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太子龍的醫學常識 - 三立Tristan Cohan · 2010-02-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真的好像不太好:p 一、 CPR位置不對,壓胸變成壓鎖骨。 二、女帝氣喘沒叫救護車。 三、公主慧有可能腦內出血,不叫救護車用背的。 晃晃晃......出血不是更嚴重??? @@...... -- 三立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0-02-03太子龍專長是親親~抱抱~跟放閃Bennie2010-02-07有啦,今天太子龍有爆氣!超帥的!XDDDDDLucy2010-02-11太子龍還是有空請叫一下全方位神醫Jason XD教Blanche2010-02-14他真的好不愛叫救護車噢 我的天啊...Oscar2010-02-16話說太子龍今天圍的紫圍巾跟之前有慧的是同一條嗎?XDDDDMary2010-02-18其實太子龍一直很想殺了公主慧(誤)XDRegina2010-02-21ak大~你忘了之前副隊的情侶圍巾? XDRegina2010-02-25我就是不確定啊!感覺很像,又怕我看錯~下次一起圍啦XDDNoah2010-02-28送給龍慧的紫圍巾哪裡不一樣勒? 我眼殘沒看出來 XDGeorge2010-02-28000在亂編吧><''Anonymous2010-03-01紫圍巾是一樣的~~期待龍慧下次一起圍啦!William2010-03-04= =+ 氣估也沒想到要叫救護車Frederic2010-03-08很久沒注意看了,今天發現氣估竟然叫他們太子龍跟公主?XDElma2010-03-08今天看的時候就和老姊說:文龍小時候一定被救護車撞過…Puput2010-03-12而且不只一次Adele2010-03-16106集... 氣估就叫喊太子龍公主慧了~~ XDBrianna2010-03-21http://tinyurl.com/ygv8uvc LINKGilbert2010-03-25我還想說他今天幹嘛又不叫救護車Sierra Rose2010-03-26000的醫學常識都亂編 之前志輝掉到海邊也是 有美下去亂動志輝 還叫富貴來搬人 明明就是叫救護車Ursula2010-03-29文龍本來就應該要幫有慧要先叫救護車阿==用背的超傻眼Dora2010-04-03不叫救護車才有機會耍帥跟講台詞XDLinda2010-04-06三立星人的體質和地球人不一樣,別以地球人的眼光看事物就好Liam2010-04-06沒錯 邊看邊叫 文龍你是要把有慧晃到什麼程度= =Isla2010-04-07因租一台救護車要錢呀 所以只好人工搬 但文龍居然用跑的Noah2010-04-08↑事態緊急文龍都親自背去送醫院還能慢慢走嗎XDD推1F...XDDDDDDDDAdele2010-04-11三立明明就有道具救護車~Rebecca2010-04-14看到用背的整個吐血Hardy2010-04-17因為要講台詞才用背背阿...(默...救護車上也可以講阿.)Hedda2010-04-18我同事說...背的超浪漫的...XDDDDD (我覺得超笨 XD)Tom2010-04-20用背的,明明病人已經嚴重昏迷了,還這樣晃晃晃=_=Dorothy2010-04-21是很浪漫沒錯啦,只是感覺還是很瞎Agnes2010-04-22瞎透了啊...XDDDDDCharlotte2010-04-26不過話說有滴眼淚看了幾次還是覺得超搶戲...XDLydia2010-05-01對啦...我也有哭 XDDDDDDDBarb Cronin2010-05-04哈 戲嘛 總是會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這樣才有戲演Related Posts今晚你/妳 哭哭了嗎?由恨轉愛 愛上美雲了XD同一個屋簷下陳志輝還是總經理嗎?為什麼朝全兄不見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