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爛白可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女人是怎樣
一開始出場明明就還蠻討人喜歡的
光速變腦殘就算了
變番婆跟她老爸在那邊輝來輝去的就算了

光速跟羊技萬上床是怎樣!!!!!!!!!!!!!!!!!!!!!!!!
(這檔特色是光速嗎?????)

白可欣你是認識楊志遠多久阿????
你有多了解楊志遠阿???
奇怪勒,你老爸怎麼講你就不聽
阿楊志遠隨便講幾句就相信
到底相信的點在哪裡阿????????????????
阿不是信教的嗎??不是虔誠教徒嗎??
可以婚前性行為阿???????????????


楊志遠本來就是個爛人了
所以看他始壞我還不會那麼火大
但看到好人比爛人更爛就想往她臉上巴下去



avi!!!!!!!!!
老娘支持你電爆這對爛人啦!!!!!!!!!!!!!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08
支持AVI電爆遠欣.....技萬為什麼沒有報應.為什麼為什麼????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8
最白爛的是 都做完還問志遠說: 你會不會覺得我好隨便 (噗
Linda avatarLinda2012-04-10
這性行為也太光速.才表白第一天
好想看AVI之後當面去嘲笑明美遠欣的關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3
我也比較喜番亮亮~~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15
avi~~巴下去壓
Eden avatarEden2012-04-18
Avi!!!!我要看妳電爆有夠爛的超光速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3
我想看Avi的逆襲!!!
Emma avatarEmma2012-04-27
可以在遠美的婚禮播計萬毆打美美的DV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30
我實在不是很想看到可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05
都做完還問會不會好隨便...= = 想要還裝矜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06
某天詩詩會不會說: 我這樣會不會很囧?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07
翰中 沒戲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09
假聖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14
對阿 被弄爛的角色
Tom avatarTom2012-05-15
可是AVI電完遠欣卻自己惹來報應是怎樣~有夠衰的,戲裏報應
Elma avatarElma2012-05-15
最多的就是AVI了吧
John avatarJohn2012-05-17
AVI加油!!!
Kumar avatarKumar2012-05-18
超隨便的女人~AVI懷孕十週~那表示可欣和志遠認識應該
Liam avatarLiam2012-05-19
不到十週~就跟志遠滾~平常又愛裝的一付高尚模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19
就算總是被派演瘋婆子..反而會讓人支持她~ 超認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1
AVI的名字在演員名單超後面的說~是有這麼小咖嗎?可是她的
戲分都還滿重要的耶
Enid avatarEnid2012-05-24
這檔跟上檔亮亮的角色就扛了好幾次收視了
這檔目前收視最高的應該就是遠薇婚禮吧,上一檔收視高的
Megan avatarMegan2012-05-25
========最可怕的是連杜艾薇都撐比較多天才上床= = ====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28
也都跟小雯有關
James avatarJames2012-05-31
對啊~可是她的角色被整的都很慘,上部還有江敏敏墊底,這
部目前最慘是AVI,反觀某人,我就覺得三立好黑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02
預告最吸引我的是.AVI看到美美和笨欣對話耶....她會怎麼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04
明明應該是人人喊打的小三avi,為什麼我反而不討厭她呢
Hardy avatarHardy2012-06-08
亮亮很衰小,每次都被分到爛角,李秋燕都超好運,客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08
一個討過一個也不見她有報應;笨欣初登場很清新的,可
是現在跟蠢美有得比
Kyle avatarKyle2012-06-10
那我覺得可欣的噁爛極數遠超過美美.兩個不能拿來比的
點完全不一樣呢.可欣是噁爛隨便加智障.美美是軟弱聖光加腦殘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3
不把其他女角弄爛哪能襯托出江詩的清純,連育秀都爛了
美美是腦殘,可欣是腦殘+噁心
Tracy avatarTracy2012-06-13
在我眼裡,笨欣跟蠢美都一樣,蠢美已呈現殭屍化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14
育秀也是討客兄討得很光明正大,本劇女角都要討一下客
Agnes avatarAgnes2012-06-18
所以可欣和美美的發展方向是不一樣的.一個是番婆一個是聖女
Puput avatarPuput2012-06-23
江詩是腦殘+噁心+假仙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24
點不一樣+1 美美心裏還是愛志遠的吧(茶)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27
可是演反派戲份較多,但江詩相反,演好人沒啥劇情,但戲份仍多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8
唉.一開始一直希望美美黑化.看來是沒希望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01
演好人沒啥劇情 然後到處亂入
Belly avatarBelly2012-07-01
所以就盡情的幹譙吧
Jake avatarJake2012-07-06
我對美美從戲開眼就覺得很微妙... 也不是說討厭她
但是就覺得她的部分很沒魅力...(不過這部沒魅力的設定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6
育秀有討客兄?? 是說和慶鴻嗎? 那不算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07-06
對阿~信教可以婚前性行為嗎?
