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感覺滿喜歡S.E.N.S.的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黑白裡面 月牙淚月牙嵐兄弟對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JLElcJqXs

06:32開始的配樂 是S.E.N.S.的專輯 HOTEL ASIA
也是里見八犬傳的主題配樂 Brave Soul


一樣是黑白 神田擊敗劍無極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NkfJ5Wpc0

07:49開始的配樂 是S.E.N.S.的同張專輯
曲名 Coming Home

原來大俠也是有看日劇耶~~ >///<

難怪第二首不會出在劇集CD... 我傻傻的啊~~

--
t a ◢█ █◣═══ ╮ ╭██◣██◣ theanswer3 t a
h n █▌ █ ◣ █ ╰════╯ █ █ █ ◥ P h n
e s █▌ █ ◥█◣ █ ◢█◣ ◢ ◢ ◢◤ ██◣ e s
w █◣◢▌ █ █ █◢◤ █◢█ ◢◤▄ █ █ w
e ◥██◤ █ ◥█◤ ◥◤█ ███ ██◤ e
r 3╰════════════ ▅◤══════════════╯ r 3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3-01-03
PILI老劇集也用很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08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借用別人的曲子 好啦以下開放反觀...
Adele avatarAdele2013-01-08
金光抄霹靂也抄太兇了,連神思者的配樂也抄!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09
我還蠻喜歡葉阿祖的冥王計畫的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12
重點不是抄 重點是用得好不好 動作跟配樂完美結合
Yuri avatarYuri2013-01-16
以前大家抄得很爽不代表現在就可以繼續抄吧 一片140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0
是有在賣錢的 還護航抄襲是怎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1
可以多推薦一些好的原聲專輯嗎 想去買來測音響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3
我測音響都拿黑膠片來測哩 你去買交響樂的黑膠片
(一片大概一萬多...) 這樣測就知道音響的底線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26
說抄襲的可以先研究一下相關資訊 板上先前也討論不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9
http://ppt.cc/-OXc 一次讓你看個夠 =.="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9
OMG...這麼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2
一花香 http://ppt.cc/crPC 玉天璣 http://ppt.cc/ljki
悅蘭芳 http://ppt.cc/0Cfp ...族繁不及備載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5
請問問一下台北哪邊比較好買到這些專輯 這樣有違版歸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09
霹靂20年前就抄過太空戰士六了 不意外啊
Jack avatarJack2013-02-12
有沒有某位板友一看到金光就猛噓的八掛?
Erin avatarErin2013-02-14
因為布袋戲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神思者的音樂 CD收了不少張
Isla avatarIsla2013-02-18
前陣子傳說中的神曲-無情絲-才被網路神人找出來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21
葉小釵的冥王計畫 到現在就算新曲還是有它的影子
Ida avatarIda2013-02-22
通常舊角音樂改編都還是會有原曲的影子,畢竟配樂跟角色還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23
會有歷史情感在裡面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24
n年前也買了不少神思者的專輯 真的都蠻好聽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26
忘年 三世道君 八朝元老 天蝶盟 自在天女 都有
Hazel avatarHazel2013-02-28
無情絲 原曲 叫甚麼 可以分享一下嗎
Dora avatarDora2013-03-01
越在乎他 他越高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02
玩機戰聽到冥王計畫就想到刀疤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07
故宮三部曲,海上絲路三部曲,悲情城市,愛情白皮書必收!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08
推S.E.N.S.
Gary avatarGary2013-03-10
無情絲的配樂出自特攝片光戰隊原聲帶
Jake avatarJake2013-03-13
原來抄還有分年代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14
現在還敢這樣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16
黑白應該不算是"現在" 是兩檔前了 "現在"都是原創音樂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20
不是直接用嗎 = = 何來"抄"? 配樂重點是合乎情境 金光也沒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20
拿這些配樂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23
黑白那時是沒資源作原創音樂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25
就跟P家當年引用很多其他音樂的理由一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28
我不贊成這樣的引用, 但是這情形也是無奈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01
沒錢把全部的配樂弄成原創, 可是戲又不能不配樂.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02
金光沒賣但pili有拿出來賣哦!以前有蒐集pili原聲帶
Ida avatarIda2013-04-02
沒被告算運氣吧 不過對戲迷來說是利多 就不用太care
Joe avatarJoe2013-04-05
天啊~如果沒經過授權,是會被告的。到時連錢都要全部賠
Ethan avatarEthan2013-04-07
給對方。無言...這算是很嚴重的事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10
這對喜歡的戲迷不是利多吧,到時候真的被告,恐怕連下一
的經費從哪裡來都不知道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4-13
兩家都不有借用別人的音樂嗎..有啥好噓的..?
Tom avatarTom2013-04-14
在XX迷眼中XX不管怎麼做永遠是對的
Delia avatarDelia2013-04-17
就叫人不要盜版 自己盜最大啊
Lucy avatarLucy2013-04-20
某樓腦袋有問題??
竟然有這種 抄襲他人抄襲的動作 的怪論點
Iris avatarIris2013-04-24
我測音響都拿黑膠片來測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