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三立教我的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請相信
前任一哥是酸的
前任一姐是苦的
現任一哥沒著落
現任一姐是冏的

請相信
情侶是用來拆散的
婚禮是要來亂入的
小三是天真無邪的
小王是真愛無敵的
原配是拿來潑酒的
孕婦是拿來端洗腳水的
若不信
請收看三立百年大戲「家和萬事興」

請相信
前任男友是嫌棄用的
現任男友是牽線用的
未來男友才是真愛啊
前任女友是當小三用的
現任女友是替人照顧的
未來女友隨時會變心的
若不信
請收看三立末日大戲「牽手」(還是「牽亡」?)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2-24
XDDDDD
Mia avatarMia2012-02-25
推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29
推XDDDDDDDDD 不過不太懂現任女友跟未來女友那邊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04
詩詩是漢文的現任女友沒錯啊!比起家人漢文更照顧女友
James avatarJames2012-03-06
未來女友適用每一位男角,反正編劇大筆一揮,什麼都可能
Jacky avatarJacky2012-03-09
現任男友是牽線用的 這太靠北邊走了XDDDDDDDD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2-03-09
有笑有推~我絕得現任一姐比前任一姐更厲害的是角色討好的
Lucy avatarLucy2012-03-11
不得了~簡直完美到非人的地步...但實力卻輸人家好大一截
Adele avatarAdele2012-03-13
我也超討厭每對情侶到最後都被拆=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14
早期的戲劇,剛開始出場設定為情侶或夫妻,都是拿來拆散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03-18
講得太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21
除非情侶是男女主,在最後繞了一大圈之後,才會重新復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26
否則幾乎都是會更換配對的,這是在戲劇千古不變的定律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26
夫妻的情況也差不多,同為男女主,必定是繞了一段路才回到
原點,只是大家可能勸和不勸離的關係,很多都會夫妻回頭…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30
如果男主是夫妻以外的人,看到夫妻和好,只會想砸電視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30
有時候讓我感覺 是為了配對而拆 不是為了劇情~"~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01
我只知道ON檔的男女關係都很亂,也很少“從一而終”這種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02
通常配對換來換去,然後有些根本是莫名其妙就拉在一起成對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4
配對換來換去 就像亂槍打鳥一樣 哪對中了 紅了 就賺到啦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6
泣台不是都這樣搞的嗎 所以這檔鬼片目前才62集..
Olga avatarOlga2012-04-07
現在配在一起的 未來還會不會在一起其實很難說..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9
貼切 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0
看到冠霖昨天有一篇PO文說"請給我們一些能夠支持下去的
Irma avatarIrma2012-04-12
掌聲吧"感覺上應該是知道有不少網友的反彈吧~^^||
Sandy avatarSandy2012-04-15
高層就真的不知道在搞甚麼鬼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18
八點ON檔因為集數常所以可能會拆 我是可以接受 最令人
詬病的就是"為拆而拆"囉~(只有泣台做得出來= =)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9
XDDDDDDDDDDDDDD前任女友是當小三用的.現任女友是替人照顧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2
應該是我們對牽手說"請給我們一些能夠看下去的力量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3
其實我還蠻喜歡 志遠跟美美這對 可惜 要被拆了= =
Rae avatarRae2012-04-26
中肯推
Yuri avatarYuri2012-04-30
我是覺得要看合理性 該拆的就要拆 如果只是為了配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5
或因為是男女主角 所以就算不合理也必須從一而終 那我
覺得更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06
是呀!所以應該看合理性而編排,但早期有些本來就寫過頭也
能復合,讓我對追一部戲看到那種結局,只能傻眼兼浪費生命
David avatarDavid2012-05-10
的感覺…如果要走回原點,當初就不該寫那麼絕,結果又硬拗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13
不是已經有一堆掌聲了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7
成夫妻是需歷經困難才能浴火重生(當下替女主付出諸多的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0
角一掬同情之淚),編劇把劇情推向不合理,最後又自以為是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21
的推向死胡同,讓人覺得以後追戲千萬要認清製作單位才放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21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中視的一部戲 男主角外面有情婦 然後
Linda avatarLinda2012-05-25
為了女主角家的錢而對女主角謀財害命 結局是女主角與
Una avatarUna2012-05-26
男主角復合 雖然當時年紀小 但也覺得這樣的結局不合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28
現任男友是牽線用的 現任女友是替人照顧的 XDDDDD 好中肯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1
另推g大 請牽亡的編劇"請給我們一些能夠看下去的力量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6
太有才了X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6
贊同,應該是請劇組給我們—“能夠持續看下去的動力吧!”
