翰文姐弟親情目前是完全沒有任何鋪陳.. 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1
養了三十年 疼了三十年的兒子 還是比不上親生的><
Belly avatarBelly2012-12-24
他爸也好像真的會這樣做欸
Carol avatarCarol2012-12-27
eve大 可是我是斷線後得重新開機才有辦法再連線 不然連線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28
程式點不出來耶 這樣也是中華的問題嗎
Dora avatarDora2012-12-30
是啊.明明很多值得寫了.編劇根本不著筆...到時相認又怪怪的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1
咦? 這樣講倒有點像是主機板內建的網路卡有問題的感覺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4
這樣就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07
三立的都是親生比養的還強大還重要
Ula avatarUla2013-01-09
其實三立有些外景還蠻常在我家附近拍的.. 在台北南港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11
真的哦 可是之前用CABLE的都沒問題 換成中華電信的ADSL才
這樣 害我不知問題出在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4
說起來佩珍線真的比美美線要慘很多.明明還是有東西可以寫的
Tom avatarTom2013-01-15
慶吼!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7
先打電話給種花 要他們測一下到小烏龜傳輸通不通 若沒問題
那麼就是電腦的問題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8
雖然抓姦和小三梗比較有人看.但是佩珍的感情和親情線也絕對
不輸給詩詩線和真假王子線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1
G大 是的 佩珍才是這檔還活著的目前最慘的人..而且這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21
還是為了錢 財產
Elma avatarElma2013-01-22
不知大家看到現在還記得當初主打什麼嗎?
David avatarDavid2013-01-24
中華電信客服︰0800-080-123,障礙申告請撥打尾數128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5
肉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29
鴨子公會要投票了
感謝各位,我先去客訴看看吧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2
就是靜雯的代打新娘...
Hedda avatarHedda2013-02-06
我也是中華電信,只不過我是光世代而已,所以電話又不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07
四神湯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9
沒錯 要打128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10
對喔........女一完全成客串了.明明當初一開始就是代打新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4
是的 當初第一主線就是代打新娘 大家應該都忘了吧..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18
代打新娘那個...主角都消失了..其實也沒有很吸引我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19
板主加油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20
負心鴨跟avi兩人真跩=_=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24
問題是佩珍明明有自己的線了.確弄得半鬼隱狀態
美美的真愛等下要在鴨子面前抱美美耶.好喜歡她們在一起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8
最好不要是電腦的問題 不然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啊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5
電腦幾年了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0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剛剛預告再看家合萬事興 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12
搞不好是中毒 可是為什麼挑在剛換網路系統的時候啊
五年有了吧
這就是很好笑的預告嗎? 消費天誠慧心
Hedy avatarHedy2013-03-12
沒辦法 因為泣台要開始捧人 "江皓"成了代罪羔羊...
Sarah avatarSarah2013-03-17
碧鳳還是愛慶鴻的
剛才的母子情有感動到我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9
佩珍的線不知道怎麼寫的變得很無趣 ...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21
五年的電腦 若是主機板內建的網路卡有問題(但得先確定不是
中毒)那麼可以問看看還能不能外加個網路卡
Kelly avatarKelly2013-03-24
預告為什麼沒有冠燕真愛啦.好討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3-25
應該要看海菲的片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29
江皓消失 謝婉婷自然也就跟著消失了.. 代打新娘就消失了
Noah avatarNoah2013-03-31
通常如果中毒 我只會灌= =
AYU大好狠 叫他播木頭人也可以
Gary avatarGary2013-04-03
佩珍線也是因為坎坷配被搞爛拖爛的...而且還跳很大0.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4-07
先看第一關種花那裏通不通了 他們機房那裏可以測到你的小
烏龜部份是不是傳輸正常 若這個正常 那麼就是電腦問題 不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08
小烏龜是那個數劇機嗎?基本上沒閃紅燈應該沒壞
不過裝機那時就有些問題了
Rae avatarRae2013-04-11
過聽起來真的比較像是主機板內建的網路卡部份有問題
數據機對啦XDD因為包括種花都叫那台叫小烏龜 所以我也習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5
有掃過毒嗎 通常中毒大部份會讓電腦變慢 不至於會讓網
路斷線
Lily avatarLily2013-04-18
美美幫忙院長夫人了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22
叫那台小烏龜X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24
斷線的時候有沒有亮紅燈?
Rae avatarRae2013-04-29
最速配螢幕情侶出來了沒???
Dinah avatarDinah2013-05-02
還沒有哩 目前在演負心鴨要競選理事長的部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04
亮紅燈是機房線路不通,有時候是數據機過熱,需要重開機…
Cara avatarCara2013-05-08
還沒有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11
負心鴨應該會贏
Dora avatarDora2013-05-15
而且我現在連原本有接無線IP分享器也失效了 整個不用安裝
不會安裝 不能上網好痛苦
Ivy avatarIvy2013-05-16
沒開關就是拔電源插頭,等15秒之後再重新開機(數據機)…
Mary avatarMary2013-05-19
板大你接的是二合一的數據機,有線無線共用的那種機型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21
感謝解答!!今天情人節希望能看到最速配螢幕情侶出來應景
Rae avatarRae2013-05-22
目前是沒閃紅燈 現在也上得了網 應該沒問題 可能真的中毒
不是耶
我的沒線 可是有4個插網路線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2
不是中毒就是網卡壞掉,因為我有過把網卡用壞,只好重買…
對呀!那種是最新型的機型,可以拉有線和無線共用的哦!
