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慧虐+有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先來講有美...

今天後半段的"開戰時刻"一整個歡樂的啦~

而且加上那個配樂和有美的表情XD

(發現連靜雯有喜劇天份XD)

一整個歡樂到最高點

然後預告那個三貼...真的快笑翻了!

我在想...現在有可能要漂有美嗎?

我是說最後有美窩裡反背叛志輝? ˋ(′~‵")ˊ


p.s

美雲和志玲是母女,蓋章確認!

而且是標準鄉民勒...

看吵架配雞排,外加搧風點火+適時翻譯XD






再來龍慧~

今天龍慧一整個虐阿~~~~!!!!

追假義工那段擺明就是要鋪公主慧被打的咩!!!! o(〒▽〒)o

雖然開刀前一整個拖

但是聽龍慧的對話,我都快哭了 > <

不想連累對方.不管對方變成如何,都想照顧對方一生一世...

而且這次有慧的受傷,還真的激怒太子龍和蔡家人了

可惜明天明珠又要被塞弄...難得她今天有點爆氣... (′Д‵)


今天和明天預告,文龍抓假義工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有黑道天子的fu...那個狠勁...

如果旁邊沒氣估,他會送假義工去賣鴨蛋吧... ╰(〒△〒)╯

可憐的文龍,感覺明天有慧會一整集都躺著... o(〒▽〒)o


看著預告的有慧...

感覺...有種幼幼班的感覺... ( ̄口 ̄)

那接下來...應該就是幼幼梗和後遺症梗兩種選項了??

那接下來會有假掰女現身嗎??? No-----◢▆▅崩潰╰(〒皿〒)╯崩潰▄▅▇◣


如果是幼幼梗,那可能真要在服務處抓蝴蝶了...

如果是後遺症梗,我猜有慧可能會先把文龍吃了,然後消失

文龍找一個禮拜(我說劇中)才找到人,再送有慧動第二次手術,這次完全成功!

--

<(*‵ /// ′*)---<-<-<@ ( m * ﹏ * m )


