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煥的聲音怎麼了?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正在看姜至奐跟尹恩惠的新劇

但姜至奐的聲音一直讓我出戲

怎麼他的聲線變成這樣?

我記得以前在看加油金順時,自己被他迷的死去活來。

怎麼現在一直注意他的聲音?

他的聲線是這樣嗎?怎好像變的有些尖銳,不順耳.....=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9
我也覺得他聲音怎麼有點尖細@@"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21
所以不是我一個人的幻聽...是真的他的聲音變了對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23
印象在咖啡屋.洪吉童的聲音也是這樣耶~~ 不過很有喜感XD
Poppy avatarPoppy2011-05-25
他的聲音不是本來就很特別嗎? 這算是特色吧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26
可是我當初在看加油金順的時候怎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5-27
他的聲音沒變啊,從以前就這樣,當時他也對自己的聲音很自卑
但後來紅了,就安慰自己很有特色XDD
John avatarJohn2011-05-27
我覺得趙寅成的聲音跟他也有相同特質@@
Noah avatarNoah2011-05-29
第一次聽他的原音 真的有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30
我都沒感覺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31
在印象中他是這個聲音...超級有特色.尤其他罵人的時候!!
Olga avatarOlga2011-06-02
以前在看加油金順時,自己被他迷的死去活來+1
Dinah avatarDinah2011-06-02
我也是第一次聽他的原音 我很不能接受耶@@" 他需要中
Kyle avatarKyle2011-06-03
配 我才看得下去
Mia avatarMia2011-06-04
我覺得姜先生的聲音在男性聲線中不算有磁性的那種= =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05
我只覺得他變肥以及變老了...@_@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08
對啊 終於有人提起了
Rae avatarRae2011-06-08
他的聲音從以前真的就是這樣啦 XD 真的很有特色
Gary avatarGary2011-06-10
少數因為配音而受惠的韓國演員? XD
Eden avatarEden2011-06-13
可是演喜劇很有特色耶,咖啡屋就很讚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6-18
嗯 他本來的聲音就這樣沒錯XD / (我想到金鍾國也這樣XD)
Jacky avatarJacky2011-06-18
啊~我知道原因!是因為中配...XDD原來我看的是國語版
Ina avatarIna2011-06-21
難怪我沒有聽過他的聲音的印象....X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24
對不起呀~我沒想過有一天會覺得中配比原音好!Orz
Linda avatarLinda2011-06-28
我也因為中配無法適應恩惠的原音,原來是她聲音沙沙的
Elma avatarElma2011-06-29
我很喜歡聽姜罵人和大叫的聲音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02
看洪吉童反而迷上他的聲音
Dora avatarDora2011-07-03
恩惠的聲音有點沙沙的,偶爾發音會不太標準,很可愛
姜至煥的聲音演喜劇會大大加分
Yuri avatarYuri2011-07-04
姜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喜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8
他的聲音接受不能 一聽到就出戲 囧
Kelly avatarKelly2011-07-12
雖然姜的戲我看不多 但他聲音的確從以前就是這樣了阿
Yuri avatarYuri2011-07-14
是沒有磁性 然後扁扁的感覺沒錯 但超有喜感的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8
可是我以前看金順 咖啡屋 都是原音耶 都沒發現他的聲音
Cara avatarCara2011-07-22
我也是看金順 超迷他的
Tom avatarTom2011-07-25
我倒是蠻喜歡他的聲音的~很具辨識度也很有魅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30
他的聲音很好聽呀XD還常在劇裡唱歌哎~~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04
他聲音有怎樣嗎?XDD 和以前一樣&不會出戲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06
推"姜至煥的聲音演喜劇會大大加分"+1 真的很有魅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11
我覺得他的聲音滿正常的耶!只是沒有那麼磁性啦哈哈
Tracy avatarTracy2011-08-11
好像從以前就這樣 但這部比較明顯 他很不錯阿!!
Hedy avatarHedy2011-08-16
可能是以前練舞台劇的關係吧 聲音很有戲阿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20
對我來說他的聲音才叫有磁性耶 太低的反而算沒磁性
Megan avatarMegan2011-08-23
我就喜歡他這樣的聲音耶~演喜劇超有感,他本來又時胖時瘦
Jack avatarJack2011-08-26
覺得沒變耶XDDD 大愛他的聲音!!!!!!!
Sarah avatarSarah2011-08-30
感覺他在洪吉童比較胖吧(欸XDD
Una avatarUna2011-08-31
我也是這麼認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05
聲音超出戲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08
我覺得他的聲音很可愛阿 很適合喜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