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回家打開電視
劇情還是照樣氣死人 重點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有美那一卦還是繼續囂張 志輝得意...(脫戲拖很大喔= =)
我突然有種娘家的fu= = 這讓想起 娘家前半段也是很好看
到後面江祖平(我忘了角色名@@)出場就開始大拖戲拖到爛尾....
我只想提醒編劇 不要編到像娘家後半一樣
等到觀眾的耐性被磨光 到最後連報應都懶得看了!!
快回去之前的那種步調吧 看之前曉菁那條線進展的多快
反觀有美線=..= 已經拖一百多集也夠了吧!
最後
志輝有美報應最好要比曉菁慘十倍 否則怎麼對得起廣大收視群呢XD
--
劇情還是照樣氣死人 重點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有美那一卦還是繼續囂張 志輝得意...(脫戲拖很大喔= =)
我突然有種娘家的fu= = 這讓想起 娘家前半段也是很好看
到後面江祖平(我忘了角色名@@)出場就開始大拖戲拖到爛尾....
我只想提醒編劇 不要編到像娘家後半一樣
等到觀眾的耐性被磨光 到最後連報應都懶得看了!!
快回去之前的那種步調吧 看之前曉菁那條線進展的多快
反觀有美線=..= 已經拖一百多集也夠了吧!
最後
志輝有美報應最好要比曉菁慘十倍 否則怎麼對得起廣大收視群呢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