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心寒是怎麼來的呢

裡 面有寫到嗎

應該沒有心寒這二字吧
※ 引述《JOB (皮易見,髓難明)》之銘言:
: ※ 引述《vovorr (快樂之心)》之銘言:
: : 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 : 這段說實在的,幹嘛拿出來
: : 那根本就不能套話了
: : 拿出錄音筆只會讓人防備心加重
: 有慧不是說了
: 他不想要姐妹作成這樣很悲哀
: 所以他錄不下去
: 直接跟有美切斷關係
: 應該說是心寒吧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9
推文也沒說有寫到這兩個字阿,只是感想
Annie avatarAnnie2010-01-31
有慧的表情有心痛、心寒的感覺^^
Liam avatarLiam2010-02-02
妾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04
請問推文怎麼推呢?你不會推文嗎?應該很容易吧?
Iris avatarIris2010-02-09
看有慧表情就知道了,我想不需要上字幕或又OS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10
原po的回文問法 讓人覺得是來亂的?
Sarah avatarSarah2010-02-12
又不是新手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7
「沁」心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18
「切」心啦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20
有些人慧根可能還沒長齊全.......
Donna avatarDonna2010-02-21
表情能夠說明一切