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c1~c4....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從c7才開始愛上antm

然後c8 c9 c10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第一季....

第一個反應是 天吶 泰媽也太瘦太正了吧@o@ 怎麼差那麼多!!

而且講話的感覺也不會像現在這麼誇張...


第一季的宿舍就是小小的 攝影棚也小小的 就很有親切感不知道為什麼

活動也很密集的感覺 ex健身 教演戲 走runway

重點是有教化妝!!!原來杰也是化妝師啊@@

這對於模特兒打理自己的妝容很重要啊!!!

不曉得為什麼後面幾期都不教化妝了 ?

就放著某些怪咖不管 讓她們在化妝比賽輸人一截Q.Q (ex c10的Lauren或是c9的Heather )



看了四集下來我發現 nicole真的好可惜啊!!!!

因為她真的好正 很難得在還未改造前就這麼有明星特質的一位!!!!非常正>///<

還有一個就是 骨感十足的Elyse好正!



比起後面期多麼華麗的場景配備

我覺得第一季是如此的充實 而且是真的有在磨玉的感覺!!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0-01
我想第一季的氛圍和參賽者應該還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 :)
Tracy avatarTracy2008-10-04
1和2季那時真的是讓我瘋狂 暑假一看再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09
我只能說 1~6季是比較經典的幾季..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12
對啊!原PO如果有機會可以看一下1~6季的經典XD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5
真的很好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19
推! 第七季開始荒腔走板...(不過還是有娛樂性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22
1.2季真的很棒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0-23
我也是從第七季愛上antm @@"
太愛A.J跟Megg
Lucy avatarLucy2008-10-26
只推2、4季~素質和照片均優的顛峰期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28
C4真的是夢幻組合 v( ̄︶ ̄)y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30
第一季的參賽者素質真的很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04
1~4季是巔峰 第五季開始走下坡 第八季開始一決不振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04
可是第5季 最後一集 Nicole表現大優阿
倒是 C8 開始 有替特定人鋪路的感覺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06
C8的Samantha Renee Felicia Brittney 走得很冤..
Jack avatarJack2008-11-07
推C8的Brit,應該可排上歷屆照片魔人前五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08
真的是第七季開始荒腔走板 整個變成Tyra個人秀 第八季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1-10
始走勵志節目路線 一直在鋪路 不過C8冠軍我是還能接受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1-14
C8因為另一個太糟所以我也算能接受冠軍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1-15
C9 ANTM之吾家有女初長成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9
轉到cw之後..一切令人嗚呼哀哉 c9c10前面幾集都讓人誤以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20
TYRA可能會好好做個一季..大概第七集開始 觀眾又開始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1-24
C11開播這幾集不錯..很難想像 之後劇情演變會怎樣
Sandy avatarSandy2008-11-27
但C9我覺得從Vic被婊就開始爛了= =
Ida avatarIda2008-11-29
C9素質其實也很棒,很多我喜歡的參賽者.只是....
Liam avatarLiam2008-12-03
C8的Sam跟Brit都是自爆啊...哪裡走的冤了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5
記得沒錯的話C8的sam是因為個性放不開而淘汰的,但賽後她
Lily avatarLily2008-12-09
曾說,那是節目故意為她定型成那樣的人,so...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11
C8 Brit 因為自己情緒問題,走得沒話說,但是滿可惜的..
Lydia avatarLydia2008-12-14
Brit的照片真的強啊 > <
Susan avatarSusan2008-12-18
其實嚴格說來Brit的台步也頗糟 再撐下去也是沒發展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22
不過當時她還拿了台步小挑戰冠軍獎盃XD
Yedda avatarYedda2008-12-24
其實我覺得那個挑戰比大賣場那次的還.......
Lydia avatarLydia2008-12-29
我記得 Mr. Jay 原本就是 Tyra 的造型師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1-03
大賣場是指C4那次? 那次選手水準表現我覺得很高的說..
James avatarJames2009-01-06
不是啦 我是指C8一開始大賣場那個公益活動 Jael最後贏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1-08
JL的聲音真的很酷炫
Doris avatarDoris2009-01-11
我也大推2.4季!!!超好看!!!!
Doris avatarDoris2009-01-16
靠杯 原來這篇原PO是米辜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20
我覺得brit是c8中照片拍的最好的前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