Zanna avatarZanna2012-06-10
為拆而拆就是泣的技倆 不這樣怎麼演幾百集呢?至於劇情的
Ivy avatarIvy2012-06-13
合理性跟邏輯性不在他們思考的範圍內...看冠霖的PO文應該
Olga avatarOlga2012-06-13
是有自知之明 知道觀眾對劇情的反應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15
可憐冠霖了.. 要怪只能怪泣台吧.. 不是我們不想給掌聲
Liam avatarLiam2012-06-15
而是太噁爛 給不下去.. 就看演員能不能跟泣台溝通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6
哇塞!!所以掌聲還不夠多哦 是在哭X嗎,不要證明給我們看有
二個公主病好嗎(一男一女剛剛好咧)
Una avatarUna2012-06-17
那有人要檢討一下,怎麼掌聲會不夠多了(不是三立史上最紅
Isla avatarIsla2012-06-17
的螢幕情侶?)
難道刁民的噓聲會多過天使的掌聲嗎(哦~不~)
Zanna avatarZanna2012-06-20
還有觀眾被迫吞那個水餃餡的豬排,才是最可憐的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23
說到前任一姐只要配到酸哥都自動變苦XD 葉子和周幼婷配別
人的時候都不苦XD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5
不止是我,我相信這篇是我們三立版友的血淚史啊~該「感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30
謝」三立對我們的「教育」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3
說好不提「佳遠配」和「傑慧戀」啊~多清新多自然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8
男性應該是叫做「王子病」吧!公主病不是拿來指女性的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07-10
其實看冠霖的PO圖就知道他心中愛的是謝啦XDD 多有FU啊~~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2
既然都有靈魂出竅的戲碼了 那編劇敢不敢寫甲甲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14
贊同,應該是請劇組給我們—“能夠持續看下去的動力吧!”+1
Enid avatarEnid2012-07-16
陳冠霖在台灣阿誠就甲過~江國賓在台灣龍捲風雙插過
只能說以前的編劇敢寫,現在的編劇敢抄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17
love大對三立的劇情真的好資深,這些劇情發展我都沒聽過…
Freda avatarFreda2012-07-18
咳!咳!...看我在三立版度過多少青春歲月啊~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2
可是我記得冠冠不是和方馨一對嗎?何時有上演過BL的劇情?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27
有啊~白錦明啊~被「切」掉後就甲了
John avatarJohn2012-07-31
順便補充江國賓的袁志龍是一開始和沈世朋演的角色雙插
Yedda avatarYedda2012-08-02
我完全沒印象,在台灣阿誠只記得「割喉戰」這段商戰劇情…
Andy avatarAndy2012-08-03
因為白錦明讓我了解到男同這件事,所以我印象深刻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8
也不是吝嗇掌聲,而是這樣為了草莓姨而破壞了整部戲,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2
這要觀眾如何支持如何給予掌聲呢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3
不是我們不給掌聲,不合理的戲要怎麼支持?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13
陳冠霖這檔角色也很不鮮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15
很明顯就是要用來.....所以個人也覺得不那麼醒目Orz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7
沒有人覺得陳看起來精神都不繼的樣子嗎?!才剛入劇組而已耶
整個氣場好像都沒了似的...可有可無的角色
Andy avatarAndy2012-08-19
感覺馬立昇被附身很久了,整個氣色好差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0
可能一直不斷的趕戲吧 冠的戲幾乎和仔綁在一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22
XDDDDDDDDDD
Joe avatarJoe2012-08-24
哈哈! 推一個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28
[慧心]是三立台灣台帶給我永遠的痛...欺侮戲中角色,就是在欺
Elma avatarElma2012-08-28
侮粉絲...請不要認為不過就是一部戲而已,因為,觀眾可使是用
James avatarJames2012-09-01
觀眾可是用真性情在挺...那些不平的劇情,很難忘記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06
XDDDDDD~~~
Joe avatarJoe2012-09-11
我完全沒印象,在台灣阿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