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全家販售有好有壞,好處相信應該是上架費用較低
最大的壞處我個人覺得就是:放在櫃檯後面甚至藏起來根本沒辦法吸收到散客啊!!!!
幾乎就只有決戰時刻過來的戲迷會去買而已,以前在7-11架上的時候還挺顯目的啊,
全家這種銷售方式真的很鳥,不占架上空間而且店數沒有7-11多,雖然成本低,
但是對於極需要拓展客源基數的金光來說,並非好現象;我買的時候指著櫃檯後面
店員還以為我要買煙!更別說一般客人就算有點興趣也不太會跟店員要片子來買了。
ps:霹靂原本戲迷基數就大於金光很多,所以還行,但是對霹靂跟金光來說,
其實可以放在外面架子(雜誌區)上一定會好很多。
--
最大的壞處我個人覺得就是:放在櫃檯後面甚至藏起來根本沒辦法吸收到散客啊!!!!
幾乎就只有決戰時刻過來的戲迷會去買而已,以前在7-11架上的時候還挺顯目的啊,
全家這種銷售方式真的很鳥,不占架上空間而且店數沒有7-11多,雖然成本低,
但是對於極需要拓展客源基數的金光來說,並非好現象;我買的時候指著櫃檯後面
店員還以為我要買煙!更別說一般客人就算有點興趣也不太會跟店員要片子來買了。
ps:霹靂原本戲迷基數就大於金光很多,所以還行,但是對霹靂跟金光來說,
其實可以放在外面架子(雜誌區)上一定會好很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