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是德遇線
有德連三次都無意跟別人睡沒錯
但外遇是事實
我覺得這條線是在浪費演員演技
講難聽一點是在把觀眾當白癡
是編劇生不出其他劇情嗎?
一定要搞得這麼沒內容嗎?
從第一次跟別人睡到現在四人句句敵
我覺得我說不出任何內容
不要再擺爛了!!!
--
--
是德遇線
有德連三次都無意跟別人睡沒錯
但外遇是事實
我覺得這條線是在浪費演員演技
講難聽一點是在把觀眾當白癡
是編劇生不出其他劇情嗎?
一定要搞得這麼沒內容嗎?
從第一次跟別人睡到現在四人句句敵
我覺得我說不出任何內容
不要再擺爛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