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轉台後就沒畫面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也請中華電信工程人員來看,換了一個訊號傳輸機

他說改了有加密的應該會比較順,結果狀況還是沒改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這樣報修經驗 ...

晚點再打去中華問看看 (報修人員是說會幫忙重新reset機房線路)

問題還是轉畫面常常就黑屏,等了十多分還在黑屏。


電腦端這邊測試下載上傳速率也很正常 下載49.6MB 上傳5MB

就MOD不正常 ..




--

開往 玉里 經由 台東 普快
一日鐵道迷,
05:48 3 月台 終身鐵道迷。

本列車沿途停靠:山里,鹿野,下班列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5
之前有,客服是說有一個設定沒改過去
Mia avatarMia2012-08-16
我差不多弄好花了兩三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19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情況..我幾乎是每天打電話罵!中華電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9
信來查線..說實話!剛開始蠻混的..就看看幫你更新軟體
之類的就閃人了(第一次我不在家不了解更新啥?)第二次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20
在我要求下更換MOD主機..可是狀況也是時好時壞!終於
第三次來又把數據機給換了!一下怪我的網路線..一下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3
我的HDMI線有問題..一一被我反駁!最後我也沒辦法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7
他該換也換了..機房線路也重整了!只好這幾天再觀察看
看..那位維修人員也快被我搞瘋了..哀!我也不想啊!有
沒人有啥建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31
我家也有過,不過連最後一招調PORT都用了還是一樣
Kelly avatarKelly2012-08-31
狀況是只要同時開啟兩台MOD看頻道,就很容易發生
暫時解決方式就是退出頻道看個幾分鐘的隨選影片
我是都去911裡面看網路影片
Adele avatarAdele2012-09-01
樓上有試過開啟小烏龜的isolation嗎
Delia avatarDelia2012-09-01
我遇過這樣的案例,結果是把數據機後面串的某台AP關掉
就一切正常了,不過這只是其中一例,有時PLC也會影響,
case by case...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04
我之前是轉台轉太快 就會黑掉 等一陣子畫面才會出現
維修人員換小烏龜就好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6
好的查修員會幫你慢慢抽絲剝繭,就算沒技術也該會懂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1
交叉比對;如果遇到爛的查修員,就只會亂換一通碰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