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nna跟小羽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相信比起天才設計師,應該有很多人對這兩個助理比較有興趣吧
尤其是昨天的Anna,雖然有夠三八白目的
但她真的越來越討喜了

一開始Anna這個角色,看起來就是設定有著三八個性的人吧
我個人是還好,不會覺得很討厭,但也沒有到很喜歡就是了
開始覺得這角色不錯,覺得這演員不錯
是在我注意到Anna的口條
Anna的台詞老是會夾帶一兩個英文單字
但她把台語+英文的台詞說的很順很自然
也不會讓人覺得卡卡的
再加上她的白目三八是會讓我覺得很好笑而不是討厭
漸漸的也開始喜歡這個角色了

查了一下演Anna的演員叫黄瑄
(置底的演員相關網站有新增她的粉絲專頁跟部落格)

她之前拍過幾支廣告

HSBC Direct--美金帳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fGbQzSYGY

家樂福20周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hqxwh9lnI&feature=related

遠傳07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vOJ6RuhwI&feature=related

遠傳全虹系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wPzaB9HiY&feature=related


她還有拍過動力火車的mv耶
在裡面還蠻漂亮的!!!

動力火車--風光明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3VGU1cWaY&feature=related


至於另一位助理--小羽
我查到的資訊不多耶
奇摩知識+有人詢問小羽的資料
回答的人是說飾演小羽的演員叫凌葳
可是我用凌葳去搜尋找不到什麼相關資料
點奇摩知識+回答的人提供的FB連結
名字卻是叫韓雨恩(但照片是小羽沒錯)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位飾演小羽的演員到底是叫什麼名字

不過小羽真的很漂亮耶!!!!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26
三立要多給新人機會.這樣才能栽培更多的人才出來.不要一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01
在那裏亂捧兼硬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05
Anna昨天講Of course的時候真的是太好笑了 聲音拉高
還有抖音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9
最好笑的是BOSS媽XDDDDDDDDDDDDDDDDDDDDDD
Enid avatarEnid2012-03-13
anna和小羽很養眼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7
看她在牽手還有在廣告裡講話,我覺得她的口條真的很讚
Ivy avatarIvy2012-03-19
我都不敢讚她們演得不錯,怕她們光芒壓過那個...然後會被砍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20
樓上考慮的XD好周到 應該會讓她們一直出來讚美…吧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3
戲裡每個人都可以壓過她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26
洗翻小護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7
所以要一直說ANNA跟小羽演得很爛,這樣泣才會一直讓她
們出現嗎
Enid avatarEnid2012-03-29
小護士是指???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2
不~~若是她們兩個..我想泣台會讓她們更爛,然後就能襯托那個.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3
曼蒂我也越來越喜歡
特別是看預告她看到遠薇然後在那裏裝吐的表情超可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07
演小羽的那位演員好像有改名字~現在好像叫做韓雨恩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0
如果是韓雨恩的話,我看她的FB,她的經紀公司是萬星耶
Jacob avatarJacob2012-04-14
我也喜歡anna的戲~自然又三八 而且口條好很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14
推小羽! 她真的好正XD anna也不錯啦 萬興怎樣?
Ivy avatarIvy2012-04-15
小護士之前在戲說剛出來就演很吃重的戲 演得很爛XD
當時很討厭他XD 但現在進步很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17
Anna之前演過大愛的戲,戲中的角色跟anna形象差好多
Mason avatarMason2012-04-21
溫柔婉約也OK,三三八八也照演,很不錯的演員
Joe avatarJoe2012-04-25
BOSS媽超好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2-04-27
我覺得anna演得很好耶...之前還懷疑他不是新人!!
Yedda avatarYedda2012-05-01
喜歡anna的口條,也比一姐燕正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04
我喜歡看anna兔曹詩詩 但anna都會被Boss罵
Adele avatarAdele2012-05-08
凱玲有夠偏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11
老實講 三立算是蠻給新人機會的 前幾檔的小燕,佳虹,小草,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6
阿強等人 到這檔的Anna和小羽 都是讓人會留下深刻印象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6
哪像隔壁台有一大堆蠻上相的臨演 拍了N檔卻還是沒演過會
讓觀眾記得的角色...........
Andy avatarAndy2012-05-21
想了一下 民視比較成功的臨演 大概就只有愛裡頭的"二鐵雙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2
雄"而已 不過他們這次跑來三立跟錯線 戲份也很快就沒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23
小草和阿強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又印象深刻 尤其小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25
其實我覺得這檔的麥克也不錯 可惜的是受傷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5-26
小羽讚爆了!超白皙美女!我超愛她的~美到hold不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28
Anna是在COS惠慈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30
我一直無法把Anna跟黃瑄聯想一起 她在戲說看起來溫柔又有氣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01
多養幾個出來不錯啊 上檔已經捧了葉華 這檔黃瑄有機會
李燕在龍捲風也是類似這樣的定位 現在已經是一姐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02
靜雯在霹靂火也是這樣的小配角 現在也是地下一姐了
Ida avatarIda2012-06-06
連靜雯從小配角都坐到地下一姊的位子了,人家靠實力
穩紮穩打,哪像囧燕靠捧還捧不上來;戲說的女演員都好
Mia avatarMia2012-06-10
過她,今天戲說有林子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4
什麼叫地下一姐阿?
Ida avatarIda2012-06-16
為什麼靜雯會叫地下一姐?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18
因為檔檔都有她(目前除了"我一定要成功"沒有演)
Hedy avatarHedy2012-06-18
喔喔 所以難怪江國賓被叫地下一哥囉?
霹靂火靜雯有演嗎? 我沒啥印象了
Yuri avatarYuri2012-06-23
請問一下 Anna這張照片的演出是哪一集 http://ppt.cc/A1l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4
現在牽手都跳著看 不過有Anna的戲都很好笑 想追上張照片的戲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6
連在霹靂火裡演高淑華
Iris avatarIris2012-06-30
就是李隊長的老婆,確實很少出現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04
ANNA女帝是哪一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08
老實講 三立算是蠻給新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