Noah avatarNoah2013-05-26
但是我插其他網路線沒反應 只有接電腦主機那台才有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29
楊一定是會上的 否則怎會逼美離婚
Kelly avatarKelly2013-06-02
這種公會的理事長有沒有選上其實一點實益也沒有 有必要演
得這麼嚴重嘛?? 還為了要選這種不敢離婚??=_= 真外行
Jack avatarJack2013-06-04
我家有3台電腦、一台平板、都可以連上網的,有線只有這台
Mary avatarMary2013-06-08
所以斷線後 連線程式按不出來比較像中毒嗎
Elma avatarElma2013-06-13
志遠從剛才廣告前到廣告後在陳述事件時...完全沒有一點表情
難得一次這麼多話讓他說.結果他竟然完全沒有表情
Andy avatarAndy2013-06-17
其它都是無線上網,所以你也有可能是網卡燒壞掉了
我看比較看記憶體不足,不是中毒…板大的記憶體不足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17
說到李易..就算了 我早就不懂泣台怎還會找他來演
他..說白了 就是江皓第二..
Dinah avatarDinah2013-06-22
記憶體不足?怎麼會今天才發生@@? 之前CABLE時好好的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23
我覺得不太像記憶體不足哩 記憶體不足是很難開啟網頁 或開
畫面會LAG LAG的 覺得是網路卡的可能性較大哩
Yuri avatarYuri2013-06-24
總算聽到育秀兩個字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27
可是夯鬼和上檔建文的小弟(算正派)都演的不錯
可是怪的是 原本可以用的低調(CABLE時)現在也都不能用
Linda avatarLinda2013-07-02
喔?沒有三段潑XD
Megan avatarMegan2013-07-03
餐廳變棚內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03
負心鴨跟狐狸精看起來真是太噁心
John avatarJohn2013-07-08
這餐廳都沒人........?
Harry avatarHarry2013-07-11
那這檔怎會演成這樣.. 是退步囉?
Doris avatarDoris2013-07-13
應該潑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15
現在卡在 我要不要阿沙力的重灌看看
我媽就在等三段潑耶 怎麼沒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19
水太少了啦
Kyle avatarKyle2013-07-22
程式叫不出來,十之八九是記憶體容量不足的問題…
Ina avatarIna2013-07-27
狐狸精真無聊
Emily avatarEmily2013-07-31
我懂記憶體不足開不了網頁那個問題 但除了叫不出連線程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04
外,其他都還OK 只是網速慢了點
摸起還倒還好
Hardy avatarHardy2013-08-05
覺得有可能是小烏龜過熱的問題
又抄犀利人妻的台詞 = =
Hedy avatarHedy2013-08-09
美美好呀!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10
那個是在前端就被擋掉了吧!我知道要更改設定才可以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14
一樣的台詞= =
Ivy avatarIvy2013-08-15
薇恩台詞=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18
果然出現這句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8-19
avi贏得志遠的心不就錢、錢、錢嗎~
Leila avatarLeila2013-08-22
幹麻抄薇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8-24
總覺得好像在對牛彈琴
對鴨彈琴
Lydia avatarLydia2013-08-25
外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26
我可以揍狐狸精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28
應該是小三萬用台詞吧
好吧 有空來大怒灌好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8-30
他們是把這餐廳包下來吵架的嗎?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9-02
還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舊情難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05
等等又要看安真被逼離婚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9-06
負心鴨這裡的臭臉演的還不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09
又要逼簽離婚協議書了XDDDDD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9-13
楊致遠選的是錢
負心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15
美美弱掉.不過那樣抓簽名有用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19
沒用呀 簽一千張給負心鴨都可以呀 沒法律效用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22
李易這裡就演的還OK 夠欠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9-22
這天都在抄西利
Isla avatarIsla2013-09-22
李易是不會演冷血負心漢嗎 他以為面無表情就是冷血無情哦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26
該給的是所有財產?
Belly avatarBelly2013-09-27
竟然講這種話!!???混蛋
Irma avatarIrma2013-09-28
根本沒愛過....嘖~~賤男人
Gary avatarGary2013-10-02
李易之前演的夯鬼和小弟都算外放活潑 (翰文比較適合他XD)
逼簽無效卻還是愛演= =
Ivy avatarIvy2013-10-05
廢物遠好賤喔...
Mia avatarMia2013-10-08
犀利人妻要來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12
溫瑞凡:我要的是自由 我需要呼吸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12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背景音
Zora avatarZora2013-10-16
他忘記美美肚裡的baby了 還這麼用力推美美
Linda avatarLinda2013-10-16
翰文的角色滿適合+1
抓的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0-19
犀利美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20
AVI到底要志遠離婚幹麻 她自己不也還沒離
Zora avatarZora2013-10-23
爽 育秀好帥
美美不是只有叫育秀來,為何髒東西一起出現
Annie avatarAnnie2013-10-23
育秀好帥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26
噁心!