Jack avatarJack2012-07-09
實在太多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11
育秀沒有討客兄吧 當初她和翰中也還沒結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12
育秀和李慶鴻還沒離婚就正大光明和翰中恩恩愛愛了啊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14
美美的部分在下跪之前我是覺得時好時壞,在下跪之後我就
肚爛她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7
美美的討厭程度可以媲美娘家的壘魂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20
這部看到現在,真得好像沒啥重點劇情,感覺亂拼湊而成
Ina avatarIna2012-07-24
育秀有討客兄啊,未離婚就跟油中恩愛一起還懷有私生子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5
大概外國回來比較開放
Kyle avatarKyle2012-07-28
蠢美從要離不離那裡開始我很討厭她了,LIVE文裡有人說
蠢美傲嬌,哪有傲嬌,明明就是白目
Mia avatarMia2012-08-01
結論就是這檔已經沒有一個不是腦殘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04
育秀還沒離婚就跟翰中在那邊談結婚了,然後翰中上集剛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08
私生子不是和圓圓慶鴻結婚的時候就有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8-12
育秀的孩子不是婚姻中有的吧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3
下集就又找尋第三春
Isla avatarIsla2012-08-18
沒看出她驕傲.只覺得她很假.和可欣關係又不是非常 好.何必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0
美美是不知好歹,對她好的耍脾氣,虐待她的她好聲好氣還哭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23
這集就弄個飛虎出來跟她配(目前看來) 是要跟江詩拼男人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08-23
是我漏看了吧,我有看到育秀討客兄,以為孩子是那時有
的,但孩子那裡我覺得轉得很硬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4
育秀討客兄是最近跟翰中準備開咖啡店這幾集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08-29
欺軟怕硬嗎(煙)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30
育秀的孩子不算是討客兄來的,是婚前就有的
所以我的觀察是,她該不會還愛志遠吧(真的跟娘家的麗芸一
樣,都還愛著無良的前夫)
Isla avatarIsla2012-09-03
育秀那小孩根本就是亂拗的.所以應該生不出來...結果流產後
發現其實醫院搞錯.小孩是慶鴻的...總覺得硬說是翰中的很扯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7
孩子有一度我認為是狸貓鴻的,但硬轉給油中
我錯了,我漏看婚前有私生子那一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12
育秀懷孕那時 還在想孩子到底是翰中還是圓圓慶鴻的
Lily avatarLily2012-09-16
育秀就是懷秀才嫁慶鴻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20
有沒有愛也看不出來耶.其實美美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就讓我感覺
她的愛情觀念不是特別強.之前和技萬在一起時其實也感受不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25
我對育秀比較不爽的是os報仇跟還沒離婚就跟翰中談結婚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26
我看到狸貓鴻強上育秀,孩子百分百應是狸貓的,但轉給
Mary avatarMary2012-09-29
強烈的愛情耶........可能太腦殘.把我的其他注意力都吸走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1
油中,油中在天下第一味也是這樣,黑衣人硬轉給他,雅
芳的孩子也是硬塞給油傑
是俊英不是油傑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2
娘家的麗芸就很明顯是還愛前夫才對後來的黃大偉不揪不踩持
高姿態,超討人厭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04
板大講到偉芸,就讓我想到一堆人都笑他一直戴綠帽的樣子…
Joe avatarJoe2012-10-04
我是看不出來美美還愛著志遠,她只是想發聖光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12-10-06
我就是那個一直笑大偉的人(舉手)
Kama avatarKama2012-10-06
全劇聖光閃最兇的就是美美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9
發聖光幹嘛漏掉小白 不是要普照嗎XD
David avatarDavid2012-10-13
三立戲我討厭的三大角色就是花癡.聖光.淫亂
Yuri avatarYuri2012-10-13
