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innieboy (立志當壞人)》之銘言:
: 剛電視上有看到預告 @@
: 還是剛播完 = =a....
: 蠻想看李連杰的 ~~~
: 有人有錄下來 或是 哪時還有播的嗎 @@
是剛剛10點剛播的
待會12點和明天下午5點都還有重播
這集很好看
想看的人待會趕快去看!
--
: 剛電視上有看到預告 @@
: 還是剛播完 = =a....
: 蠻想看李連杰的 ~~~
: 有人有錄下來 或是 哪時還有播的嗎 @@
是剛剛10點剛播的
待會12點和明天下午5點都還有重播
這集很好看
想看的人待會趕快去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