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個反應是:『是怎樣......我結的班底都出來囉?』
說實話,這部我有點失望......
搞笑有點做作,我一次看了3集,嘴角都很硬。
一直在炒佳仁眼睛小的梗,說真的笑不出來,
跟趙權的互動也很少,沒有那種默契很好、有趣的雙胞胎的感覺,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趙權那麼瘋的人,在戲裡也沒什麼表現,挺可惜的。他真的耍瘋應該會好笑得多~
總之目前為止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不過我還是會再觀察個1、2集啦~
比起來歡樂滿屋雖然結局炸了,前面好看多了。
--
說實話,這部我有點失望......
搞笑有點做作,我一次看了3集,嘴角都很硬。
一直在炒佳仁眼睛小的梗,說真的笑不出來,
跟趙權的互動也很少,沒有那種默契很好、有趣的雙胞胎的感覺,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趙權那麼瘋的人,在戲裡也沒什麼表現,挺可惜的。他真的耍瘋應該會好笑得多~
總之目前為止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不過我還是會再觀察個1、2集啦~
比起來歡樂滿屋雖然結局炸了,前面好看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