殭屍來幹嘛?
Elma avatarElma2013-10-28
育秀 XDDDD
John avatarJohn2013-10-29
鬧成這樣餐廳都沒人出現..........?
Steve avatarSteve2013-11-03
育秀衝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05
哇~嚇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06
育秀好帥!!!
Necoo avatarNecoo2013-11-08
育秀讚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1-12
沒錯,李易的確比較適合演外放式的角色XDD
David avatarDavid2013-11-15
這哪國的演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1-18
E04 育秀來就好了 還附帶殭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1-20
小兵殭屍!
Ina avatarIna2013-11-25
不是只打給育秀嗎?怎麼一姐也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26
殭屍出現 生人迴避
Jack avatarJack2013-11-28
什麼時候要車禍
Puput avatarPuput2013-11-28
四個女人~~好恐怖
Puput avatarPuput2013-11-29
狗男女耶.... 好諷刺
Poppy avatarPoppy2013-12-04
今天會流產嗎???
Hazel avatarHazel2013-12-06
育秀讚!!超狠~
Sarah avatarSarah2013-12-06
殭屍那麼多台詞幹麻?????她好好享受2男追她的劇情就好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2-10
絲絲的眼神都沒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2-12
育秀好猛
Mary avatarMary2013-12-12
!殭屍剛剛演潑婦有進步!想不到她最適合就是潑婦!
Zora avatarZora2013-12-13
拜託要流產今天就一次解決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2-16
立昇師父有帶符咒出現嗎???
Zora avatarZora2013-12-17
育秀好帥哦
睡十次抓姦十次耶 育秀真帥
Carol avatarCarol2013-12-17
我笑了 哭咖哩欸哀哀叫
Liam avatarLiam2013-12-18
育秀很讚!!!!!!!!!
Kama avatarKama2013-12-20
育秀好會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2-20
果然要抓姦第二輪了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2-23
育秀好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25
我要一個抓十次
有可能哦 編劇有提示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2-26
育秀超帥超帥~~
太好笑了,馬力亞在看「家和萬事興」的誠心耶
Leila avatarLeila2013-12-30
..............不會要抓姦十次後在流產吧.....
Steve avatarSteve2013-12-31
5個人的戲.. 演技程度.. 瞬間出現高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1-04
育秀超殺!!!!!
Zanna avatarZanna2014-01-07
育秀上次沒抓到猴耶 這次輪她抓也公平啦X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1-10
誠心來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1-13
抓頭髮好興奮
Rae avatarRae2014-01-14
誠心X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4-01-15
剛剛在我看來 分成兩國人在演 美美 育秀 AVI一國 李易
李燕 雙李一國在演...
Hazel avatarHazel2014-01-17
育秀直接揪著AVI頭髮那段就蠻寫實的哩 好帥
Jack avatarJack2014-01-21
結果誠心畫面收視創新高XD
Hazel avatarHazel2014-01-24
就很想建議泣台羔層下一檔要不要來個 李李配啊
Kama avatarKama2014-01-27
睡十次抓十次.媽啊..........
Zora avatarZora2014-01-31
不太可能了 冠燕配是生生世世配呢!!
Enid avatarEnid2014-01-31
不行 要先星燕配 都沒在時裝好好配過耶
我真的很想看星燕好好配啊 天下時有慧都在眼神出軌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2-03
我覺得演育秀這個演員演技越來越好哩 明顯的看出在進步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2-07
李易跟李燕沒有火花啦,兩個不速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2-10
廣告也太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2-13
切到元珍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2-15
布袋和尚有配 不過那時好多人都在招喚李文龍
Kama avatarKama2014-02-16
育秀想一次彌補上一輪沒有趕攤到的抓姦
Poppy avatarPoppy2014-02-17
我說時裝啊
Kama avatarKama2014-02-21
凱元副業是魔術師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2-24
板大,百度貼吧都直接轉我們的推文,然後再來批判我們哎!
Irma avatarIrma2014-02-25
百度不是中國那邊的網站??為啥要轉這邊的推文再批判哩??
Irma avatarIrma2014-02-26
我只期待美美線的發展 對陳冠霖那條沒期待了~
Mia avatarMia2014-02-28
可以不要再把美美線 塞入一個殭屍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3-01
因為演員在對岸也有支持的粉絲呀!當然對我們的指教不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3-05
他們批判我們?他們是不是有點太閑了
不悅也不能不說一聲就轉文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3-08
現在殭屍線都靠著觀眾想看的線 硬搭著逼觀眾看的=_=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11
咦??中國那邊也有殭屍屍的迷嘛??O_O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3-15
是在說很愛這邊表示的那邊百度嗎?????
Ina avatarIna2014-03-16
殭屍無處不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19
昨天邊看林書豪的報紙新聞 結果通道是不是有人要低離婚了
瞄到
逼離婚 吼~一直錯字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21
人家很屌很了不起勒(咦??那轉ptt的文是???)
