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搞了╮(﹀_﹀")╭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000,你的名義觀眾在你後面,他們非常火


看了十幾年的八點檔了,這還是我第一部看了會氣到想發文發洩的八點檔,000你果然是
神,果然是行。雖然扯是八點檔的習慣,但好歹其他部有創意夠噱頭!結果你亂搞成這樣
,是不是嫌收視率太高了


光這個選舉就知道三立國的人已經被設定成腦殘了,如果現實中這樣搞,我絕對死都不
會去投票。最好是今天縣長出來挺某某人,議長出來挺某某人,人民的支持度就會隨風
搖擺,並不是每個人民都是尚書大人ok?搞得好像沒人有一點判斷能力一樣,如果被不
是台灣本地的人看了,還以為台灣人真的都是白痴。

電視是早就沒在開了,但最近已經升級成追水管只要看預告就行了,再這樣下去我看連
預告也不用追。不要想說龍慧放放閃光我就會開電視,我沒這麼好商量╰(‵皿′*)╯



妖精美─正英師父說:人分好人壞人,屍分死屍殭屍,人之所以變成壞人是因為他不爭
氣,屍會變成殭屍則是因為多了一口氣。

沒看過魔化這麼嚴重的,妖氣衝天阿!一開始為了爭口氣,証明自己沒有輸給黃蕾蕾,
所以他變成壞人!結果弄死黃蕾蕾之後魔性大增,現在連出賣自己父母的事都做的出來
,還一直說自己沒錯,真的離殭屍不遠了。因為沒血沒淚,到最後把他剖開來他也不會
有感覺。現在戲裡還有正常人能收殭屍嗎!


垃圾輝─斷水流大師兄說: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相信這也是傑森的內心所想阿!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享其人之福,然後再一
直內心OS:哇攏系為著蕾蕾!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每次看到他的笑容都想狠狠給他幾
巴掌之後再用亂棍打他。西災係就噁心欸(/‵Д′)/~ ╧╧,這種人如果再給我來曉
菁那套「聖光漂白」真的就太沒天理了。


張秀卿─任求安說:我....我想吐....

我沒什麼好說的!看到他就是快轉或關掉,沒有第三條路了!!我這輩子最痛恨第三者
,更痛恨這種居心不良,擺明就是有所企圖的第三者。如果是像女帝那種的,雖然我不
支持,但是還能稍稍同情他,但是秀卿跟妖精美這二個我看可以結拜之後一起跳海了,
孩子孩子,哪來的野種阿!貪官要奸,清官要更奸,蔡茂松你不是自認清如水廉如鏡嗎
,那就快點拆穿他還如玉一個公道


蔡有德─常威說:不可能!那天晚上玩完他之後隔天就說有了,哪有這麼快的!

拜託〒△〒平常電視沒在看嗎,也有點常識好嗎!而且如果真的這麼容易就中獎,那醫
生是看心酸的嗎,還一點懷疑都沒有,腦袋裝什麼阿!有點智商好嗎,為人軟弱並不等
於白痴,來幾個有腦的好嗎,幾十歲的人了還惹我生氣。


黃小薇─路人說:能不能換一個阿!我們是來開心的

一樣,無話可說!我真誠的希望你說的那句「我還愛志輝」是為了要讓傑森死心而說出
來的,不然我會覺得你當初死在海裡就好,不用回來了。在垃圾輝身邊這麼久,他怎麼
樣的人還看不出來嗎!你沒看到他怎麼對招弟的!居然會因為他那句自我感覺良好的話
而被感動,天阿~~~~來人阿,給他一盅人參煲生魚,讓他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好嗎!


◢▆▅▄▃崩╰(〒皿〒)╯潰▃▄▅▇◣


阿星:早告訴你了,都跟你說了你還買錯,跟坨大便說也比跟你好。

000阿,都已經給你東抄抄西抄抄了你還能寫成這樣,也算是一絕了!

--

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他可以一直飛阿飛,飛得累了便在風中睡覺

這種鳥一輩子只可以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他死的時候

《阿飛正傳》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0-02-05
純推原po,寫得太讚了!!
Liam avatarLiam2010-02-09
推原PO每一段寫的都很中肯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14
引用的也太讚了吧!!常威那段 我當時也有想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18
推....尤其推常威那段,把醫生都當白痴嗎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20
當初娘家的建明和家芬好像也是一次就有了.....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21
推 寫得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25
我要推正英師傅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25
我也要推正英師父,還有他的兩位徒弟~文才和秋生。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2-27
不過由原PO引經據典,看來想必也是每部片都看到滾瓜爛
熟了。XD
Lydia avatarLydia2010-03-03
節省說:我不希望小薇跟一個垃圾在一起。彈計輝:垃圾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05
是不是指我? 節省(點點頭):是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05
原 PO 寫的超中肯
Sandy avatarSandy2010-03-09
原PO好強 寫的真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12
推原Po 寫得太中肯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3-14
推原po +我最愛的正英師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9
推常威 我看到秀卿說有他的孩子的時候馬上想到這句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1
以前都覺得男人懷疑女人懷的是野種 是很沒GUTS的行為
Jacob avatarJacob2010-03-23
現在我覺得還是要確認一下比較好 是沒在看新聞喔 看你有
錢有勢隨便拿個孩子來騙 是不會做親子鑑定喔 乖乖給人家
晃點
Ina avatarIna2010-03-26
原PO好強 寫得超好 這些點真的很扯
Lily avatarLily2010-03-31
大推原PO XD 會笑死~
Cara avatarCara2010-04-05
一懷孕就設局賴給有資源的男方早就上過好幾次社會新聞
Oscar avatarOscar2010-04-07
我記得某蘇姓律師歌有一首作品的背景好像就是這樣的case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4-11
推原po 寫的太中肯 太精闢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16
推原PO,寫的超讚!!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