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穿的粉紅色羽絨外套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志玲今天穿的粉紅色羽絨外套真的超可愛的

全劇就她的穿著最可愛XD

其他人都走氣質路線

有人知道那件外套是什麼牌子的嗎>///<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0-01-22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A_A 我不知道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1-22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 ̄︶ ̄)> 是「牛頭牌」
Susan avatarSusan2010-01-22
我比較想知道麗君氣喘發作被文龍送醫那集穿的粉紅色長大衣
Edith avatarEdith2010-01-23
還有裡面穿的那件粉紅色也很好看 有沒有人知道勒?
Dinah avatarDinah2010-01-25
雖然我昨天沒看....是不是AF 羽絨衣服LOGO為鹿的樣子
Sandy avatarSandy2010-01-28
那我可以問之前小薇辦扮裝派對前那件黃色上衣哪裡買嗎?
Ivy avatarIvy2010-01-28
我要問我要問,文龍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
Hazel avatarHazel2010-01-30
去三立國找一個000大仙 請她許配一個文龍給你 ^^
Rae avatarRae2010-02-02
她說有慧牌的限量一個!(嘟嘴)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03
要說通關密語 "我是歹丸派來的 摳比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06
摳比?要給我仿冒的嗎?會不會突然秀逗啊?變曉菁牌!
Gary avatarGary2010-02-08
樓上超好笑的!如果變曉菁牌就糟了,你會得到一個情感放
空的道義丁丁龍~X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09
我覺得可以建議製作單位也來個時尚大直擊欸...
劇中女生的衣服真的都太可愛了啦!!!!!!!!
Hedda avatarHedda2010-02-11
排序:有慧牌>阿嬤牌>阿成牌>曉菁牌
Tom avatarTom2010-02-15
有慧牌主要訴求體貼溫柔暖暖我心
Adele avatarAdele2010-02-18
阿嬤牌主要訴求孝順貼心阿嬤我愛你
阿成牌主要訴求果斷認真有義氣好主子夠朋友
曉菁牌訴求................................(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