傲嬌龍帥哥 & 麻糬臉正妹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04
文龍演兇悍的好人...超帥的...以後可以兇悍一點嗎!!!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05
希望不是幼幼梗....至於有慧如何把文龍吃了 這一點公主慧出
出來面對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07
文龍今天差點又黑道上身了~差點就直接掛掉假義工
Ida avatarIda2010-02-10
今天那是何亞倫吧XDD
Jacky avatarJacky2010-02-14
膽敢傷害太子妃者,殺無赦!帥啊!X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15
文龍今天跟預告裡面~居然比黑道更有殺氣X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9
文龍天就說 他可以忍受被抹黑,但不能看到有慧受傷
Puput avatarPuput2010-02-21
為了心愛的有慧 必要時是要變身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24
爆個氣也是剛好而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01
文龍爆氣很可怕~上次直接跳上船~只是CD中~又遇到小拳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04
文龍之前多演反派,有一陣子眼神都很殺,好不容易才轉過來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9
所以耍狠這件事他應該很擅長~~XD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0
地下一哥也是這樣,所以總是不習慣他演這麼唯唯諾諾的角色XD
Yedda avatarYedda2010-03-13
對啊 地下一哥這齣的樣子...超不習慣的
Agnes avatarAgnes2010-03-13
這集文龍趕有美出去那段,也很帥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14
太子早該多多爆氣了~~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8
http://tinyurl.com/ye9m8de 兇悍的太子 XD
Lucy avatarLucy2010-03-20
江國賓/陳冠霖/甚至柯叔元等可說是三立反派的佼佼者呀
Carol avatarCarol2010-03-24
推兇悍的太子龍好帥!!!!
Emma avatarEmma2010-03-29
前兩者還當過父子XD 時隔九年,這次一同轉善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04-02
我覺得有慧變的跟18‧29那個女生一樣欸...
記憶停在小孩子階段了
Una avatarUna2010-04-05
十八二九那還好,是高中生,不要幼幼班萬年老梗就好了
小孩子真的ㄟ害= =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07
d看到預告最後一幕...我覺得有慧又要變成幼幼班無尾熊或
Erin avatarErin2010-04-10
沒記錯的話,18/29裡朴善英的角色記憶是回到中學生階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4-13
是要討糖果吃的永惠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4-17
就是呀,所以還可以接受
我說十八二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18
我也希望能夠像 18/29 這樣編...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4-22
================千萬不要是幼幼班===================
Harry avatarHarry2010-04-25
沒錯,誓死拒絕幼幼班這種超級老梗..(而且還是同個人演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27
我沒有看過18/29啦~不知道可不可以解釋一下變幼幼班和變
中學生的差異在.....?
Steve avatarSteve2010-04-30
幼幼班就是死小孩呀、中學生至少還有些自治能力
Hazel avatarHazel2010-05-04
但是演中學生會不會根原本有慧沒什麼差異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5-06
就是要差異不大呀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5-08
看王永惠/陸小芬/陳素馨等...煩死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5-11
有慧最近是有比較成熟...阿可是一開始也還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16
是啦...可是撲了一個梗通常都會讓演員的性格轉變差異大
才有意義吧...不然搞了半天有慧和原本差不多@@感覺000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17
簡單說就是讓有慧記憶回復到認識文龍之前的人生,然後太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5-18
會大費周章邊這種梗...唉
Dora avatarDora2010-05-18
再一點一滴地喚醒失憶的公主,如果變幼幼班就沒搞頭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5-19
所以其實就是如果是失憶~有關文龍的記憶都失去這樣嘛??
James avatarJames2010-05-21
端看嚴重程度
Elma avatarElma2010-05-23
就像...第一味的忘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5-24
堂本忘忘我一直覺得她明明叫「記得」XD
Kumar avatarKumar2010-05-28
怎麼不是文龍失憶然後變成小朋友呀XD 三立好像失憶的都女生
Olga avatarOlga2010-05-28
看預告... 有慧好像會變成幼幼慧
James avatarJames2010-05-29
不要幼幼慧!我寧可是18.29這種梗,失去這幾年的記憶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5-30
應該不會啦...有慧平常也會故意整文龍的啊
Joe avatarJoe2010-06-02
奇怪,我一整個樂觀是怎樣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0-06-06
結果啥事也沒發生 那就搞笑了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6-10
我是有想過...會不會是有慧故意裝作失去記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6-12
然後嚇文龍
可是其實還有後遺症... 會慢慢伴隨出來
Freda avatarFreda2010-06-14
有那麼無聊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6-18
有慧沒這麼無聊...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6-20
^^^^^^^^^^^^^^^^她會那麼無聊
Harry avatarHarry2010-06-21
這樣還好
Kyle avatarKyle2010-06-25
如果有慧是故意的 可以喔XDDD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6-26
啥事都沒發生 我之前也講過XDDD 然後大家就白擔心一場XDD
Belly avatarBelly2010-06-30
推文太快了啦 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7-03
如果沒有後遺症... J妹要怎麼亂???
Mia avatarMia2010-07-05
J妹現在出來 人太多了啦 晚點再出來啦XD
Edith avatarEdith2010-07-08
J妹可以走搞笑路線,就耍假掰都沒人理她,最後和啟明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7-09
蛤~~~ XD
Rae avatarRae2010-07-09
是說 預告裡頭 文龍有抱著芫荽耶~終於又看到芫荽了
Jacob avatarJacob2010-07-14
如果打頭沒事情(預告中的有慧正常),李小燕又說"再見我的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7-16
如果真的走道我講的J妹之亂,應該會另有鋪陳~
Susan avatarSusan2010-07-20
那會不會是後遺症還沒出來... ???
Annie avatarAnnie2010-07-24
家豪妹現在還不要出現拉!!!!!!!!!!!!!!!!!!!!!!!!!!!!!
Mary avatarMary2010-07-29
其實我更好奇是到底是軟飯會選上還是文龍 XDDD
