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講有美...
今天後半段的"開戰時刻"一整個歡樂的啦~
而且加上那個配樂和有美的表情XD
(發現連靜雯有喜劇天份XD)
一整個歡樂到最高點
然後預告那個三貼...真的快笑翻了!
我在想...現在有可能要漂有美嗎?
我是說最後有美窩裡反背叛志輝? ˋ(′~‵")ˊ
p.s
美雲和志玲是母女,蓋章確認!
而且是標準鄉民勒...
看吵架配雞排,外加搧風點火+適時翻譯XD
再來龍慧~
今天龍慧一整個虐阿~~~~!!!!
追假義工那段擺明就是要鋪公主慧被打的咩!!!! o(〒▽〒)o
雖然開刀前一整個拖
但是聽龍慧的對話,我都快哭了 > <
不想連累對方.不管對方變成如何,都想照顧對方一生一世...
而且這次有慧的受傷,還真的激怒太子龍和蔡家人了
可惜明天明珠又要被塞弄...難得她今天有點爆氣... (′Д‵)
今天和明天預告,文龍抓假義工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有黑道天子的fu...那個狠勁...
如果旁邊沒氣估,他會送假義工去賣鴨蛋吧... ╰(〒△〒)╯
可憐的文龍,感覺明天有慧會一整集都躺著... o(〒▽〒)o
看著預告的有慧...
感覺...有種幼幼班的感覺... ( ̄口 ̄)
那接下來...應該就是幼幼梗和後遺症梗兩種選項了??
那接下來會有假掰女現身嗎??? No-----◢▆▅崩潰╰(〒皿〒)╯崩潰▄▅▇◣
如果是幼幼梗,那可能真要在服務處抓蝴蝶了...
如果是後遺症梗,我猜有慧可能會先把文龍吃了,然後消失
文龍找一個禮拜(我說劇中)才找到人,再送有慧動第二次手術,這次完全成功!
--
<(*‵ /// ′*)---<-<-<@ ( m * ﹏ * m )
傲嬌龍帥哥 & 麻糬臉正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