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入戲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番鴨 跟 圓圓鴻 這樣做怪 很生氣

這兩個賤男怎麼不趕快死一死

晚上還要夢到 而且真的很難搞

看到證據 連我這觀眾都知道要送警察

圓圓鴻 不擇手段的要拿回來

..害我一整晚在高手過招

拜託趕快讓他們接受制裁報應

至於 白癡欣 那麼喜歡番鴨

就斷絕關係 跟 沒有留給他遺產 馬上番鴨就會現形了....

到時候氣得半死的他就變成 六親不認 紅面番鴨

美美拜託有點威力好嗎....你的復仇好弱

我是覺得 你不用抱著復仇的心態 只要好好愛嘉明就好了 鞏固自己在白家的地位

氣死番鴨....讓他天天叫你媽 就好了

湘琪會替你出氣的...那個紅面番鴨 人人得而誅之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18
湘琪跟美美非親非故的,為什麽會幫美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20
原PO不要這樣 挺嚇人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2
我最多當下想砸電視 做夢夢到是哪招!哇哩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3
做夢喔...非常入戲....不用怕
Emily avatarEmily2012-05-25
因著嘉明吧..
Dora avatarDora2012-05-30
對了 泣台不就是專門把沒有到理的地方變成有道理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03
這齣戲好人的人物設定實在太爛了 我寧願看壞人耍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08
不過可以去裡面演戲 也是不錯的 還真的做夢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2
劇情越來越瞎了
Tom avatarTom2012-06-13
原PO息怒 氣壞了不值得 不過鴨子遠的綽號愈來愈多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7
負心鴨 → 種鴨 → 紅面番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8
做夢喔...非常入戲.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