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噢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晚上7點到11點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看晚上12點的重播

這幾天看來看去越看布下去

怎麼可以演成這樣

陳志輝都沒有事情

雖然再怎麼不想看

還是會想多看幾眼

不過看到 秀卿 跟志輝

就很想轉台

他們倆可以配對了

尤其秀卿她媽媽

我真的被嚇到了

只是

陳志輝這樣下去

編劇再這樣編下去

越來越誇張

大家真的會紛紛轉台

像我現在就看到議長被議長夫人抱著=  =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志輝被制裁= =!!!!

快抓狂了~~~~~~~~~~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1
其實現在不是演蕾蕾的誘惑 是寄輝的誘惑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13
對呀 垃圾輝還不時誘惑蕾蕾說 這一切攏系畏丟你啦~
James avatarJames2010-02-16
該不會垃圾輝可以ㄍㄧㄥ到300集吧!我會發瘋 拜託不要!
Ula avatarUla2010-02-18
原PO呀!大家真的會紛紛轉台嗎?會不會反而收視率飆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