Harry avatarHarry2014-03-21
誰要離婚?
Ivy avatarIvy2014-03-25
元珍線有慢慢恢復感覺.只是都太短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29
咒罵戰場不是被轉到臉書不然就是百度和微博
誠心來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02
因為無法即時收看的時候,他們是看我們的推文來猜劇情發展
Freda avatarFreda2014-04-07
轉文的人還真閑
Necoo avatarNecoo2014-04-07
怎麼不看家寶背叛艾琳的部分X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4-04-09
一邊批這裡是咒罵戰場,然後又很注意這裡的意見XDDD
Yuri avatarYuri2014-04-09
看家和看到祖琳的小亞:哥~你長得跟電視上那個人好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13
那邊的百度(揮手~~~)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4-17
這裏演的跟陳世寶好像哩
Poppy avatarPoppy2014-04-20
哈哈…負心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24
現在在撥哪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27
元珍我感覺還是一樣 目前還是感覺不出啥恢復.. 剛那段
不到10分鐘吧..
Ethan avatarEthan2014-05-02
犀利慧心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05
XD
Eden avatarEden2014-05-08
置入性行銷嗎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12
我想應該不會在演員面前放自己演的畫面吧!那很詭異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13
家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17
不要這樣消費誠心好不好.明明兩個都沒在這檔演
Elma avatarElma2014-05-20
我要告你性侵害!!!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4
怎麼不播公主拿沙漏的畫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25
佩珍每集戲份幾乎不超過10分鐘 是不是沒送錢給編劇啊
Leila avatarLeila2014-05-26
好懷念家和喔 剛剛誠心那段超好看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28
自閉症有什麼不能說的!
Lucy avatarLucy2014-06-02
怎麼不播最速配螢幕情侶攜手走天堂路那段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05
冠燕配很好呀~如他們所願了 還在該什麼?
Dinah avatarDinah2014-06-10
剛剛有美美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13
農作物要打人了(笑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17
這檔如果也再繼前緣的話,也還來的及在翰文面前走天堂路
Lydia avatarLydia2014-06-18
美美育秀身邊為何旁邊一定要有殭屍?! 更!
Harry avatarHarry2014-06-22
是翰文在他們面前走天堂路才對吧
Mason avatarMason2014-06-24
忍受不了PTT稱他們的公主是殭屍吧
Annie avatarAnnie2014-06-28
如果要用天堂路這個老梗 我想看殭屍背馬力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02
三立也很不簡單 如果要捧討厭 應該給他難一點的戲路不是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07
育秀好正>//< 美美好可憐Q_Q 屍屍好礙眼 (吐)
Jack avatarJack2014-07-10
結果高天誠跟李慶紅一樣 躲過性侵害告訴 不然至少關5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12
抬起頭來我們一起面對
原來真一姐還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7-12
真希望馬立昇不要像凱玲一樣只是幌子,希望他能搶走詩詩
Andy avatarAndy2014-07-15
討厭一輩子都要演裝可愛的角色嗎? 然後永遠跟冠霖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20
Jim
Tom avatarTom2014-07-22
珮騏看起來好像很累耶
Hazel avatarHazel2014-07-24
葉子不會打網球?
Lucy avatarLucy2014-07-29
陳霆是真的只有客串嗎...0.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02
真一姐的搞笑比一姐好笑太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8-05
硬吞中...........................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07
陳霆還是好有喜感耶~~~~期待跟葉子的對手戲
剛看他們2人的片段,還滿好笑的耶
Necoo avatarNecoo2014-08-09
啥 陳霆配葉子?@@
Ula avatarUla2014-08-14
很久沒看到陳霆飾演年輕一輩的腳色了~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6
還真的每一場都要讓殭屍出場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8-17
陳霆不是客串而已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20
艷姊上檔有給她有挑戰性的角色呀 最後又演得人人說善良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23
陳霆fb說~客串
Leila avatarLeila2014-08-27
怎麼這樣嘛~(嘟嘴) 討厭是天才型演員耶...
Puput avatarPuput2014-08-29
不可能是冠霖哥配真一姐嗎?文龍小菁再續前緣,然後丁力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3
再來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4
照理來說殭屍的任務已階段性完成,為何不學江皓一樣鬼隱
Zanna avatarZanna2014-09-08
只有客串喔.......失望....
