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HD台的六日偶像劇怎麼沒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轉過去看 怎麼在播殺手歐陽盆栽?

還我漂亮的楊謹華阿!!!

查了之後的節目表也沒播......有誰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8-29
應該因為民視播奧運 甜密有少播 怕追上民視進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2
請去台戶FB那邊留言讓它們回答八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6
因為民視有停播過 所以停播一週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0
臉書跟跑馬都有寫,臉書粉絲少,跑馬跑太少?
Isla avatarIsla2012-09-14
啊啊… 這句是危險發言啊啊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6
不要跑馬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6
Megan avatarMegan2012-09-21
原來台戶也有FB 趕快加一下 感謝各位大大解惑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2
台互FB很用心經營耶 大家快去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