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艷文決戰時刻-於12月6日起在公視HD頻道登場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Palmar_Drama 看板 #1Gk8dtiJ ]

作者: loveu8 (RA1-推廣) 看板: Palmar_Drama
標題: [情報] 決戰時刻-於12月6日起在公視HD頻道登場
時間: Fri Nov 30 18:26:58 2012

詳細播出時間可參考: 公視HD節目表

就目前的節目表看來, 只會在星期一~五的下午3:00播出, 沒有重播時段.

---

http://goo.gl/2m1AC

可以看到高畫質的了 ,lol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4
喔喔喔!!!!!!!!!!!!!!!!讚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07
這時間要撥給誰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08
給阿公、阿嬤看 @ @ 剛好午覺睡起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1
沒有重播時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5
來想辦法錄下來.我想看高清到底是什麼樣子 @_@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7
不...這時間看不到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9
酷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20
這時斷是在搞笑嗎= =
Joe avatarJoe2012-12-21
期待決戰時刻可以入圍金鐘獎~~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4
看不到 Q_Q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6
時段有點差 上班族和學生看不到@@ 大學生例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31
這麼快就要上電視了 喔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2
mod沒有公視hd呀 哭哭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04
裝天線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06
g喔!!! 雖然偶有買正版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07
你的正版不是HD的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8
真酷 我還沒看過HD的布袋戲~~~
Liam avatarLiam2013-01-10
期待 不過播出時間= =
Annie avatarAnnie2013-01-14
公視HD可以上#4機上盒 卻不能上MO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15
不能上MOD 不是因為法條的關係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20
最近才把數位電視卡賣掉 =.=
Harry avatarHarry2013-01-25
哈,有意思,如果公視HD會播的話,那說不定會有人
Zanna avatarZanna2013-01-29
錄下來上傳到YOUTOBE吧?這樣就有HD版的可看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02
這裡不是mod討論區嗎?這則消息跟mod的關係是?
Iris avatarIris2013-02-03
請參閱版規第11條,有開放討論數位無線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06
這....錄下來當然沒關係。上傳YOUTUBE會有版權問題喔
Enid avatarEnid2013-02-10
這裡有網友po的截圖:http://tinyurl.com/cd7cb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