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播送標準畫質?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的地方是員工眷舍
公司有提供so net網路的優惠,就是不用付電路租用費,只要付ISP月費350

最近想要裝MOD來看,問so net的業務
他說可以去單獨裝設MOD 選擇359套餐
只是這樣因為沒有付電路費用
中華電信只會提供標準畫質信號

請問是這樣嗎?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27
好像要使用光世代才會有HD
Kumar avatarKumar2012-07-30
要看HD的話好像+100變459?
是說你想看MOD為什麼去問sonet?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03
因為最近換眷舍 要新裝網路和電視 想找一些優惠方案
恰好公司提供的是so net的優惠 只好先問他們的業務
Elma avatarElma2012-08-05
sonet電路也是中華的阿..結果sonet優惠是免中華電路
費??好奇怪...你問清楚是ADSL電路或光世代電路...光
Ida avatarIda2012-08-07
世代電路就有HD畫質..ADSL電路就沒有..
Rae avatarRae2012-08-10
你裝的是社區超網吧 和一般的光世代不一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4
業務說的應該會比板上不是用這種網路的人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