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父母心時,我媽與我的對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跟劇情無關拉!!!

應該算笑話一則吧!!!

不喜誤入阿........

 
 下面內容還原我跟我媽的對話,有注音文請原諒!


 ""內容為台語原音重現,()內容為國文翻譯

------------------------------------------------------

 昨天看開票時,我們家一家人都超緊張的!

 尤其是我媽,一直說:"到底是誰?到底是誰?"

 看了前晚的預告還有板上熱烈討論的我,就脫口而出說﹔

 "看起來應該係'彈計輝’吧!!!"

 (看起來應該是陳志輝吧)





想不到我媽轉過頭來看我,說:


 "哩工!彈計輝係呼哩蝦米賀處?哩那ㄟ價挺伊?阿係哩碼勒愛伊?"

 "哇嘎哩共拉!哩看蕾蕾嘎U密阿捏,伊謀顆寧對哩賀ㄟ啦!!價挺伊衝瞎?”


 (你說!陳志輝是給你什麼好處?你怎麼會這麼挺他?還是你也愛他?)

 (我告訴你拉!你看蕾蕾跟有美這樣.他不可能對你好的拉!這麼挺他幹嘛?)





 我 = 囧

”謀拉~媽~我金價謀啦!!!”






 好啦~我承認...我們是白痴母女檔.....






 題外話,我媽是真的很喜歡劉至翰拉,很愛看他演的戲..

她覺得他還滿不錯的!

不過.現在她陷入劉至翰跟陳冠霖的抉擇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09
好有趣的對話,嘴角忍不住上揚X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0
原PO媽好可愛 真有趣的對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14
原PO媽好可愛XDDD
Elma avatarElma2010-02-17
原PO辛苦了,媽媽太入戲所以原PO躺著也中槍XDD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0-02-19
叫你阿母選陳冠霖啦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23
叫你阿母選陳冠霖啦XD +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8
叫你阿母選陳冠霖啦XD +1 (拉票拉票ing)
Lydia avatarLydia2010-03-03
叫你阿母選陳冠霖啦XD +1
Lydia avatarLydia2010-03-07
我老公有時接完電話.我問他誰打的..他說:競選總部來的
Rae avatarRae2010-03-09
他等一下要去拜訪里長們.爭取支持<我:...里百七喔= =>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11
看來大家都入戲很深。XDD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2
原po跟推文都超好笑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12
好好笑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17
她可以繼續喜歡劉志翰阿但不要支持彈寄灰就好
然後再多愛一個陳冠霖&李文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