Ina avatarIna2010-08-01
好不容易主菜才上軌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8-04
說不定後遺症過年之後才出現 王瞳在除夕節目出現大概是差不
多過年才上菜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8-09
我比較希望路人選上 囧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8-10
= =+ J妹不會是律師吧
可是看起來... 文龍慧選的事情,明天就澄清了耶
Mary avatarMary2010-08-13
==============嚴禁楊家豪之妹出現===================
Kama avatarKama2010-08-17
賄選的事應該明天就可以落幕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8-19
明天應該賄選就雨過天青了
所以才說家豪妹現在不要出現呀
Isla avatarIsla2010-08-23
接下來應該是蔡茂松要倒楣了~~怎麼都是蔡家出事ㄚ??
我只在乎有慧到底會怎樣~其他人~~隨便啦
Zanna avatarZanna2010-08-25
家豪妹比較適合在三四月出現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8-25
接下來倒楣的是大茂黑松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8-28
這樣家豪妹是要當律師嗎?!= =
家豪妹現在不要出現拉(大哭)
所以家豪妹短時間內不要出現,對大家都是好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01
挖阿災XDD 這是先建立在軟飯順便再抹黑文龍的前提啊XD
David avatarDavid2010-09-04
又要抹黑 囧
天阿 不會是偷工減料那件事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9-05
文龍今年會犯官符嗎XDD這麼多官司
Tracy avatarTracy2010-09-05
軟飯因為當選,就把偷工減料的事情推給文龍
J妹是律師就好啦
就像劉安g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9-05
不要律師,是想演娘家2喔!??
Yuri avatarYuri2010-09-09
例如,家豪妹是另外一個劉安琪之類的(?)
David avatarDavid2010-09-12
不要給材料讓自己崩潰了 XDDDDDDD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3
不要律師啦 後頭厝續集喔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17
好難想像王瞳演律師 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21
-->文龍落難-->文龍逃亡-->有慧送鑰匙-->這個比較讚XD
Iris avatarIris2010-09-25
可是曉菁已經GG領便當了
之前演過拉
周強周佳玉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9-27
不要律師 泣國的法律太恐怖了 囧
Megan avatarMegan2010-09-29
送鑰匙 我想到南喬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30
當初應該想到把曉菁寫成劉安琪的~~XD
Leila avatarLeila2010-10-03
好疑惑預告說在兩天就要投票了!大家覺得何時會演到投票阿?
Andy avatarAndy2010-10-04
但基本上000不是阿基師,應該不會出這種好菜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0-08
應該過年前演得到?
Leila avatarLeila2010-10-13
不然0廚師會出什麼菜啊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0-13
當然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0-18
龍慧有天會編成南喬那種剌季的送鑰匙那就哭哭了 他們幼稚園
等級的親親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0-21
= =
Steve avatarSteve2010-10-24
那麼愛看虐戲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26
這個好笑耶 XD
James avatarJames2010-10-27
這麼虐不要呀!
Ula avatarUla2010-11-01
XDDDDD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05
-->新帥男豋場-->新帥男:公主慧,妳就跟我走吧-->芫荽:(哭哭)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08
科科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1-09
= =+ 大家都是M嗎?! 被虐狂 狂想點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09
我的把拔跟瑪麻都跑了-->芫荽萬里尋親-->主角變芫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09
然後進入「靈犬芫荽」篇...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4
結局是芫荽跟來福的世紀婚禮XD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9
天呀,我的頭好痛,這應該不是搞笑片吧= =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1
可是芫荽是反串公的,怎麼跟來福世紀婚禮XDD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5
可以去國外合法的地方結啊 X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0-11-30
例如,金髮尤物=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4
也是 真愛無敵X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06
美影,由瑞斯薇絲朋主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08
他是奧斯卡影后喔 一整個離題大了@@
Sandy avatarSandy2010-12-12
她跟他男友分手了...超可惜的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15
來福說不定是母的耶 科科
我以前就大推芫福戀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12-17
她也是羊 科科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2
大家別忘了文龍的前世是帥氣又有殺氣的何亞倫呢!
Isla avatarIsla2010-12-23
如果我說~躺在病床上的有慧 看起來有真情瑋瑋的感覺~
會被打嗎? :p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26
有慧把頭髮放下來有無尾熊的感覺....
文龍爆氣有何亞倫的殺氣XDDDD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30
真情葦葦....因為是同一個人啊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1-01-03
不過無尾熊那時後感覺裝比較老氣一點~有慧比較青春~也比
Lucy avatarLucy2011-01-06
較像本人的感覺~頭髮放下來好美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1-07
J大崩潰的症頭...比cool大嚴重啦~~可以不要這麼虐嗎~~我哭~
Irma avatarIrma2011-01-09
我最近很堅強~都沒崩潰說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1-12
我沒有崩潰啊...只是要推算一下各種可能,提早預防XD
Eden avatarEden2011-01-12
可是我怕我對預防針過敏嚴重...口以不要打嗎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1-14
這個預防針太強效了 真的.......
Rae avatarRae2011-01-15
J大之前猜對太多次...不要亂猜啦...很恐怖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15
別這樣,可怕流程我已經讓凱莉大D掉了啦XD
Zanna avatarZanna2011-01-20
YA~~感恩蛤J大~~(自己拍拍收驚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1-21
看龍慧的戲都要挫咧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