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早上九點開播嗎
轉來轉去就是沒有好消息HD
原本的也還是SD畫質
難道又是個幌子嗎
※ 引述《jack7087 ()》之銘言:
: 為因應數位化電視之趨勢,GOOD TV於7月12日上午9點起,以HD數位高畫質影像播出,敬
: 請繼續支持收看。
: http://mod.cht.com.tw/news.php?id=201
--
轉來轉去就是沒有好消息HD
原本的也還是SD畫質
難道又是個幌子嗎
※ 引述《jack7087 ()》之銘言:
: 為因應數位化電視之趨勢,GOOD TV於7月12日上午9點起,以HD數位高畫質影像播出,敬
: 請繼續支持收看。
: http://mod.cht.com.tw/news.php?id=20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