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鬥爭...有人跟我一樣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企業鬥爭反而好?...XD

以後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去做別的事啊

跟了一百多集...累了 XD

每天看預告+看星期五那集...就可以了解三立國的世界在演什麼了 XDDD

如果每天都在裡討論公司運作或股票怎樣怎樣...應該龍慧就沒機會閃
(這樣沒看...就不怕錯過了 ^^)

而且這樣還可以跳過志輝使壞...身體也不用怕氣壞 多好 XD


我投企業鬥爭一票 XDDDDDD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09
可以拜託把龍慧小菜放開頭前10分鐘嗎 這樣我比較好安排時間 XD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0
三立:少作夢了 科科
Puput avatarPuput2010-02-14
000 放我自由 ~>_<~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5
2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