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ANTM連這個都不放過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看了大家的推文

我也很好奇的去玩了他

結果果然很瞎 一點都不像是ANTM

而且模式都只有一種

安排五天的行程 進PANEL 考時尚問題 就進行到下一周了

重點是 我在第二週就被淘汰了XD

但也好 因為我也沒有興趣在繼續下去了哈


於是我異想天開

覺得如果要出這遊戲的話 應該可以這樣子做成這樣的RPG

以每一季當主軸 然後可以選一個當季的參賽者

舉某一季為例子

你可以選擇一個得到亞斯柏格症的少女或是金髮甜心進行比賽

而拍照內容都跟該季主題一樣 目標是成為冠軍

如果你失敗了 結局就會是該季冠軍

開心的喊著 I AM A COVER GIRL~~~

這種遊戲應該就會賣吧

因為可以讓一些沒得冠軍的參賽者粉絲們讓自己喜歡的贏冠軍

哈哈哈 我承認我想太多了XD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1-17
那第九季大概會被玩爛XD
Hedda avatarHedda2008-11-18
蛤..C9我想用Vic...
Annie avatarAnnie2008-11-19
若是C9一定要用Mila 給她來個敗部復活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1-21
Even Mila is better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1-26
那這樣我想玩我想玩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29
我破台了!!!! 玩的有點空虛 每星期都做一樣的事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02
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05
那第九季選菇菇就是躺著也能當ANTM!
Hazel avatarHazel2008-12-08
我覺得格鬥也不錯,用訓練模式狂毆打泰媽
Ida avatarIda2008-12-12
不然ANTM夢工廠也不錯,只是不能有父嫁結局..不然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2-14
我好不會走秀阿阿阿,一直跌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19
菇菇:把拔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一機逼機逼踢佛 嘎喝哥露
Cara avatarCara2008-12-23
系統訊息:bad end 請選擇你要重新開始的存檔 (大誤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26
格鬥好好笑X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27
recx大大的第一個回應 快把我笑死!
Lily avatarLily2008-12-29
如果失敗 結局就是菇菇大喊IM A COVER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