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步調加快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提早回家打開電視

劇情還是照樣氣死人 重點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有美那一卦還是繼續囂張 志輝得意...(脫戲拖很大喔= =)

我突然有種娘家的fu= = 這讓想起 娘家前半段也是很好看

到後面江祖平(我忘了角色名@@)出場就開始大拖戲拖到爛尾....


我只想提醒編劇 不要編到像娘家後半一樣

等到觀眾的耐性被磨光 到最後連報應都懶得看了!!

快回去之前的那種步調吧 看之前曉菁那條線進展的多快

反觀有美線=..= 已經拖一百多集也夠了吧!

最後
志輝有美報應最好要比曉菁慘十倍 否則怎麼對得起廣大收視群呢XD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02-07
angel?
Dora avatarDora2010-02-11
劉安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5
鐵肚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19
其實娘家在江祖平出來之前也好看不到哪去,這大概只能
說江祖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讓大家忘了娘家之前實在也
Iris avatarIris2010-02-21
沒有好看到哪去.....而且充其量就是編劇想不出劇情
才再加入新角色,不然三寶家族有好看到哪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4
娘家好看到強神變少奶奶那一章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27
說實在的小驚的下場哪有慘剛好而已也不想想她幹過多少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02
事沒被發現 才的個血癌 還得到所有人的諒解這算啥報應
Sarah avatarSarah2010-03-05
曉菁最後的聖光漂白真是我看過的超經典!現在回想仍矯舌
不下~X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0-03-06
曉菁的報應我吞不下,只有平安夜讓我笑笑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08
是我我無法原諒曉菁...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10
娘家除了三八強的主戲之外,剩下的的確沒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