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玲的走向??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只覺得凱玲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了撮合詩文在一起而出現的,
所以凱玲一直不務正業

接著凱玲喝酒遇見慶鴻,當初是劈腿才分開的,那有什麼好回頭留念的
~人設可以強一點嗎?一開始凱玲跑車出場的帥性跑那去了?

後來凱玲服裝發表會慶鴻突然去揭開女扮男的意義何在?~~~只覺得莫
名其妙

另外為了江詩詩可以延後比賽,凱玲根本就是沒有原則的BOSS

現在凱玲的最新工作就是當元珍的唯一守護者支持者,真是一位好姐姐
,負責Hold住King媽否則King媽會一直爆衝,不過看來凱玲也很怕King媽
,所以Hold不住

突然有一位遠從杜拜飛來的Jim,而凱玲也說要讓Jim知難而退,突然想到
那位打工達人有拿名片給凱玲,會不會成為很好的麻吉(這一對前前輩子
沒緣份的情侶龍菁XD),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嗎?King媽會不會不斷
的找有錢人的對象和凱玲相親,讓原本對愛情心死的凱玲,反而在King媽
的主導下,正視自己真正的感情(快點編出符合熟女又聰明的人設給凱玲
吧~~握拳)

凱玲雖然和Jim的搞笑演的不錯,但真編感情戲,肯定沒火花(搞笑寫的太
多太過又顯得刻意了),畢竟不是年輕少女少男,人設也要考量演員在戲裡
的身份是設計公司的老闆(最好的失敗例子就是一個律師卻不像律師猛耍
幼稚~失敗),人設的個性不能太幼稚,何況葉一姐情感戲的表現一向是強
項(只要不要編成苦情角色),就像我一定要成功一開始的少芬和文德連"
眼神"多有愛多有火花!(無言的結局看了怨念很深的一對)一開始也不幼
稚呀;記得文德衝到火場救少芬還有和少芬那精彩共舞...所以編劇你們
醒醒吧,編一些"自然"有火花的戲並不困難(一定要強調,是自然).

此外台語的八點檔畢竟不是偶像劇,收視年齡層也很廣,所以不要只會想
仿效其它的類戲劇,卻連仿都仿的不好看,目前那麼多分支線同時進行,可
是有些分支像元珍的線被切的零零落落的,感情戲也安排的太隨便,能感
動人的精華"過程"卻被簡單的帶過就速成了,造成那份對角色投射的感動
是沒有的又如何讓觀眾期待你們還會寫出什麼好戲.

凱玲會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之門(被傷成不信任男人,想以女扮男方式
示人),如何遇見真愛,應該比幼稚耍笨的搞笑還有可看性及發展性.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27
推!!我也希望編劇好好編凱玲~現在的她根本像極了客串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02
為了給某人抬轎而浪費了真一姐的演技 我真不懂糕層再想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4
她一開始出來就是明顯為了抬轎啊.雖然她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05
少芬跟文德還有龍菁都是我的怨念啊....
Delia avatarDelia2012-03-07
但感覺還有在抬的FU.是說不要再抬了啦.趕快自己成一條線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8
本來還期望她能把腦殘文給解救出來呢~事實證明這檔的男角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12
的人設跟編排都是悲劇一場...希望伊正不要跟冠霖一樣慘..
Mason avatarMason2012-03-13
就目前的人設來說,伊正的設定比起冠冠的實在是好太多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3-16
到底要多少人抬轎呀 一姐可以靠自己就好了嗎....= ="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8
少芬跟文德還有龍菁都是我的怨念啊... 佳遠也沒有好好編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20
佳遠到中期都很不錯~但後面鳥掉了..之前跟路人沒分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3
就是沒辦法才要靠人抬轎啊..真不知要抬多久才能靠自己..冏
Iris avatarIris2012-03-26
希望好好編凱玲這個角色 她的演技拿來跑龍套也太浪費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29
為了給某人抬轎而浪費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