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的鄭雅婷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到一個女藝人的維基百科

胡曉芳(王淯)
為臺灣新生代女演員,是知名歌手藍如潔之女兒。曾參加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
目,巴掌臉美女單元備受注目。
=================================================
補充一下關於改名的事情,各位大大可以參考:

不動心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fudoushinn
新增了"不動心娛樂"旗下藝人~ 王淯 的粉絲專頁。
或許大家對"王淯"這名字有點陌生,但看到照片卻又覺得很眼熟吧!
是的,之前她的名字叫做胡曉芳,已經有拍過了許多的戲劇作品囉!
現在她正式的簽進了"不動心娛樂",成為協志的旗下藝人,
並且改名為"王淯"! 也可以叫她"小淯"!
當然啦~ 也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王淯會有更多更亮眼的表現喔!
可以的話就請到"王淯"的專頁按個"讚"! 並留言給她加油打氣吧!
==================================================
戲劇作品中有一項是:
2010年 《天下父母心》飾 鄭雅婷

因為天下父母心是從建文出場才開始追的
完全沒有印象提到過這個人物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個角色大概多少集出場,演員表現如何?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18
這也是個可憐的角色阿Q___Q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8
當時這角色因為介入配對 一出場就被慘罵 還被說走後門
才能搭到喜歡陳冠霖的角色@@ 讓我印象深刻
Tracy avatarTracy2012-02-19
可憐?是比較虐的嗎?
Megan avatarMegan2012-02-21
好慘喔 原來這個版真的那麼愛駡人喔
Gary avatarGary2012-02-25
不是說人家走後門 不然就說人家靠高層 轉人家的臉書上來
一直駡 這裡不是在討論劇情的嗎
Iris avatarIris2012-02-29
是介入龍慧被罵慘的那角色? 這樣需要走後門?@@
Carol avatarCarol2012-03-03
那時候被罵得比過街老鼠還慘
Jack avatarJack2012-03-05
明白yoyo大說的"可憐"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6
我覺得詩詩也好可憐>< 每天都有人駡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10
要泣板不罵人……還真的有難度 X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2-03-11
本版#1BWyIZYD以後的文章可以看看 當時的"盛況"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14
跟現在一樣耶 每天都在駡詩詩 ><
John avatarJohn2012-03-18
咦???catt你不知道雅婷以前比詩詩還慘嗎???
Dora avatarDora2012-03-20
某迷的祭品之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0
一直下雨當然要罵濕濕啊!還好書豪贏球,豔陽高照!嘔洗翻
Mia avatarMia2012-03-22
S大好幽默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25
屍屍如果可憐 那每天都要收驚的刁民們不就更可憐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26
雅婷當時被罵得比詩詩慘100倍XD 大家經過那之後都不覺
得現在詩詩有算很慘
我突然想起當時的天使盛況
Isla avatarIsla2012-03-26
是喔 但我覺得有些版友連她受傷都在酸她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29
凡事有因必有果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1
雅婷被酸是因為介入配對 詩詩則是天時地利人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3
天時=角色 地利=fans 人和=演技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4
是啊 有因必有果 但是我看現在在駡的人 也沒有好到哪去啊
常看到有人說 以前誰被駡的很慘 但 接下來 他自己也在酸人
Yedda avatarYedda2012-04-07
駡人 怎麼幹一樣的事呢 >< 不懂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7
我是覺得有些酸太過份 有些則是自找的
Yedda avatarYedda2012-04-07
我想....連續兩檔都被罵的那麼慘的人才好不到哪裡去勒XDD
John avatarJohn2012-04-12
我現在開始不禁懷疑 天使的影分身之術應該重新操練了吧 科
Lily avatarLily2012-04-15
哈哈~~經典配對確定後版上又要熱鬧了XDD
Mary avatarMary2012-04-15
嗯 對啊 有時我也覺得她發言不太適當 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4-17
被罵的東西也都差不多 這...
