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唱布袋戲的歌被朋友笑...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跟朋友去錢櫃唱歌

點歌時看著看著,看到一首「飛天小神獸-咪吱之歌」

因為我覺得咪吱好可愛,所以點來唱唱看

結果唱了之後被朋友一路笑到結束.....

為什麼唱個布袋戲的歌要被笑啊>"<

你們也會在ktv唱布布的歌嗎??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01
問題在於咪吱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03
我點過 朋友也一直笑 後來我唱寰宇傳說 就說我好厲害
Hedda avatarHedda2013-01-06
笑點在咪吱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09
有看布袋戲的聽到這首可能也會笑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11
我覺得笑點在咪吱...而且笑也有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15
我唱布袋戲的歌也會被笑= =" 不過是沒惡意的笑啦沒差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6
問題在於咪吱+1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6
看是"覺得這好有趣"的笑 還是"這什麼鳥蛋東西"惡意的笑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8
點過買醉的人跟夢醒江湖 結果也是被笑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9
我點過夢醒江湖跟寰宇傳說 旁邊的人居然說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2
哈哈休息時間到了一副看不起的樣子
Iris avatarIris2013-01-24
在我車上聽龍宿歹人的音樂還不是聽很爽
Gary avatarGary2013-01-28
只有太極玄被認同過= = 真是要感謝黃文星
Annie avatarAnnie2013-01-30
唱誰與爭鋒,沒人會笑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30
當然 因為根本沒"誰與爭鋒"這首歌
Zora avatarZora2013-02-01
每次必唱誰與爭鋒 樓上 好樂迪有啊!!
Kumar avatarKumar2013-02-05
嗯...好像是叫「與我爭鋒」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7
除非我要跟朋友絕交了,否則我打死都不可能在他們面前唱
什麼咪吱之歌......你真的好勇敢唷!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0
唱與我爭鋒沒被笑,被說很厲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13
...咪吱 連我都想笑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2-15
我有唱過非常女 結果後來大家還一起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17
非常女很安全 原版跟蘇打綠翻唱版我都唱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2-20
勇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23
我點過啊 朋友說很適合我 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27
夢醒江湖、天涯朝暮
Ethan avatarEthan2013-03-01
即使是和同道之人去唱 唱咪吱之歌可能也會被笑吧XD
Jacob avatarJacob2013-03-04
黃妃相思聲聲得過金曲獎,不會被笑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6
會不會唱是關鍵... 我唱煙消雲散只有滿場掌聲~
Yedda avatarYedda2013-03-10
所以我都找有看布袋戲的人一起去唱 哈哈
Linda avatarLinda2013-03-13
我會看哪種群的朋友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15
我後來每次都點相伴跟陳立紋合唱 獲得滿堂彩 理由是說
我切換伴唱原唱的時機很準 = =
Kama avatarKama2013-03-19
重點是咪吱...
Jake avatarJake2013-03-24
唱相思聲聲 然後在一開場大喊 "啊~~~~~~~~~~~~~~~~"
記得配合甩頭
Tracy avatarTracy2013-03-25
我朋友都直接幫我點非常女咧 XDDD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3-28
請唱 追~追~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4-01
記錯了,是非常女才對XD
John avatarJohn2013-04-04
我有唱過豔涼曲~~~
Kumar avatarKumar2013-04-07
勇者推一個
Megan avatarMegan2013-04-09
我也覺得重點是咪吱,我點過天涯朝暮跟與我爭鋒,反應都不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14
問題在於咪吱+1(我跟歌友都專唱霹靂的耶~但絕不咪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18
我常唱天涯朝暮 不同群人 反應都不錯
Belly avatarBelly2013-04-22
唱這個不笑你的人才奇怪
Enid avatarEnid2013-04-27
這首歌連我聽到都會笑 我也很愛唱布袋戲的歌 但這首....
Carol avatarCarol2013-04-30
重點是咪吱 有夢醒江湖不唱...
Mary avatarMary2013-05-02
推勇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05
我唱過夢醒江湖還有天涯朝暮 反應都不錯呀!!
John avatarJohn2013-05-09
雪落無聲跟與我爭鋒必點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3
看看有沒有人唱醉寒江OR刀劍心....
Poppy avatarPoppy2013-05-16
我點過"迷霧闍城" , 然後還模仿裡面的邪笑合音,被說很厲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20
點五佰的~~沒人笑~~稀微的風中~何時再見夢中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23
這首歌在當時是地獄歌 你沒被霹靂迷白眼算不錯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5-26
主要還是因為米枝的偶太噁...如果是也呆可能會好點
Tom avatarTom2013-05-28
我在KTV唱絕代神龍 與我爭鋒 也是被笑 悶著頭自己唱爽爽
Hazel avatarHazel2013-06-01
勇者!我點"與我爭鋒"大家說歌好聽!
Harry avatarHarry2013-06-04
布袋戲的歌哪一首不唱偏偏唱這首 就算是布袋戲迷也會想
Ivy avatarIvy2013-06-07
笑啊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09
你在我面前唱我會咖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6-10
相思聲聲mv不是布袋戲畫面 滿safe的
Jake avatarJake2013-06-11
你活該
Olive avatarOlive2013-06-14
選歌根本就錯了XD
John avatarJohn2013-06-17
下次試試看點風塵淚,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被毆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21
這首居然在ktv點得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26
就算我看布袋戲...如果有人唱咪吱我一樣會大笑XD
Oscar avatarOscar2013-06-29
咪吱遇到起手胡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30
相思聲聲雖然mv不是霹靂畫面 但記得開頭要大喊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7-01
我都唱 與我爭鋒 我沒再看的朋友都覺得好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02
點咪吱之歌是我也笑你XDD
Ula avatarUla2013-07-05
點過買醉的人跟夢醒江湖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