Zora avatarZora2014-09-12
因為她是收視保證的一姐 隱不瞭 大家都想看他
Hedy avatarHedy2014-09-16
殭屍屍還沒找真愛 怎麼肯隨便鬼隱 =_=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0
丁可以演館主嗎?:D
Zora avatarZora2014-09-23
燕姐會不會心理不平衡 戲份這麼重 但是錢應該沒有比較多
John avatarJohn2014-09-26
哈,你怎知力捧殭屍的羔層 實際上是給他多少錢咧!!?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01
階段性任務就是冠燕配
聽說燕燕一集也有4萬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02
記得三立是分段收錢哦!8點到9點、9點到9點半、9點半之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03
嘩 郵政壽險這個廣告實在拍得好爛 動畫好假耶 O_O 這個年
頭能拍到這麼差 實在不簡單耶 做出這廣告的真的有練過
Emma avatarEmma2014-10-07
真一姐以前已經很可憐被罵的很慘,請別再害她謝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11
之前演員上節目說的 簽約就是說好一集多少錢 不管時間的
Liam avatarLiam2014-10-13
馬立亞演自閉症,都演的比李燕好
Ula avatarUla2014-10-17
第一階段是1/2、第二階段是1/3、第三階段是1/6的酬勞比例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21
還真好賺耶....演成這樣= =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21
冠燕配是三立國長久性的任務.不是階段性喔
Jake avatarJake2014-10-24
所以9點半以後戲份一堆的演員就最可憐,因為領到的錢最少
John avatarJohn2014-10-24
殭屍屍這段硬搭著美美的戲份真的很突兀哩=_=
她先前都沒問看看她姊姊到底好不好 現在熊熊冒出來關心她
姊真怪哩=_= 好像是沒戲也要湊出戲份讓她演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5
對啊,殭屍可以趕快用滾的離開好嗎?? 少在那邊嘴巴正義
Mason avatarMason2014-10-26
善良的詩詩Q__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28
明顯就是要讓我硬吞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9
而且晚上還要陪美美睡...我好怕.晚上會炸屍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31
剛江海龍不是有打通美美的手機,為何素琴說美美關機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02
以一集6萬的錢來算(主角級至少5萬到8萬),可以得到以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06
如果殭屍要繼續纏著美美 那我也只好選擇拒看了 太難吞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11
結果︰9點前領有出現,只要有一場戲,演員就可以領到三萬
Freda avatarFreda2014-11-13
沒戲也要硬湊戲份給她 把演員酬勞省下讓她休息不是很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15
不會陪多久啦~絲絲還有要和真愛見面對戲的任務耶!
Cara avatarCara2014-11-19
9點半以後領的最少!!! 那之前美美的戲都是最後10分鐘...
Ivy avatarIvy2014-11-20
9點到9點半就是2萬,同理可證,只要有一場戲就有錢可領…
Andy avatarAndy2014-11-20
詩姐還真不是一般的忙
Jacob avatarJacob2014-11-24
9點半之後,不管演到幾點,都是1/6哦!那就是一萬元的錢…
Irma avatarIrma2014-11-27
殭屍屍不要在污辱美美了當她姊妹真是污辱美美和育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30
志遠媽是怎樣 前後態度差這麼多
Oscar avatarOscar2014-12-03
山貓最後會像國欽叔一樣離家出走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05
魚湯!!!!!
Poppy avatarPoppy2014-12-08
所以當初嬰兒房那段戲,安排在前面,小祖就領掉半集的錢…
Linda avatarLinda2014-12-13
裡面真的有東西
Mary avatarMary2014-12-14
也算是對演員最大的補償吧!那麼辛苦當然要排在最前面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16
江海龍為何不順便把 素琴抓去泡溪水~ 壞婆婆
Necoo avatarNecoo2014-12-18
我完全看不懂志遠的表情到底是什麼情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20
負心鴨太可惡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22
最好那樣打的死
Leila avatarLeila2014-12-25
好鼻酸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30
應該是很緊張,因為等一下要去泡溪河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01
所以要領足全薪,看看要多少戲份才可能拿到,九點半之後…
Harry avatarHarry2015-01-04
致遠媽只會一直寵志遠 至少志遠爸還不會
Lucy avatarLucy2015-01-06
其實像負心鴨這樣 美美還不肯離婚是何必哩??
Olive avatarOlive2015-01-07
最好就是三階段都有場戲,這樣演員可拿到全薪又輕鬆不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1-11
這樣殭屍蠻爽的 每集戲份都那麼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14
就是不想讓X男女稱心如意囉?
Ivy avatarIvy2015-01-17
你們就讓他糟蹋人家的女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1-19
因為美美剛剛說,要他們一輩子都偷偷摸摸的,所以不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20
泥鰍真的很幼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24
剛剛才驚覺到現在是六月前男友和老公的對戲嗎?!會不會尷尬
Ethan avatarEthan2015-01-25
所以希望美美的戲份能集中在前面,這樣演員才比較值得呀!
Puput avatarPuput2015-01-30
其實像負心鴨這樣都沒感情了 說要留著老婆的名份賭氣 是在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03
快10點了 今天好像沒甚麼重點~"~
Harry avatarHarry2015-02-04
浪費自己的生命哩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6
所以才有一個好傻好天真的女兒名叫殭屍屍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11
這有什麼好尷尬阿?
推下去!!推下去!!推下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15
這段怎有點怪怪的感覺XD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0
為什麼要脫衣脫褲XDDDDDDDDDDDD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5-02-24
志遠實在很沒用...什麼人都怕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28
我覺得avi等下會把泥鰍推下水!泥鰍生死不明之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02
六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06
男的叫男的脫衣脫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7
致遠什麼人不怕 只怕美美的爸爸
Tom avatarTom2015-03-10
推江海龍下去!!!!!!!!!