聖光也有照到小白阿,一直叫小白要顧慮可欣巴拉巴拉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8
因為娘家的男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偉了,所以印象深刻…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0
照到不是應該要體諒小白嗎?她是叫小白要體諒別人 不一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24
所以蠢美很快就可以感化笨欣了,兩人都差不多
Lydia avatarLydia2012-10-27
笙華有個特色,就是人設算不錯,但劇情發展是超展開的路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28
可是目前感覺可欣比美美番耶,美美聖光能收服番婆嗎XD
Joe avatarJoe2012-11-01
笨欣很噁心.有點難感化.被淫亂遠弄得越來越淫蕩了....有難度
Elma avatarElma2012-11-04
笙華另一個特色就是有時候劇情會綜藝化....XDD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5
乾脆走獵奇路線好了,劇情一直輪迴也很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06
聖光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假道學一大堆.為了成就更大的大愛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8
都會犧牲小愛的....感化可欣就是大愛.小白反正不會離開她
就是小愛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10
但是笙華的人設會維護的很好,十之八九不太會走樣的感覺…
所以嘉明要變成三立版的大偉了嗎?一直被女方欺負到底的…
Ida avatarIda2012-11-13
嘉明其實也沒有好到哪裏去....腦殘的潛質一直都在.還沒爆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5
讓蠢美去當慈濟師姐也好過看她一直白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17
民視的大偉也常被罵腦殘和戴綠帽,一直對麗芸不死心的追求
Jack avatarJack2012-11-20
因為編劇本來就是要讓弘芸復合,結果被觀眾罵翻,一夕改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21
美美真的很適合當師姐 一直等待外遇的丈夫回頭....XDD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2
麗芸突然像被雷劈到一樣,板起臉孔對建弘又打又罵的態度…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5
至少方馨能撐得起來也願意跟舊愛同台同戲,某男就很不
願跟居福妻同台飆戲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5
美美完全沒氣勢,每次都是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 有夠討厭的
Jake avatarJake2012-11-28
再也不指望什麼美美變身.那樣比較不累.美美就繼續這樣吧
反正現在有看沒看都沒差.看看罵罵就是晚上的樂趣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01
因為騏騏也要硬撐著身體呀!長期吃類固醇對身體不太好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1
美美個性應該改不了了,丈夫家暴外遇她還能下跪道歉真是聖人
Jack avatarJack2012-12-04
我是覺得陳珮騏演蠢美有點假,演技;就一直裝笑臉,不
太會講,我是覺得陳珮騏的演技沒有很好還有進步空間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6
美美一面說不能接受嘉明,但又繼續和嘉明曖昧 享受一切好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6
我也覺得蠢美這角色有時珮騏表現的不夠好...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9
美美已經劣化了....從精明變傻瓜
Ida avatarIda2012-12-13
美美有精明過?
James avatarJames2012-12-14
精明這形容詞從來不是用在蠢美身上吧!?
Joe avatarJoe2012-12-16
有啦,剛開始對佩珍很精明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18
編劇表示:明美線怎麼能越編越精彩呢.只允許越編越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9
也只有那一段時間對佩珍精明過,其他大數時間都在蠢笨
Mia avatarMia2012-12-23
不然我的真愛線不是差距越來越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27
..... 看來我最近還是少上PTT好了 ˊˋ
Lydia avatarLydia2012-12-28
POPPYYA大,WHY?
LIVE文裡怎麼會有個人一直發瘋跳針?
Emma avatarEmma2012-12-31
牽亡沒一個角色可看的...演員肯定也是有想法和意見的.只是
他們有錢領就算補償了...那觀眾呢...這麼支持三立戲..結果咧
Carol avatarCarol2013-01-03
她也就只有精明過那段時間阿XD該精明的時候不精明...
Andy avatarAndy2013-01-03
為什麼啊.............少上PTT怕心臟不好嗎?
