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再加新角色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個禮拜爆出幾個陌生人名...(俊賢/顧總)

加上之前有提到但是還沒有出現的議長兒子/Ada

雖然最近的線很拖很濫...

也有搞笑的異想世界(這段我很傻眼...編劇是否壓力太大?!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很期待Ada出現啦...她可以是活棋阿!!!

1)喜歡上帥哥太子龍

2)搞不好麗君覺得Ada比志玲好...只少不是軟飯輝的妹妹!!叫英傑去追Ada

然後變成多角戀這樣....

反正我覺得現在該受報應的是過的最好的!!愛發聖光的都在背黑鍋....

而且目前為止除了龍慧這一對是比較正常穩定的以外!!

其他的都在劈腿狀態...

這讓我想到一個很恐怖的畫面

(一堆人的頭向著劈的對象說我最愛的當然是你...

但是身體都跟頭分離..在另外一個人的身邊這樣!!!) = =

恩~我承認我最近壓力是有點大!!!囧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09
那如果ada喜歡太子龍,女帝又叫英傑去追ada,這個多角戀要如
Sarah avatarSarah2010-02-09
何布局、如何解???
James avatarJames2010-02-10
不管怎麼佈局、怎麼解 反正"龍慧清流"繼續就好 XD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5
其實這樣最慘的應該是英傑吧!!他愛的人不愛他或是不能愛他
Mason avatarMason2010-02-18
如果他媽想要跟"大姐"親上加親..鼓勵他去追Ada..
Sarah avatarSarah2010-02-21
那就叫Ada直接喜歡英傑就好了? 可是英傑現在喜歡志玲
志玲也喜歡他耶
Joe avatarJoe2010-02-25
但是他又不愛Ada..然後他喜歡的人又被反對到底!降子算慘吧
John avatarJohn2010-02-27
一對正常 一對羅密歐茱麗葉 N對不同層級外遇/劈腿 還有什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7
麼情況還沒出現呢 X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28
如果Ada喜歡文龍...那有慧不就完了? XD 會被欺負吧
Tom avatarTom2010-03-05
我的這種說法等於是拉了好幾條線纏在一起罷了~整個大亂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05
不過這種方式...到最後連觀眾都亂掉了吧!!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0
有虐有閃? 考驗的開始 ? XDD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3
後來想想... 感覺還蠻逗趣的~~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5
來點AJ戀卡有狗血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16
英傑使美男(XD)計引開ADA,志玲吃味這樣演也不錯~~~~
Jake avatarJake2010-03-20
Ada要喜歡英傑啦!英傑喜歡的都不喜歡他,來個喜歡英傑的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21
英傑應該得到少年花光桃花運的報應才對!
Irma avatarIrma2010-03-26
40不是喜歡英傑了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8
↑英傑高聲大喊大功告要回志玲身邊之時耍不掉ADA.....XD
Emma avatarEmma2010-03-29
^成
Ula avatarUla2010-03-31
所以英傑又要加戲了 買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04
結果換英傑甩甩甩,狂甩橡皮糖,太子龍跟公主慧開心準備婚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05
龍慧表示:英傑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弟弟(小叔)! 英傑:囧
Lydia avatarLydia2010-04-10
龍慧結婚....伴郎是英傑,而伴娘有兩位.....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13
不用搶, 民中會再帶第三個兒子回來 (誤) 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18
可是女帝希望政商聯姻啊 Ada不知道算不算符合她的要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19
政商聯姻就ok大講的某女初長成....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4-24
Ada是議長兒子????
Mia avatarMia2010-04-28
政商聯姻比較像英傑跟顧家有女初長成吧 XDD
淑娟推ada跟鐵炮兒, 化解三代跟鐵炮的恩怨 (誤)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02
↑不錯不錯! XD
Iris avatarIris2010-05-05
我覺得依照龍慧現在的感情穩定度,不是誰可以亂的了
Erin avatarErin2010-05-06
就算一方失憶或怎樣,另一方還是會死守啊!
這才是龍慧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07
推樓上~所以我覺得就算有人亂,也只是增加高潮迭起而已
龍慧絕對是王道啦!X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5-11
龍慧目前的感情已經是鐵壁狀態了~不離不棄的閃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