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頻道7月12日上午9點升級為HD高畫質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今天早上九點開播嗎
轉來轉去就是沒有好消息HD
原本的也還是SD畫質

難道又是個幌子嗎
※ 引述《jack7087 ()》之銘言:
: 為因應數位化電視之趨勢,GOOD TV於7月12日上午9點起,以HD數位高畫質影像播出,敬
: 請繼續支持收看。
: http://mod.cht.com.tw/news.php?id=201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07-16
重開機?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21
一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4
我這邊的ch3變成是16:9了,但是沒有HD的精細度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7
字幕和台標有 ^^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9
感覺只有樓上說的部份是HD
Linda avatarLinda2012-07-30
orz.......
Tom avatarTom2012-08-03
轉過去看了一下....有HD?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3
怎麼看都不像
Joe avatarJoe2012-08-08
大愛比較有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