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昏君
: 你哭什麼
: 這不就是你造成嗎

唉,看到大郎、二郎、三郎回家
我這個前三郎控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悲啊
悲的是,你們死得好慘啊
喜的是,你們的鏡頭好多啊
為什麼要因為這檔事,鏡頭才多了起來,我不要啊!

另外,為什麼要把他們的嘴脣塗黑
(二郎和三郎的,大郎沒看到,七郎,我的心不在他身上)
是因為中毒嗎?

還有,三位媳婦中,三娘哭的最大聲
二郎居中
大娘根本是暗自哭泣了啊(泣)

又聽到六郎一一細數四位楊家少將軍的死況,太讓人難過了啦
(去詢問的,是二娘嗎?)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6-12-02
好像是二娘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06-12-07
對啊 他們的屍體有塗毒 四郎去搶才中毒的
Tracy avatarTracy2006-12-09
是二娘去問的沒錯
James avatarJames2006-12-13
大娘好堅強啊...QQ
Doris avatarDoris2006-12-17
有件事我不懂 屍體上不是有毒嗎 那二娘三娘怎麼能碰ꤠ
呢?不會也中毒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17
還有 大二三郎真的這兩集特寫好多 mv大應該很矛盾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2-19
我很矛盾啊!所以每集我都先罵一次編導咩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9
另外,二郎和三郎捨不得毒到自己的娘子啦!(四郎:所以你們
就捨得毒我)(二、三郎:娘子比兄弟重要)
Iris avatarIris2006-12-22
哈 我笑了 娘子比兄弟重要XD
Ula avatarUla2006-12-24
參考用...會不會因為下大雨,二、三郎的毒就被雨水沖掉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28
我實在很想問mv大,你還認的出變成遺體的前三郎嗎?我不行..
Noah avatarNoah2006-12-29
毒的問題應該還不是太大bug畢竟六郎知道有毒,他也會想辦法
Sandy avatarSandy2006-12-29
去毒好送哥哥們回家 因為他知道老婆們要抱著哭Q___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03
謝謝mv大..你的推文讓我在難過的心情中笑了~ XD
Kyle avatarKyle2007-01-05
ienjan,太小看我了,大郎和七郎睡在一起,大郎有冠,二郎和
Zanna avatarZanna2007-01-09
三郎睡在一起,二郎是睡三郎的右手邊)(我是指回府一段)
Puput avatarPuput2007-01-10
是小人冒犯先生了..........<(_ _)><(_ _)><(_ _)>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13
mv大果然是大二三郎達人阿!我只分得出大郎...二三郎都ꔠ
Delia avatarDelia2007-01-14
閉眼睡著我就分不出來...
Noah avatarNoah2007-01-16
i大,我是開玩笑滴;k大,因為我對前三郎有滿滿的愛啊!
Susan avatarSusan2007-01-18
推mv328大,我還以為大郎和二郎,三郎和七郎一起,m大看
得好仔細啊m(_ _)m
Ida avatarIda2007-01-18
因為我的目光都在他們身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