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在KTV唱布袋戲的歌被朋友笑... - 布袋戲Linda · 2012-12-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跟朋友去錢櫃唱歌 點歌時看著看著,看到一首「飛天小神獸-咪吱之歌」 因為我覺得咪吱好可愛,所以點來唱唱看 結果唱了之後被朋友一路笑到結束..... 為什麼唱個布袋戲的歌要被笑啊>"< 你們也會在ktv唱布布的歌嗎?? -- 布袋戲All CommentsBlanche2013-01-01問題在於咪吱啊Heather2013-01-03我點過 朋友也一直笑 後來我唱寰宇傳說 就說我好厲害Hedda2013-01-06笑點在咪吱啊Todd Johnson2013-01-09有看布袋戲的聽到這首可能也會笑Lauren2013-01-11我覺得笑點在咪吱...而且笑也有分George2013-01-15我唱布袋戲的歌也會被笑= =" 不過是沒惡意的笑啦沒差XDEartha2013-01-16問題在於咪吱+1Agnes2013-01-16看是"覺得這好有趣"的笑 還是"這什麼鳥蛋東西"惡意的笑了.Adele2013-01-18點過買醉的人跟夢醒江湖 結果也是被笑Olivia2013-01-19我點過夢醒江湖跟寰宇傳說 旁邊的人居然說Poppy2013-01-22哈哈休息時間到了一副看不起的樣子Iris2013-01-24在我車上聽龍宿歹人的音樂還不是聽很爽Gary2013-01-28只有太極玄被認同過= = 真是要感謝黃文星Annie2013-01-30唱誰與爭鋒,沒人會笑Wallis2013-01-30當然 因為根本沒"誰與爭鋒"這首歌Zora2013-02-01每次必唱誰與爭鋒 樓上 好樂迪有啊!!Kumar2013-02-05嗯...好像是叫「與我爭鋒」Wallis2013-02-07除非我要跟朋友絕交了,否則我打死都不可能在他們面前唱什麼咪吱之歌......你真的好勇敢唷!Sandy2013-02-10唱與我爭鋒沒被笑,被說很厲害Suhail Hany2013-02-13...咪吱 連我都想笑了Harry2013-02-15我有唱過非常女 結果後來大家還一起唱Michael2013-02-17非常女很安全 原版跟蘇打綠翻唱版我都唱過Kristin2013-02-20勇者Skylar Davis2013-02-23我點過啊 朋友說很適合我 囧">Caroline2013-02-27夢醒江湖、天涯朝暮Ethan2013-03-01即使是和同道之人去唱 唱咪吱之歌可能也會被笑吧XDJacob2013-03-04黃妃相思聲聲得過金曲獎,不會被笑Andrew2013-03-06會不會唱是關鍵... 我唱煙消雲散只有滿場掌聲~Yedda2013-03-10所以我都找有看布袋戲的人一起去唱 哈哈Linda2013-03-13我會看哪種群的朋友Joseph2013-03-15我後來每次都點相伴跟陳立紋合唱 獲得滿堂彩 理由是說我切換伴唱原唱的時機很準 = =Kama2013-03-19重點是咪吱...Jake2013-03-24唱相思聲聲 然後在一開場大喊 "啊~~~~~~~~~~~~~~~~"記得配合甩頭Tracy2013-03-25我朋友都直接幫我點非常女咧 XDDDDDDDDDDTracy2013-03-28請唱 追~追~追Michael2013-04-01記錯了,是非常女才對XDJohn2013-04-04我有唱過豔涼曲~~~Kumar2013-04-07勇者推一個Megan2013-04-09我也覺得重點是咪吱,我點過天涯朝暮跟與我爭鋒,反應都不錯Elizabeth2013-04-14問題在於咪吱+1(我跟歌友都專唱霹靂的耶~但絕不咪吱)Gilbert2013-04-18我常唱天涯朝暮 不同群人 反應都不錯Belly2013-04-22唱這個不笑你的人才奇怪Enid2013-04-27這首歌連我聽到都會笑 我也很愛唱布袋戲的歌 但這首....Carol2013-04-30重點是咪吱 有夢醒江湖不唱...Mary2013-05-02推勇者Vanessa2013-05-05我唱過夢醒江湖還有天涯朝暮 反應都不錯呀!!John2013-05-09雪落無聲跟與我爭鋒必點Mason2013-05-13看看有沒有人唱醉寒江OR刀劍心....Poppy2013-05-16我點過"迷霧闍城" , 然後還模仿裡面的邪笑合音,被說很厲害Franklin2013-05-20點五佰的~~沒人笑~~稀微的風中~何時再見夢中人Isabella2013-05-23這首歌在當時是地獄歌 你沒被霹靂迷白眼算不錯了James2013-05-26主要還是因為米枝的偶太噁...如果是也呆可能會好點Tom2013-05-28我在KTV唱絕代神龍 與我爭鋒 也是被笑 悶著頭自己唱爽爽Hazel2013-06-01勇者!我點"與我爭鋒"大家說歌好聽!Harry2013-06-04布袋戲的歌哪一首不唱偏偏唱這首 就算是布袋戲迷也會想Ivy2013-06-07笑啊XDRosalind2013-06-09你在我面前唱我會咖歌Franklin2013-06-10相思聲聲mv不是布袋戲畫面 滿safe的Jake2013-06-11你活該Olive2013-06-14選歌根本就錯了XDJohn2013-06-17下次試試看點風塵淚,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被毆Ingrid2013-06-21這首居然在ktv點得到...Rosalind2013-06-26就算我看布袋戲...如果有人唱咪吱我一樣會大笑XDOscar2013-06-29咪吱遇到起手胡 XDBennie2013-06-30相思聲聲雖然mv不是霹靂畫面 但記得開頭要大喊啊~~~~~~Victoria2013-07-01我都唱 與我爭鋒 我沒再看的朋友都覺得好聽Daph Bay2013-07-02點咪吱之歌是我也笑你XDDUla2013-07-05點過買醉的人跟夢醒江湖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一首 九龍變第三集的配樂魔~~才是最強的霹靂皇朝之鍘龑史超好看!!霹靂居然在徵口白了霹靂居然在徵口白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