Ula avatarUla2015-03-14
還沒脫完耶
Agnes avatarAgnes2015-03-14
這樣說起來,八卦一下,當初祖琳初見那段在九點半後…超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17
為什麼不叫AVI脫 我不要看志遠脫不全脫
Lucy avatarLucy2015-03-21
楊志遠真的很髒.......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25
六月:不要呀!縮小了!
Erin avatarErin2015-03-25
劇情精彩,而且酬勞又低,三立的算盤實在是打得太精光了…
Erin avatarErin2015-03-27
六月前男友修理現任老公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31
志遠只怕美美的爸爸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2
奇怪 美美就直接告AVI妨礙家庭就好了嘛 還讓AVI一直四處嗆
她愛負心鴨??=_=
Jacob avatarJacob2015-04-07
可能在羔層的眼裡,珮騏的演出只是裝飾品,用來耗時數的
avi超愛志遠的
Iris avatarIris2015-04-10
珮騏畢竟不是自己人阿
蝦米???avi不推江海龍下去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1
六月前男友是霍正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5
Avi你才是違法
冷凍狐狸精!
Jack avatarJack2015-04-17
這樣算動用私刑 算違法呀
Sandy avatarSandy2015-04-19
不好意思留下來的也要脫衣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22
珮騏待在三立很委屈,她可以朝向大螢幕發展看看
John avatarJohn2015-04-24
沒拿到應該拿的錢.怎麼能離婚.太便當他們了
Andy avatarAndy2015-04-28
爛透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9
美美待會會出來救志遠嗎??
Lydia avatarLydia2015-05-01
太便當 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05
志遠在水裡冷到發抖的表情,我想到昨天殭屍在冷凍櫃裡..
Megan avatarMegan2015-05-10
脫!脫!脫!
Jacky avatarJacky2015-05-11
這段到底是要表達什麼? 懲罰? 動用私刑? 看不懂..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4
江海龍也很討厭 最好是女婿就能這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16
泣台真的很現實 這兩天才陸續知道很多藝人都不願意回泣台
珮騏 難為你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17
都什麼年代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21
泥鰍真的超幼稚!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23
真的不是自己人差很多QQ明明就演過女主角,也扛過至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8
<<美美動態>>:飯店洗三溫暖中
Annie avatarAnnie2015-05-30
太強了 麗君居然知道在哪裡XDDDDDDDDDDD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5-06-01
兩檔的收視,但是還沒有人稱她一姊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02
因為泣台不會善待藝人 只善待"自己人"
Joe avatarJoe2015-06-03
楊志遠也太峱了吧,叫他不准起來他還真的不起來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06
自己打臉!
Erin avatarErin2015-06-08
大剌剌的跑到客兄岳父母前維護客兄,這種劇情倒是要表達什麼
Carol avatarCarol2015-06-10
媽媽感覺不妙 那個水
Agnes avatarAgnes2015-06-15
AVI比志遠有種多了
Enid avatarEnid2015-06-20
抓她胸部!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22
意外美美居然最後出線
車禍梗來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6-23
她在泣台年資還不夠啦XD
Linda avatarLinda2015-06-24
為何不是育秀跟來,竟然是殭屍
Leila avatarLeila2015-06-24
avi外套蠻好看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06-27
要車禍了!!???
Emma avatarEmma2015-06-29
三立不看藝人演技的XDDDDDDD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01
不就是表達"拖戲"而已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01
流產了 那個車禍
Megan avatarMegan2015-07-04
..干屍屍屁事 他來幹嘛 郁秀都沒來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8
這個已經不是新聞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13
要被撞了嗎?終於要流產了嗎?
Cara avatarCara2015-07-17
明天有車禍耶....完了 我今晚會睡不著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19
他們兩個真好玩,可惜陳霆是客串的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3
XDDDDDDDDDDDDDDD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28
謝麗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30
一次來兩個新角色XDDDDDDD
好久沒看到謝麗金出現三立
Mia avatarMia2015-08-01
館主是謝麗金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02
哈哈 原來館主是謝麗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03
耶!!!!!!!!!!!流產來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05
原來謝麗金飾館主哈哈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07
果然是車禍流產.媽啊.那個新聞竟然提前三天爆雷
Eden avatarEden2015-08-10
要流產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13
放棄!!!
Mary avatarMary2015-08-14
有車禍耶好故意又可以看到每每了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8-17
第一味之後就沒看到謝麗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19
突然希望美美領便當算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0
椪柑叫他哈尼欸= = 所以是館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24
好意外也好開心葉子還有戲耶
Adele avatarAdele2015-08-26
明天的好像都很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5-08-27
美美會不會流產後離開傷心地...然後鬼隱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31
明天似乎不錯喔!