Iris avatarIris2012-04-19
演技是還好啦 不過我真的比較少看詩詩 我覺得亮亮演的較好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0
這就是討罵XDDD
演技是還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ndy avatarAndy2012-04-24
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恰當發言 加上天使們的加持
才會造呈現在這種狀況呀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6
刁民起義後都快一年 影分身術應該練了好幾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30
感覺要回流了 到時候又要熱鬧了X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4
還好就是...就那樣 不知道要說什麼 XD
Andy avatarAndy2012-05-07
某位真是新手嗎 是的話也太強 馬上進入狀況XD
Linda avatarLinda2012-05-08
可是泣台挑女一不是看演技吧?而是「看起來像不像」
Ina avatarIna2012-05-12
主要是發言問題,很多時候是天堂那自己找的麻煩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13
真的是新手嗎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4
我看到酸王淯後臺硬 才能和文龍搭的討論了...真的好可憐>//<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9
在說我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21
看成酸手X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4
反正這也被天使稱為咒罵戰場了,這PTT = 刁民,那天堂 = 讀書人
Kumar avatarKumar2012-05-26
今天第一次發文 但是註冊7百多天了 算新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29
不過這篇離題甚遠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31
讀書人超經典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01
我以前覺得PTT好有趣 好不容易註冊了一個帳號<<
因為這句所以誤以為很新 看來是我理解錯誤 抱歉呀
Hardy avatarHardy2012-06-01
是今天第一次推文吧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02
對啊 因為MAIL一直不成功 ><
沒有 我之前有推過文啊 ^^
Eden avatarEden2012-06-06
a大 沒關係啦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10
超討厭的 沒驗證 都不能發文 = =
Ethan avatarEthan2012-06-14
但你以前推過文了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16
看照片我覺得王淯很漂亮 不知道演技如何 可以請大推薦片段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7
這個角色印象很深
Megan avatarMegan2012-06-18
演技有進步空間 上檔的雅婷演的普普 但在劉伯溫裡演小
女孩演的滿不錯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1
她有演戲說 古裝很漂亮
Megan avatarMegan2012-06-25
我倒覺得她在演懷玉傳奇裡的表現也不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29
這個演員跟角色當初是龍慧的祭品啊 不論在PTT還是官網
Iris avatarIris2012-07-01
都被罵得超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3
話說王淯是...? 她改藝名了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05
她有跟洪榮宏合唱 http://tinyurl.com/7fvupa6
Liam avatarLiam2012-07-07
這裡是咒罵戰場,心臟不夠強請移駕天堂,可是天堂也愛酸人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09
尤其是跟陳冠霖配對的女演員
Una avatarUna2012-07-12
“只有真愛,沒有距離”大家可放心,以後沒人會再是犧牲品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5
雅婷當初被罵時不曉得有沒有人幫她講過話Q____Q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19
誰敢啊?龍慧板耶!連標題種類都是龍慧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19
龍慧時期的三立板真的超可怕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2
搜尋龍慧看到去年一月底李燕要加入家和的相關文章感覺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22
像現在陳冠霖加入牽手的情形,去年是希望寶琳破局,今年
是希望詩文破局^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23
我記得有幫他說話的 但是雅婷被罵得更慘...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6
總之生生世世的牽手Forever,這樣就不會有任何紛爭出現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8
在官網有替雅婷講過話,可是卻害她被浪費迷罵得更慘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8
葉子也是,浪費迷還直接人身攻擊,更過份地是跑到葉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1
的BLOG作亂,葉迷反擊回去,浪費迷跑回官網鼓噪+煽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6
浪費迷們去告葉迷,吾記得是一位很愛用紅字且ID是數字
的大嬸(浪費迷),她天天在官網罵葉子罵王淯
Puput avatarPuput2012-08-08
容我再問一下 為什麼胡曉芳會變王淯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0
是改名嗎???
Jack avatarJack2012-08-14
這樣看起來詩詩真的好多了,起碼還有人幫她講話阿Q__Q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8
所以只要搭到陳冠霖的女星都會被轟得很慘@@?
Jake avatarJake2012-08-21
只要不是跟一姐燕就沒fu喔~^^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4
謝謝action大的分享 很輕快好甜蜜的歌 ^^
Ivy avatarIvy2012-08-28
那時候雅婷真的超慘XD" 而且幾乎是那種莫名的罵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02
那時候某迷幾乎是走火入魔 只有少數是就事論是的罵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06
只能說好好的一個美少女淌到冠燕配這灘混水也真難為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07
酸她是正常,對於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要不酸她很難,受傷不就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9
寫成那樣,明明令各同事傷比較嚴重,還要陪她一起man,結果敬業
的只有他一個,可憐的配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1
對不起 他剛出來時我也有罵過他 哭哭 我錯了T_T
不過我沒有罵他太難聽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6
樓上你壞壞!!
