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部的愛(趙權、佳仁GAIN、美善、娜英)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第一個反應是:『是怎樣......我結的班底都出來囉?』

說實話,這部我有點失望......
搞笑有點做作,我一次看了3集,嘴角都很硬。
一直在炒佳仁眼睛小的梗,說真的笑不出來,
跟趙權的互動也很少,沒有那種默契很好、有趣的雙胞胎的感覺,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趙權那麼瘋的人,在戲裡也沒什麼表現,挺可惜的。他真的耍瘋應該會好笑得多~

總之目前為止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不過我還是會再觀察個1、2集啦~
比起來歡樂滿屋雖然結局炸了,前面好看多了。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13
部份同感 很愛亞當但這部目前的劇情設計不是很流暢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3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啊XD....可能是我笑點太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6
覺得好笑+1~ 但真的沒有歡樂滿屋那樣超好笑!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19
好笑+1 日日劇應該會越演越好看吧 ~~
John avatarJohn2010-11-23
好笑+1 但還沒歡樂滿屋這麼好笑 會漸入佳境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7
我覺得很好笑~~亞當印象太深的看這部很容易不習慣~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9
劇情真的很瞎,但是我想 我要看你有多蝦!!就繼續追LIVE
James avatarJames2010-12-01
我覺得跳脫我結印象來看兩人的話是演的還ok!!
但笑梗說實在就差那一咪咪..歡樂滿屋略勝一籌!!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05
我還會在看看到十集吧..現在斗俊第三集進來了!看看後續如何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7
覺得沒有很好笑 嘴角很硬+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1
這部戲有120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也許後面就不一樣了
Sarah avatarSarah2010-12-15
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前面都是在消化GaIn的演技 很好笑耶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16
剛開始覺得很好笑 後來有一點小膩 希望越來越好看摟
Lucy avatarLucy2010-12-19
歡樂滿屋一開始我也覺得不好笑,結果之後越做越好笑
會進入佳境吧
Necoo avatarNecoo2010-12-22
我覺的歡樂滿屋一直都很好笑阿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25
我也覺得現在說還太早 畢竟總共才播了一個半小時 後面還
可以期待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27
我覺得前面幾集主要在讓劇中人物出場,所以有點亂
不過撥沒幾集又一直停撥,對新戲很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29
我當初看歡樂滿屋,看前面兩集就停看,那時候真的沒有戳重
Annie avatarAnnie2011-01-01
我的笑點XD,想說又不好笑配音又有笑聲,還想說哪裡好笑了
過了很久之後,因為實在非常無聊,就從第五還是第六開始看
結果就覺得怎麼那麼好笑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05
我覺得點都很刻意... 完全不好笑... 笑點真的很少
如果對演員沒有愛的話 應該會看不下去...
看來三集 只覺得輕鬆~ 但完全沒有大笑過= =
Tracy avatarTracy2011-01-08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08
歡樂滿屋也是漸入佳境;目前三集感覺蠻不錯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09
我也覺得剛開始而已 應該還在鋪陳 後面應該會越來越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13
希望漸入佳境 目前只為了演員追 笑點目前已有點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