罵美美又沒有罵到騏騏.沒關係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04
就....我不想看到大家罵美美 嗚...但我不會阻止各位的~
Susan avatarSusan2013-01-05
是喔.我去看一下啊...最喜歡看人起乩了(喂喂喂)
Isla avatarIsla2013-01-09
哈..當然~我也知道大家是罵角色啦 ~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1
別這樣啦,POP大,那我會少罵蠢美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2
他跳針很久了,懶得理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3
我還是會繼續罵耶.罵給編劇聽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13
他好像是想引起大家的共鳴,我看到他的文都直接跳過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8
美美在繼續這樣蠢下去我不保證我不會連騏騏也罵下去喔XD
Ivy avatarIvy2013-01-18
不要擔心說美美 不是對珮騏 希望有安慰到POP 想想仔仔 唉
Linda avatarLinda2013-01-18
哈!沒關係啦~LIVE文本來就是給大家討論劇情跟角色的~
Hedy avatarHedy2013-01-18
但他好愛COPY大家的文,以為跟著罵冠秋就會得到讚賞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21
好感動喔~ 誰說PTT不理性!
(小聲問) 你們說LIVE誰跳針啊?
Hedy avatarHedy2013-01-25
我相信POP大把角色跟演員本身分得很清楚,但美美再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28
LIVE文裡怎麼會有個人一直發瘋跳針? 請問是今天的嗎?沒注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29
跟聖光殭屍化下去,我真的會忍不住每集都罵她一下
哈哈,怎麼辦,害我大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31
慘了 我也愛COPY 大家的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31
me too XD
我是在回應cha大
Enid avatarEnid2013-02-01
要告訴POP大嗎,但我不會用水球,YOYO大妳要講嗎
Yuri avatarYuri2013-02-02
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囉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04
跟我講幾點幾分就好~不要點名就好XD
Elma avatarElma2013-02-09
POP大,妳水球我,我告訴妳
妳更狠,G大
Ina avatarIna2013-02-11
我都不止罵一下...看到就罵耶.....
Hedda avatarHedda2013-02-12
水球怎麼用啊XDDDDD .... 我好不專業阿~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6
我也不專業,不會用
Mia avatarMia2013-02-21
哈 沒關係~我去看一下live文好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25
CHAR大.我其實一直很討厭美美這種嘴臉.聖光比智障更該死
POP大.不要看LIVE文.看這裏就好了.............(喂)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02
目前好像只有小白跟巴比我沒罵過吧XD
Noah avatarNoah2013-03-04
喔..... 好.....謝謝
Eden avatarEden2013-03-08
那只有巴比我沒罵過.小白我在那天可欣幹譙美美時像個啞巴樣
時就罵他很像廢物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10
還有Jim Anna 小羽也沒罵過
Megan avatarMegan2013-03-14
我討厭蠢美(POP大,拍謝了)是因為她真的一直發聖光,
對白帥帥的態度轉變到令人氣憤
Kyle avatarKyle2013-03-16
這檔除了JIM、凱玲(好像只說過男裝部份)、ANNA、蔓蒂
小羽,愛薇(忘了有沒有罵),巴比沒罵過,大部份都罵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19
ANNA有被我說過一次.說她聲音太大XDDDDDDDDDD和KING一樣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22
厄~~沒...有.....關...係... (含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24
POP大別傷心,至少你還有明美特輯可以收看啦!想這點就OK
Iris avatarIris2013-03-27
小羽詞少到沒得罵...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31
小羽連出場的次數都少得可憐了,我覺得小羽長得很像之
前彭恰恰光碟案的那位女演員耶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03
可欣77集登場,才十幾集就光速跟技萬上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04
我覺得可欣應該也會懷孕再流產.結果最後技萬再也生不出小孩
他媽今天說那句肯定有梗XD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06
預告技萬就是在逼AVI吃落胎藥吧...這種人能讓他有後嗎?
Doris avatarDoris2013-04-11
編劇想快速讓可欣成為致遠使壞的目標~才不會管合不合理呢~
Eden avatarEden2013-04-15
只是想到可欣跟志遠發生關係...這千金的整個價值降低了
Zora avatarZora2013-04-16
技萬會絕後吧,當醫生還沒醫德,一直殺子;明天綠光文
要正式交棒給客兄昇了,怎麼不安排技萬也去搶殭屍
Irma avatarIrma2013-04-19
按照上檔某個角色的標準來看的話,技萬逼avi吃墮胎藥合理
阿~~科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4-23
江詩家沒有錢.不符合技萬第一標準
Zora avatarZora2013-04-25
坦白說..我也看膩了立昇的臉了 = ="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29
因為技萬不是冠冠演的
Ula avatarUla2013-04-29
倒是天使每天罵翰文...假若翰文是冠霖演..這就不同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4-29
冠冠要落跑了嗎,要出國了吧
Jack avatarJack2013-05-02
他那臉從一出現就很膩了............也不知道多久前開始膩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03
我不覺得冠冠有帥到耶,他比較邪氣,反而黃少祺這種才
叫有型有帥氣;對冠冠臉很膩+10000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04
說到這裏.被上面大大提醒.如果冠冠演技萬一定更精彩......
