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由恨轉愛 愛上美雲了XD - 三立Olive · 2010-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以前看到美雲真的會氣到吐血 可是最近她真的好討喜 講話中肯又白目的很好笑 看她酸蔡有美真的超爽的 而且是超級補刀王XD 覺得現在的她比妻誘的白美人更好笑 現在好愛美雲這個角色 最近的MVP都非她莫屬了 -- 三立All CommentsCharlie2010-02-05壞心雲最近漸入佳境,已經不輸白美人了~~XD所以是編劇要不要編梗的問題...Aaliyah2010-02-07美雲總算硬起來了Freda2010-02-10最近白目雲走白美人路線....Liam2010-02-10這個角色本來就應該編成白美人,只是編劇一直不編好笑的梗..Mason2010-02-13因為她知道有美不是正牌縣長千金 講話當然酸雖然有好笑 但出發點 壞心雲還是超現實的呀....Callum2010-02-14還是覺得壞心雲應該要得到更多一點報應 不是反過來酸有美Lydia2010-02-16以前看妻誘時也是苦等白美人的報應,但到了最後還是無事終了Joe2010-02-21,只有肥彬跟艾莉雙雙跳海身亡這件事才勉強算她的報應...如果依此類推的話,希望最後也能發軟飯和U密便當~~XDDavid2010-02-25如果硬要說白美人的報應 應該是唯一的兒子橋濱死掉吧Lydia2010-02-27希望壞心雲也能把這張死符發給軟飯和U密~~~Steve2010-03-02希望三立版變成 軟飯:別拉我下水 U密:我死都不放手Isla2010-03-06壞心雲在岸邊大喊:妳要走就好好走,別纏我兒子Sandy2010-03-10沒入海裡前回蕩著有美說:我贏了~記輝是我耶!!Susan2010-03-12然後白目雲終於忍不住下水救軟飯輝 三人當場淹死Odelette2010-03-13推樓上~~XD~~有種鄉野傳奇的味道~~Hardy2010-03-14推irian0629~~Erin2010-03-19然後因為軟飯跟蕾蕾始終沒離婚 所以遺產是她的Isla2010-03-20這集小薇的表情好機車,我超愛~~XD~~總算有進步了Edith2010-03-24真的超機車的...XDDDD 很好笑Victoria2010-03-27這集值得給小瑜拍拍手~~~Ivy2010-03-29這集韓瑜表現不錯.....Xanthe2010-03-31突然覺得蕾蕾換髮型是為了搞笑耶...XDDD 因為這個髮型很適合裝無辜和搞笑Olivia2010-04-01那個埃及豔后髮型讓我老想到韓劇背叛愛情裡發瘋的禮英...Sierra Rose2010-04-03還好好不好,殷禮英那時還比較正(發瘋時期)XDDOlive2010-04-03是說,蔡有蕾本來也可以走殷雅梨瑩路線Dora2010-04-06可是妹妹和妹妹的媽媽人太好了,不行這樣演XDDDora2010-04-08連中級班的恩才都搞不定了,更何況是高級班的殷雅梨瑩~~XD不過看完這集後發現小瑜可以走機車一點的復仇路線~~~XDKama2010-04-12000可以寫韓瑜在家和U密吵架 可是白目雲.志輝.志玲回家時Blanche2010-04-17看到U密在欺負小薇Sierra Rose2010-04-20韓瑜現在走演技派的復仇路線不適合吧,尤其是需要氣勢跟眼神上表演的.......保持目前這樣新反擊型態比較適合他Noah2010-04-21亦即小薇可以走以前「罌粟花」裡的雙面機車小鵑路線~~XDCarol2010-04-25之前百集有出現呀,但之後,唉唉唉,我不知該如何說了Rosalind2010-04-28推小薇走罌粟花張庭的路線Olive2010-05-01張庭那時演得超讚,巧的是接下來的太陽花裡就完全逆轉變成David2010-05-02梁家榕的逆襲~~XDFreda2010-05-06汪子亮還有蔡秀女Skylar DavisLinda2010-05-08(亂入)復仇要聽這個:http://mymedia.yam.com/m/923153Sandy2010-05-12是啊,本來上一檔可以蔡秀女重現的,誰知阿編還是搞爛了...Elma2010-05-14完完全全把FACE OFF的彭玉琴變搞笑CASTCaitlin2010-05-16那時應該是變成中年版的噁爛藍色生死戀~~~XDDIris2010-05-16忽然覺得小薇走這種假掰路線 整死有美比她演復仇好看多了XDMia2010-05-17小薇異常的適合走假掰的路線耶~~~Kyle2010-05-18小薇進駐志輝家後 可以假裝幫忙作家是之類的 然後白目雲和志玲就可以酸U密Rebecca2010-05-23然後U密大發雷霆時 小薇可以淚眼婆娑的說 我只想做我應該做的事情阿........Adele2010-05-25光想這種劇情 然後再看到U密的冏臉 就很好笑Ingrid2010-05-26看到有「罌粟花」、張庭、梁家榕、汪子亮、蔡秀女的推文,就知道上面大大的年紀了。XDD,我還記得趙士元呢Queena2010-05-28我還二十未滿唷(小聲說XD)Queena2010-05-30我還未滿十八歲唷(小聲說XD)Lauren2010-06-0232 未滿~~(大叔驕傲說XD)Robert2010-06-06推花系列XDQuintina2010-06-11推小薇走罌粟花中張庭的路線XDD 演對路線演技有UP~XDDKumar2010-06-14美雲母女太有趣了 明明是家務事還隔山觀虎鬥要開戰了 不收一收等一下就沒得吃XDIrma2010-06-17看到一屋二妻的預告 我變得很期待這條線了 復仇反而不好看現在轉型到搞笑?變得超期待的^^Christine2010-06-19真的好好笑,跟志零一起,很期待今天繼續Emma2010-06-20又好氣又好笑 XD 把白目雲演活了~Related Posts為什麼朝全兄不見了?今晚預告也昏太多次了吧~天下父母心 109遇到頭家嬤!!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