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企業鬥爭...有人跟我一樣嗎? - 三立Tom · 2010-02-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企業鬥爭反而好?...XD 以後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去做別的事啊 跟了一百多集...累了 XD 每天看預告+看星期五那集...就可以了解三立國的世界在演什麼了 XDDD 如果每天都在裡討論公司運作或股票怎樣怎樣...應該龍慧就沒機會閃 (這樣沒看...就不怕錯過了 ^^) 而且這樣還可以跳過志輝使壞...身體也不用怕氣壞 多好 XD 我投企業鬥爭一票 XDDDDDD -- 三立All CommentsHedwig2010-02-09可以拜託把龍慧小菜放開頭前10分鐘嗎 這樣我比較好安排時間 XDDoris2010-02-10三立:少作夢了 科科Puput2010-02-14000 放我自由 ~>_<~Olive2010-02-152樓XDDRelated Posts幹嘛這樣...德玉卿可能會這樣演話說回來楊小葳偷錄的證據鄭鐵砲笑中帶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