Poppy avatarPoppy2013-05-08
他的女人一定只有殭屍一人
Dinah avatarDinah2013-05-08
不覺得冠霖會接楊志遠這種角色....
John avatarJohn2013-05-12
他肯定不會接啦...不用想也知道.這種角色哪可能接...
但他來演肯定精彩加倍X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15
冠冠很顧形象,上一檔就見苗頭不對就拋棄他的秋秋落跑
去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5-15
冠冠已經不會再演反派了,從此洗底,目前專演好人而已啦!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7
而且技萬這個角色最後就會編成和江詩一對...想想都覺得精彩
Freda avatarFreda2013-05-21
他演技萬的確很精彩,不然演演椪柑那種也好
我要去看殺人草莓夜了,先BYE了各位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5-25
其實技萬這角色也很有挑戰性阿
Sandy avatarSandy2013-05-30
技萬不算正港的反派.這角色應該算是很淫蕩的雜碎
BYEBYE
Mia avatarMia2013-06-02
我的id已經成為會員了 g大跟charlie大~你們保重 ^^"
Dinah avatarDinah2013-06-06
計萬的演技好爛 都是一負好像鄙視的一號表情
Irma avatarIrma2013-06-08
真正的好演員是絕對不會只挑好人來演的...
Gary avatarGary2013-06-10
楊志遠搞不好會被斷..
Linda avatarLinda2013-06-15
看技萬跟avi PK也不錯啦
Gary avatarGary2013-06-17
冠之前演白錦明的時候也讓我很印象深刻阿,應該不可能
再讓他演這種戲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22
我覺得冠冠真的很帥 第一次看到他好像在白錦明時期吧
真的帥到翻過去 又帶點邪氣 擠霸婚>///< 王永清時期也
Edith avatarEdith2013-06-23
對呀,他的下場也滿慘的,變成白癡+死刑的樣子?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24
很帥 站在聰哥身邊更顯清純(?) 但也是演壞人 過不久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25
又見阿郎裡面是不是也有演白建雄,也是壞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27
被聰哥收拾了 後來去中國發展 風雲2的斷浪也是又飄撇演
技又讚 當時風雲2一堆中國人 但冠冠的演出毫不遜色 當
Yedda avatarYedda2013-06-28
時默默覺得他是台灣之光XD 只是雖然冠冠如此之帥 但他
近年來曝光實在太過 現在看到他也真的有膩的感覺= ="
Kama avatarKama2013-06-29
有演再見阿郎 不過那部我沒看所以不太了解^^" 冠冠好像
Rae avatarRae2013-06-29
說過他不演壞人了真可惜 他演壞人是這麼的適合又有魅力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29
他上一檔不是才剛演壞人而已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6-30
跟白錦明那種差很多啊 一堆人幫家寶解釋東解釋西
Linda avatarLinda2013-07-05
那是爛人XD
Cara avatarCara2013-07-08
這幾天不知道在哪一台有看到白可欣跟椪柑大主持外景節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10
什麼會員?那個邪教活動嗎,用我的ID我就告她們
Hedda avatarHedda2013-07-13
台灣尚青就是游小璟跟鄭志偉主持的
某男本來就很假又爛,他在大陸沒知名度,問了一些大陸
Elma avatarElma2013-07-17
網友根本就不認識他是哪隻貓,會說他在大陸紅的也只有
他的粉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17
爛人+爛劇情~( ′-`)y-~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21
等等補推~我真的無法忍受遠欣~超級噁爛
Megan avatarMegan2013-07-21
Enid avatarEnid2013-07-23
太腦殘了....... 我無法接受女生那麼腦殘
Hardy avatarHardy2013-07-24
補推回來
Necoo avatarNecoo2013-07-28
推爆這篇來表達我們滿滿的恨意~~~~~~
Adele avatarAdele2013-08-02
剛剛太激動了 推回來= =""
Ula avatarUla2013-08-04
這樣會想開一篇討客兄討得很過癮的江詩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09
女人看到帥哥都會腦殘...早已見怪不怪囉!╮(﹀_﹀")╭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8-11
白可心一整個沒腦=.=單蠢善良的大小姐肥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13
楊志遠看起來一副很色的樣子,剛開始還不是這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8-17
自從劇情安排她的志遠相遇 我就料到有這一天了 多好用的
梗 志遠可以欺負美美 又可以再騙一個千金小姐 一舉兩得
Agnes avatarAgnes2013-08-18
最扯的是美美居然都沒遇到楊志遠~他老爸也沒發現
Gary avatarGary2013-08-20
沒結婚不叫討客兄好嗎 =.=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22
他們兩個在主持臺灣尚青啊.每周三晚上看完牽亡就是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8-22
大家快點努力推爆這篇吧.讓泣知道我們的不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25
所以我才說白嘉明也有腦殘潛質...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29
真的爛爆了!!看到他們我都轉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9-03
這幾天的台灣尚青裡面 志偉哥叫自己椪柑=.=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05
可欣真的爛死了!!!看到滾床整個就火大!
