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想問江詩詩的眼睛怎麼看不見 - 三立Robert · 2012-05-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都會看,後來因為劇情太過吐血 所以一陣子沒看,沒想到前幾天看 就看到詩詩帶著墨鏡走來走去 冏 問了我同學她也不知道 因為她也都跳著看 冏 所以想請問一下她是怎麼了 然後天晴也是鬼隱了嗎? 謝謝 -- 三立All CommentsValerie2012-05-17跟king在拉扯然後跌倒 被路邊工地正在做工的工人濺起的火花傷到眼角膜 導致視線模糊 會有失明危機Isla2012-05-21就如同a大說的是視線模糊,但我卻看到有人是直接在演瞎子Faithe2012-05-21而且可能是知道自己演技不好所以索性帶上墨鏡混過去George2012-05-26黃蕾蕾表示:Andy2012-05-28他只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拋開囧臉稱號而已吧ˊ__>ˋEmma2012-05-29現在大愛播的那部男主是戲說常客那位,目前就是在演因糖尿Mason2012-05-31病引起的視網膜病變導致視力只剩一咪咪,人家演的就是努力想看清楚,而一樣狀況的江詩被她演得已經全盲= =Yedda2012-06-04不是說想COPY韓瑜就跟她一樣演瞎子就行的,人家至少是全盲才演成瞎子界一姐,江詩簡直不倫不類Zanna2012-06-05同樣是戲說出來的,應該有一堆人想唾棄她吧Tracy2012-06-06大愛那齣我也有在看,人家演出來的感覺就沒有全瞎Delia2012-06-06看的時候真的很想叫一姐去跟人家學一下XDDavid2012-06-07我也想說奇怪 明明是模糊 卻像全盲Elizabeth2012-06-08還有雨夜花的蔡媽啊...她也是視線模糊...其實她比老花嚴重Zora2012-06-12瞎子界一姐XDDDDDDConnor2012-06-12哪有人眼睛看不清楚拐杖揮那麼快走路那麼快的有帶過眼罩走路就知道 你會對眼睛看不到感到恐懼Jacky2012-06-13我之前有體驗過半小時當盲人的感覺 同學扶著都還不敢走Poppy2012-06-15編劇為什麼沒編江詩姐是因為眼皮粘住眼睛才造成看不見的...這樣江詩就可以一直閉著眼睛演戲就好啦...失算失算!!Olga2012-06-16明明還沒瞎卻被她演成全盲~連這種都演不好還要當一姐喔??Quintina2012-06-17不過她不是說她有近視但沒戴眼鏡所以人都看不清楚嗎Wallis2012-06-18怎麼會無法體會是線模糊的感覺???而且為什麼不是他爸媽帶回照顧,竟然好意思去拜託發給人家卡的馬力昇= =Frederic2012-06-22因為方便她討客兄 =_=Necoo2012-06-24因為他心中最重要的人是噁昇 其他人都不算!!Liam2012-06-28對阿 超誇張的 直接演成瞎子哪招阿 還想用墨鏡掩飾= =Harry2012-07-01神醫又要出來救援了嗎Lucy2012-07-03眼皮是沒粘住眼睛,但有戴墨鏡了(多體貼她啊)Delia2012-07-04對吼...一姐燕對視線模糊只能感覺到輪廓這種症狀應該很熟悉啊Belly2012-07-07就不要戴隱形眼鏡演就很自然啦Linda2012-07-11看的時候真的很想叫一姐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伊正FB更新天心鍍金 花落三立搶發財雨夜花關於牽手之於兩歲半小孩的影響蠢死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