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c7才開始愛上antm
然後c8 c9 c10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第一季....
第一個反應是 天吶 泰媽也太瘦太正了吧@o@ 怎麼差那麼多!!
而且講話的感覺也不會像現在這麼誇張...
第一季的宿舍就是小小的 攝影棚也小小的 就很有親切感不知道為什麼
活動也很密集的感覺 ex健身 教演戲 走runway
重點是有教化妝!!!原來杰也是化妝師啊@@
這對於模特兒打理自己的妝容很重要啊!!!
不曉得為什麼後面幾期都不教化妝了 ?
就放著某些怪咖不管 讓她們在化妝比賽輸人一截Q.Q (ex c10的Lauren或是c9的Heather )
看了四集下來我發現 nicole真的好可惜啊!!!!
因為她真的好正 很難得在還未改造前就這麼有明星特質的一位!!!!非常正>///<
還有一個就是 骨感十足的Elyse好正!
比起後面期多麼華麗的場景配備
我覺得第一季是如此的充實 而且是真的有在磨玉的感覺!!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然後c8 c9 c10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第一季....
第一個反應是 天吶 泰媽也太瘦太正了吧@o@ 怎麼差那麼多!!
而且講話的感覺也不會像現在這麼誇張...
第一季的宿舍就是小小的 攝影棚也小小的 就很有親切感不知道為什麼
活動也很密集的感覺 ex健身 教演戲 走runway
重點是有教化妝!!!原來杰也是化妝師啊@@
這對於模特兒打理自己的妝容很重要啊!!!
不曉得為什麼後面幾期都不教化妝了 ?
就放著某些怪咖不管 讓她們在化妝比賽輸人一截Q.Q (ex c10的Lauren或是c9的Heather )
看了四集下來我發現 nicole真的好可惜啊!!!!
因為她真的好正 很難得在還未改造前就這麼有明星特質的一位!!!!非常正>///<
還有一個就是 骨感十足的Elyse好正!
比起後面期多麼華麗的場景配備
我覺得第一季是如此的充實 而且是真的有在磨玉的感覺!!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