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慧未來劇情之沙盤推演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文龍隱居山林,經高人指點,身手變得矯健
有慧出走尋夫,遇意外,與家人失聯
高人之女(甲女)出現,愛上文龍
有慧遭乙男救起,失憶
志輝官商勾結,勢力做大,三代濱臨危機
文龍重返江湖,何亞倫再現
乙男照顧有慧,日久生情
文龍有慧相遇,文龍展開喚妻行動...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0-02-14
文龍為何要何亞倫再現!??? 這樣就不是李文龍啦~~~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5
我不要再看志輝神氣啦~~~!!!! 我要過年期間就被扳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16
再神氣下去,會氣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18
是說文龍這次到深山,感覺第一會學會的,是抓雞 = =
Ivy avatarIvy2010-02-22
說不定和刺青男家訂山雞的,是勝川叔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2
勝川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4
失憶梗太氾濫了吧,全台所有的失憶人口不會都出現在三立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27
是有那麼容易失憶喔
Kama avatarKama2010-02-28
這樣一次把好幾個梗玩完耶... XDD
Dora avatarDora2010-03-03
反正梗可以重複玩,海也可以跳很多遍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03
不然泣國醫院會沒生意,可惜沒開放一般民眾就醫,不然那麼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6
高明的醫術,一定爆滿
Ina avatarIna2010-03-06
病床一次只能提供一人預約~~ XD
院方表示:來,看誰還沒躺過,來抽一下號碼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0
一定要這樣折磨龍慧嗎?很痛苦耶!而且何亞倫不是壞蛋嗎
Mary avatarMary2010-03-14
又是失憶 台灣醫生賺很大XDDDDD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16
可以不要有甲女和乙男嗎? 龍慧感情那麼深...不想有人破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18
這劇情太爛了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21
其實太子龍根本不要逃,叫怪醫傑森說他得了H1N1就可以不用
出院(看誰敢叫他出院)
Yuri avatarYuri2010-03-24
文龍發燒的時候,我還真以為他是H1N1耶,結果竟然是肺炎
Ida avatarIda2010-03-24
然後陪了他一晚的有慧因為也要隔離,剛好可以一起..哈哈
Lucy avatarLucy2010-03-27
這樣的劇情不是比較好嗎,至少不用跑到山上被夾
Ida avatarIda2010-04-01
說真的...失憶梗真的很爛...是老梗中的濫梗,哪那麼多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02
失憶的...上次開腦是最佳良機 (開腦失憶...算...合理)
現在錯過再來玩,很.......爛......招
Eden avatarEden2010-04-06
隨身碟就拿去全國的電視牆播放好啦~當求婚使用~~~
Jacky avatarJacky2010-04-08
訂婚都可以那麼浪漫了~~ 結婚招數更上一層樓不過份吧 ^^
Megan avatarMegan2010-04-13
贊成H1N1啦!有種軟飯去槓總統阿XD現在應該要改跳崖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18
,但是不可能有人在下面浮潛的說,哈哈!
Jack avatarJack2010-04-19
重點試還可以嚇嚇那個囂張的檢察官,叫他在家自我隔離管控
誰叫他那麼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