Donna avatarDonna2015-09-03
剛剛已經出現兩個新角色了 所以是誰(暫時?)鬼隱?XD
過不久不是還有兩個要再出來 冠霖跟他弟瑪利亞
Donna avatarDonna2015-09-03
泣台當初肯好好善待方馨 今天也許就不用看到泣台捧燕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07
看來孩子是應該沒了
沒想到館主應該是謝麗金...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9-11
唯一可惜的就是詩詩跟真愛還沒對到戲
Enid avatarEnid2015-09-13
明天還是硬要插一段腦殘文跟殭屍屍的對手戲=_=
Lucy avatarLucy2015-09-14
Anna真的很愛她的boss 好好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9-15
什麼是要放棄大人還是小孩啊爛死了 小孩現在才多大=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9-18
小孩才多大而已放棄大人有個屁用
Hedy avatarHedy2015-09-22
再不久就會有滿滿地--屍屍與真愛的對手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23
美美如果要鬼癮可以直接不看牽手更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9-23
我寧可看ANNA的戲份也好過看殭屍屍的戲份
Leila avatarLeila2015-09-23
美美不會鬼隱吧?因為珮騏都知道目前會跟她搭線的人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23
剛剛預告有說要保大人還保小孩?是要保個死胎出來大人死掉嗎
Andy avatarAndy2015-09-24
現在保孩子也生不出來呀!
Joe avatarJoe2015-09-28
對吼,小孩才多大?
Doris avatarDoris2015-10-02
真的才幾個月就要玩放棄大仁還是小孩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0-02
開車撞到她的不曉得是單純路人還是會有戲?
Mary avatarMary2015-10-06
素琴在激動什麼,反正avi會幫楊家生很多小孩的
Erin avatarErin2015-10-11
剛預告沒說 一邊要小孩 一邊要大人
Annie avatarAnnie2015-10-14
又不是可以提早生的大小
Zanna avatarZanna2015-10-19
看預告翰文笑的好開心,我替他感到一陣心酸Q____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0-19
也是 小孩才多大而已.. 沒了大人哪來的小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22
對呀,看預告翰文和屍屍在邊吃邊打情罵俏,感覺綠光攏罩
Puput avatarPuput2015-10-23
漢文真可憐,溼溼的真愛來了,該閃了。
Lily avatarLily2015-10-24
好奇怪的劇情....不過不用看都知道明天演什麼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5
明天美美肯定流產的...不可能去保小孩.那樣大人也活不成
所以美美的流產就堅定了素琴幫助志遠AVI的決心
好啊好啊.這樣就可以離婚了.沒有小孩.就沒有什麼需要完整家
Necoo avatarNecoo2015-10-27
那明天預告的那一餐 不就是腦殘文最後的晚餐囉XDDD
Ethan avatarEthan2015-10-27
可以麻煩三立讓美美鬼隱一陣 給一姐燕扛收視的機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31
一姊說她們"現在"很幸福˙開始在預告了以後不幸福啦
Olive avatarOlive2015-11-04
這種顧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08
不知道公主怎麼遇見真愛哩!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1-12
某燕扛收視.. 那就是大家關電視阿!
Lily avatarLily2015-11-15
可憐的漢文
角色跟演員都好可憐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19
請不要瞧不起30台黑盒子的影響力好不好!!!!!!!!!!!!!
Ivy avatarIvy2015-11-20
美美不可以鬼隱啦 真怕又跟上檔一樣消失三個月@@
Susan avatarSusan2015-11-23
喔 對 忘了後面還有黑盒子XD
Susan avatarSusan2015-11-26
美美鬼隱~~ 如是馬力昇加入了,殭屍繼續坐享其成啊
Hardy avatarHardy2015-11-26
是說板標打錯囉,應該 詩要打在前面並請挪抬表示尊重才對
Belly avatarBelly2015-11-26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1-29
一姊說文溼很坎坷呀,因為溼溼要遇見真愛了!
Joe avatarJoe2015-11-30
好開心葉子不需要再抬轎了嗎...那就好好發展一條線出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05
告訴大家他和翰文很坎坷的同時,嘴角是上揚的~~~
Kelly avatarKelly2015-12-08
翰文現在怎麼看都是苦主...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09
好同情他喔...所以說李再添的報應都在佩珍和翰文身上...
兩個都超慘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12
我現在都不忍心罵他北七腦殘了
Cara avatarCara2015-12-13
G大 這樣說好像也對喔 哈哈Y
Mary avatarMary2015-12-15
真的看推文,能看懂今天在演什麼嗎?我現在正極度疑惑中…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16
好噁心...要不是因為有陳珮騏 我才不屑看三立八點檔
Dinah avatarDinah2015-12-20
如果沒有美美和佩珍.這檔我就可以完全沒顧忌放棄了
那個館主原來是椪柑大的老婆啊....看樣子應該就是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12-23
這條線有搞笑到...只是明明一開始出來是為了幫育秀.翰中
後來去修理AVI.但現在怎麼感覺也在排隊準備為詩詩組抬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26
唉.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成就真正的愛情XDDDDD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30
所以美美線一直抓姦然後再修理.育秀線一直在內心報復
佩珍線一直在跳針.慶鴻線一直在腦殘.一切都是為了..成就真愛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31
牽手除了沒主軸`,也沒有大魔王,我說的那種大魔王是要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04
好幾條線都有關聯的那種,像邱金蘭,她跟昇男那條線有關
Jack avatarJack2016-01-08
跟高天誠也有仇,跟林家也有仇。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10
牽手一直都有主軸啊.就是詩詩尋找真愛
確實是沒有大魔王.但是有大衰神啊.和每條線都有牽連
Sarah avatarSarah2016-01-11
牽手呢,每條線都太獨立了,avi也只是遠美薇那一條的反派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13
哪條碰上她.哪條就有人要受罪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1-17
跟其他條線沒關係,元珍目前也就他們自己演自己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17
本來可以很精彩的人物設定,結果最後都變成莫名其妙了呀!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17
慶鴻跟育秀現在都沒什麼對手戲了,只剩生世梗
Eden avatarEden2016-01-17
之前看椪柑提到的館主,明明就像是手下的感覺,結果變成?