支持AVI電爆他們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9-09
編劇不加油,演員也無奈(一姐燕除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09
推原po可欣太光速這樣很隨便
Poppy avatarPoppy2013-09-12
回應ㄧ下之前有人說信教問題,信教的如果婚前有性行為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9-14
之後的婚禮儀式不太ㄧ樣,但會分辨的出來
John avatarJohn2013-09-18
這篇好多人酸美美,但我對酸囧囧比較有興趣
Kumar avatarKumar2013-09-22
支持AVI電爆志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23
這篇真是深得我心 相信大家也是(茶~) 白可欣 真的是肥羊!!
Olga avatarOlga2013-09-25
而且腦殘到底了!!! 當初明明就跟她解釋 如果美美沒有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30
白嘉明 那躺在床上的就是 "因老貝" 講都講不聽 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9-30
我也非常支持 Avi 電爆他們 至少可以爽一下!!!!!!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9-30
白可欣被楊志遠騙 真的是活該 以後就不要在那邊靠X美美..
Ula avatarUla2013-10-01
等到志遠知道可欣沒什麼油水可撈之後,就會現出原形了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0-05
因為可欣一直覺得要“講志氣”,一定最後會使出脫離父女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0-10
係這種爛招(志遠OS︰不要便宜江美美),這樣繼續鋪劇情…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13
只是覺得演員很可憐,怎麼會遇到這種劇本..
Yuri avatarYuri2013-10-17
還有更噁爛的..馬力夯
Carol avatarCarol2013-10-18
技萬一定會教可欣為了保住財產不被那個江美美搶走.就偷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23
她老爸所有權狀.地契.房契......可以偷過來過戶的都偷過來
然後全部過給技萬.然後技萬告訴可欣.這樣妳家財產就保住了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0-27
這樣你家的財產就保住了! XDDDDDDDDDDDDDDDDDD
Joe avatarJoe2013-10-31
看夜市人生學回來的,不知道對不對…據說以上文件若遺失,
Sandy avatarSandy2013-11-05
只要本人去重新申請(嘉明的財產所有權應是自己名下),之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1-09
前的文件都視為廢件(志遠OS︰有文件沒用…),如果真要成
功,大概需要將嘉明名下財產所有權,都轉移給可欣吧!不過
James avatarJames2013-11-11
那要先找到公司產權的大小章和嘉明私章,另外還有委託書…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11
我想搞到這種地步,可欣就真的是已經秀逗到不行的地步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1-12
三立國的做法不是一般常理可以解釋和推斷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1-15
反正轉美國帳號裏的錢都那麼簡單了.而且事主都討不回來了...
Lily avatarLily2013-11-17
我怕會不會連小白也腦殘自動把財產轉給可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1-20
編劇或天意(高層)要誰變笨,誰的腦筋就會突然變成不靈光
Sarah avatarSarah2013-11-20
真的超級討厭這對的~~~一開始還覺得白很可愛~後來越看越火!
Doris avatarDoris2013-11-21
每一檔不都是這樣硬轉 亂掰拖戲 還不是一堆人愛罵又愛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1-25
編劇:我就是要把你們當白癡耍
Rae avatarRae2013-11-26
我想看明美修成正果耶,希望美美有好報遇到好男人
Lydia avatarLydia2013-11-28
真正的好演員是絕對不會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