Tom avatarTom2012-09-17
哭哭 因為雅婷的角色其實就很討厭啊
Tom avatarTom2012-09-19
我也罵過他外卡婷 我也錯了 某燕才是最強的
Agnes avatarAgnes2012-09-19
我是單純就劇情啦 不是因為拆冠燕罵他啦(雖然當初可能有點)
但我蠻克制的啦
我承認當初我也覺得他有後台XD 因為知道他媽和乾媽是誰後XD
對不起啦大家
David avatarDavid2012-09-21
樓上兩位罰你們大喊"我愛燕燕"一百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24
可是我那時覺得她是靠自己努力的(她在戲說有演呀)被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8
唉唷 對不起嘛>"<
Kyle avatarKyle2012-09-28
超難聽,連叫聲都被拿出來挑剔,有夠可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3
雅婷一開始並不討厭啊 她是腳受傷後才開始耍心機
Ida avatarIda2012-10-06
可是她一開始出現 就被龍慧迷攻擊得好慘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07
可以請問她乾媽是誰嗎?好奇^^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11
白冰冰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14
浪費迷一直攻擊她,說她的聲音是鴨子~~~啊啊啊,很過
Jacky avatarJacky2012-10-15
份,但那時冠冠替她取了外卡的稱號也很不得體,導致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17
我爬文看到一篇討論雅婷的文章,下面有板友說單純論外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19
費迷也跟著一直外卡婷外卡婷的叫,有夠難聽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20
覺得文龍跟雅婷還蠻配的,馬上引來不滿XDD好笑的是某些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20
慧迷在那篇的推文跟之後寶菲的推文形成好強烈的對比喔XD
Enid avatarEnid2012-10-24
以前我還發過文酸她就靠她扛收視了
Eden avatarEden2012-10-28
好在我沒罵過雅婷,從浪費戀抄金三順出場就一直很反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8
這一對,再加上蔡阿慧小姐一直靠勢利用身份在李文龍公
Carol avatarCarol2012-10-30
司為所欲為(遲到早退、愛來不來的又跳啥鬼捕魚歌)就更
討厭她,尤其看到她那阿花長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沒換
真想跳進去給她拉下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1
ayu大拍拍,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03
這也是個搭到霖霖的可憐女角 葉子和騏騏應該都心有戚戚焉
Carol avatarCarol2012-11-03
在官網我還被浪費迷傷害過咧,從此對浪費迷更沒好感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8
這麼說來葉華真的好家在,還好她的情敵不是燕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10
因為火力集中在騏騏啊XDD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3
還有一個演葉全真姐姐的苦主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8
原只想瞭解協志新簽的藝人以往表現如何 沒想到讓大家回想起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1
當時的盛況XD 希望王淯在不動心娛樂旗下有更好的發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3
我現在才發現還沒看推文時推的跟YOYO一樣XDD
Liam avatarLiam2012-11-23
葉華介入祖琳那時候不是也被批的很慘嗎?哈!
Mary avatarMary2012-11-26
雖然我也不愛當時的敏敏,不過她的好演技真的令人驚艷~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28
葉華當時主要在批腳色,後來受到無聊報應時就被同情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01
我記得江敏敏被批最慘是因為假病歷吧...@@a
Yuri avatarYuri2012-12-02
話說葉華再戲說古裝扮像真的很美耶 時裝真的有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6
葉華敗在造型,她淡妝很漂亮耶
Elma avatarElma2012-12-10
葉華最近都有在戲說台灣出現 超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2
她在戲說台灣裡比較亮眼 或許比較適合古裝?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5
是江敏敏的妝太糟啦 她平日照片也滿漂亮啊
Mia avatarMia2012-12-17
國中國小校友,小時候就很出風頭了 古裝扮相真的不錯
Sandy avatarSandy2012-12-19
蔡有慧的長裙其實有變化的,並不是一年到頭沒有換過喔
胡曉芳還滿會秀才藝和說話(以前看過她和媽媽一起上節目)
Edith avatarEdith2012-12-22
她演的鄭雅婷會被觀眾討厭,大概是某對已成定局時戲迷害
Ivy avatarIvy2012-12-25
怕被破壞,就像寶琳戀害怕被小菲破壞(結果竟然真的崩壞)
Mary avatarMary2012-12-29
那時我有為曉芳講過話(舉手)
Doris avatarDoris2012-12-31
我記得有幫他說話的 但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