Hedy avatarHedy2016-01-19
每條線都各自演各自的
Jacky avatarJacky2016-01-22
演員OS︰我今天拿到劇本才知道,館主從上司突然變成老婆?
David avatarDavid2016-01-23
現在看來凱玲也要自己發展一條線了
Sarah avatarSarah2016-01-28
那這樣算命館整條線,全都會變成整人搞笑梗了…看演員陣容
James avatarJames2016-01-30
這部名叫牽手 但每條線都沒牽手在一起 各自獨立..
Dora avatarDora2016-02-02
反倒是囧燕牽著大家抬轎她的手 和慶鴻牽扯每條線的手..
Zora avatarZora2016-02-05
好像劇名永遠與劇情是相反的?上檔不是被笑家不和萬事不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05
這次是牽手,當然手永遠都牽不起來了,因為各條線都不相關
Emily avatarEmily2016-02-10
對阿 我唯一想的到劇名跟劇情一直有關的是天下第一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12
而且還帶雙關語 天下第一位與天下第一味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16
家和雖然是家不和,但是有大亂鬥阿XD
Edith avatarEdith2016-02-18
千手殭屍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3
牽手不但沒牽手,大家各自演各自的,支線越多,戲份越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27
厲害就厲害在各線劇情超散各演各的.詩詩還能條條穿插啊
Liam avatarLiam2016-02-28
我只覺得牽手就想到歌詞︰也許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Joe avatarJoe2016-03-02
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Dinah avatarDinah2016-03-05
超切合主題,牽住的手,來生還一起走,有伴的路,絕不回頭
Lydia avatarLydia2016-03-06
真愛組不是來生.是生生世世一起走...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08
我現在除了美美.佩珍.育秀線以外.還真是特別想看到真愛組耶
Linda avatarLinda2016-03-12
但是是真愛組喔.分開各自演的那種不算.一定要綁在一起出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13
素琴好自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14
以後就鎖定10點看預告 再決定要不要看明天的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19
素琴幾乎每次都是演只顧自己小孩的腳色..家和裡面也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1
林佩君家和沒演吧
Yedda avatarYedda2016-03-24
有演 客串一下演艾琳的媽媽
Eden avatarEden2016-03-24
對阿 就那樣而已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28
我記得是演林家的第二個孫的戲…只客串了一、二場吧!
Ula avatarUla2016-03-31
家和蠻強的,像陳俊生有客串一場、王建隆也有客串演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4-03
馬立昇的名字排在江詩詩的後面耶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03
說錯了不是家和XDDD 是家和的上一部...
Carol avatarCarol2016-04-06
血緣的力量真強大,明明之前很討厭翰文,一知道是親生的
Linda avatarLinda2016-04-07
就360度大轉變...哼!!慶鴻快整死那對假掰母子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4-08
葉子這次角色蠻適合她的!不要老是要她演苦情嘛~搞笑的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13
演的有喜感~讓我想到她之前的佳玉...
Susan avatarSusan2016-04-14
育秀水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4-16
育秀好帥喔!!!!!!!一進來就抓頭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21
最想打負心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23
超討厭這種血緣大過一切的劇情= = 養了慶鴻30年比不上親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24
雖然說想看親生兒子接近是人之常情...但泣每次都編得瞬間就
對養子沒那麼多感情,對親生兒子感情多到要滿出來了
Lucy avatarLucy2016-04-25
但明明還不知道是親生兒子之前是討厭的要死= =
Rae avatarRae2016-04-25
剛剛看牽手維基收視率 54集收視率有5.62% 55集4.88%真或假?
Olga avatarOlga2016-04-26
若是真的那是破自身記錄吧..有沒有誰知道數據真假?
James avatarJames2016-04-26
應該是假的 不然以三立的個性怎麼沒有大肆慶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27
畢竟破5的那集有滿滿糕層愛的殭屍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5-02
是說這兩天的收視到底是? 實在很好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07
5.62 4.48是24-34F的收視 平均都在4左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07
烏魚子近兩集都有3.5的水準 麻煩則是2.5~3.0遊蕩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5-10
那個投票單也太不正式了吧XDD 拿的是生活照 尤其是院長
的照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13
謝謝w大冒著要被抗議的危險來告知一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5-14
小兵殭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